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一篇作文

短,渣,OOC
算生子吧(:з」∠)_






《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爸爸。

我的妈妈有一头月光般的头发,还有一双总是带着笑的眼睛。大家都说我长得像妈妈,但是我的头发哪里有妈妈那样有着柔和的光芒,我的眼睛哪里有妈妈那样温柔呢?

唯一让我高兴的是,听爸爸说,在我和弟弟出生的时候,因为我白色的胎毛,我才能跟妈妈同一个姓。

爸爸当时说:长得这么像卡卡西,不姓旗木真是可惜了!

这是我从爷爷那里听来的。

爸爸很讨厌,总是霸着妈妈,小时候还不让妈妈抱我们,还嫌弃我们吸引了妈妈的注意力。所以我是在水门叔叔家长大的。

现在我长大了,终于能回家和爸爸抢妈妈了!

可是爸爸每次看到我都要叹气,说:白瞎了这么像卡卡西的脸了,一点也没继承到他的性格。

然后妈妈就会安慰他说:长得像我,性格像你,不是很好嘛。

这时爸爸会抱着妈妈蹭,一边嘻嘻笑,一边抱怨:还不是被鸣人那个小子带坏了!

鸣人哥哥是个很好的人,如果没有他,我的童年肯定会很寂寞的。

妈妈那么好,可是爸爸还会欺负妈妈,每天早上妈妈都会起不了床,我偷偷看过了,有时候妈妈的眼睛还会有点肿。

爸爸很会讨好妈妈,只要撒撒娇,揉揉腰,妈妈就会原谅他。

所以这样的日子总会在我家上演。

那么,老师,我需要报警吗?就说爸爸家暴妈妈,这样,爸爸被抓走以后,妈妈是不是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旗木和彦大声朗读完他的作文,期待地回头看来开家长会的妈妈,对小朋友们的掌声充耳不闻。

被别的家长们诡异目光洗礼的旗木卡卡西冲他温柔的笑笑,收获了大儿子大大的笑脸,默默在心里决定让带土睡一个月客厅。





《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妈妈很好,但比起妈妈来,我更喜欢爸爸。

虽然因为爸爸奇怪的占有欲,我是在宇智波家长大的。佐助哥哥是个很酷的人,我很喜欢他。

爸爸很阳光,很坦荡,哥哥就是这样的人,有时候我会想成为爸爸那样的人,可是很多话我都说不出口或者说出的话跟我想的不一样。

还好我的家人都能明白我的意思,不会被我的话伤到,尤其爸爸会摸着我的头说:阿涉,你不需要因为别人的话语而改变你自己,你只要是你就好。

我很感动,只是有些奇怪爸爸说这话时为什么不看着我,而是看着妈妈。

家里我和爸爸是甜党,哥哥和妈妈是咸党,这也是我更喜欢爸爸的原因之一。

可是妈妈的甜食做的很好,而爸爸只会做秋刀鱼,我很为难。

妈妈会限制我的甜食摄取,然而我只要用blingbling的目光看着他,一般都能再吃一个妈妈做的草莓大福,这时候我会和可怜的,没有甜食配给,只能在一边流口水,红着眼睛瞪我的爸爸分着把大福吃掉。

虽然我每次都吃不了几口就是了。

爸爸很爱妈妈,每天早上都要给妈妈一个亲亲,我向爸爸学习,也想给妈妈一个亲亲,可是爸爸不让,每到这时候我就会有点讨厌爸爸。但他是爸爸啊,所以我把这个亲亲给了哥哥。

我很喜欢爸爸,我想成为爸爸那样的人,想像爸爸那样重视自己喜欢的人,也想像爸爸那样能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宇智波涉坐下来,背挺得直直的,仿佛一点也不在意坐在后面的带土的掌声,然而他涨红的耳朵尖完全掩盖不住他的内心。

“说的太好了!”带土一边鼓掌一边向左右别的小朋友的家长夸自家小儿子,“这孩子以后一定能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的!”





家长会开完了,旗木和彦和宇智波涉手牵着手走在前面,卡卡西和带土走在后面。

和彦和带土一脸兴奋地对涉和卡卡西说着家长会上发生的事,涉和卡卡西则温和地听着他们手舞足蹈的讲述。

路灯的光投射下来,长长的影子落在地上,蜿蜒出温暖的味道。

评论(25)

热度(2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