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吐槽】聊聊那个沉迷于手游的废物发小

火影手游梗 @foreverstrange
没玩过没关系,只要知道卡卡西花1600买了个阿飞,带土花一万买了个上忍卡卡西就行了(:з」∠)_
短,渣(:з」∠)_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男,坐标木叶市,颜值不重要,所以不打分了。我要说的是:各位知道火影忍者手游吗?

对,没错,就是这个辣鸡氪金游戏!两个月前,我和发小双双入坑,发小操作好,打竞技场基本没输过,就是运气差了点,刷精英关卡一般都是三掉零,做任务开箱子也都是忍玉啥的,招募忍者更是脸黑,C级碎片一大堆,十连必送忍者都是C级已获得,现在这些C忍纷纷升上四星,A级B级一个都没有。但是他厉害啊,用这些C忍在竞技场里打得佩恩小南之流吱哇乱叫,江湖外号……算了,要打码,不说了。

我觉得他两个月连一个B忍都没用过,真是太惨了,就说不如玩我的号吧,我有佩恩,五星了。

然后他给我看了看他的号,有一个B忍,宇智波带土(少年)。1680金币40碎片,每个月可买五次,两个月400碎片,正好把他升到五星。

废物!宇智波带土有什么好的!B忍里旗木卡卡西(少年)才是最厉害的!发小开箱子开不到,连在道具商店买碎片的金币都不肯出!

魔方也是辣鸡!水门小队三个人都出了,只有野原琳还没个影!要是情侣任务里有旗木卡卡西(少年)和野原琳这个选项,我就给全服发红包!

我当时是这么跟发小说的,发小“呵呵”了一声,说肯定是宇智波带土(少年)和野原琳做情侣任务,然后我们就吵了起来,内射了三次他才改口说卡卡西和琳最配了。

哼。






前几天,琳上架了积分商城,同时上架的还有阿飞。阿飞又贵又辣鸡,我才不要买。我兴冲冲地充了钱,又靠着体力刷关、小队突袭、任务集会所得到的积分,终于在活动结束前获得了琳!你说为什么不买满200次把琳升到四星?没办法,最近穷(:з」∠)_

可惜,情侣任务没卡卡西和琳的份。

带土和琳不做情侣太好啦!

然后有一天,发小因为有事,委托我上他的号帮他刷刷日常,结果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一个阿飞啊!发小他充了1600人民币买了个阿飞啊!这么辣鸡的人物他也买???只不过是虚拟数据罢了,居然花那么多钱???难怪最近他更瘦更白了,一定是花光了生活费没钱吃饭的关系。

那天晚上他回来,我们大汗淋漓地躺在一个被窝里,我说我养你吧。他迷迷糊糊地问我怎么养他。我就告诉他领了证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养了。他马上就瞪圆了眼睛,超可爱啊!

可是他下一秒就把我踢下了床,还踩着我不让我起来(:з」∠)_

除了我的衬衫,发小什么都没穿,赤裸的脚就踩在我的胸膛上,从我这个角度完全可以看到他大腿内侧有白白的东西流下来,想到那是我射进去的……啊,鼻血……

结果他看到我流鼻血,就更嫌弃我了。

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只有发小的肉体才能安慰我了。#深沉脸










热门评论:

1.Po主发小是不是稻草人大大啊!!那个用幼年版鸣人佐助小樱打到竞技场积分前十的那位大大???

2.Po主是那个在论坛里得瑟一发十连高级招募抽到40片佩恩的败类吧。

3.对不起,我们没有能睡♂一个被窝的发♂小。

4.看了Po主对发小的描述……#妈妈我要娶他!

5.这个题目应该改成【求助】如何让沉迷游戏的发小答应和我结婚?才对。

6.不懂Po主和Po主发小的想法,琳为什么要和带土或者卡卡西做情侣任务?带土和卡卡西做不好吗?

7.你先说清楚你充一万人民币到v14买上忍旗木卡卡西是怎么回事!不说清楚我们就分房睡!

评论(65)

热度(4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