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极乐净土

唔……完成了,极乐净土梗。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 ̄|_ @南贺  @浮生静子

写出来怪怪的,比想象中难写啊(:з」∠)_

文里的av号都是可用的,都能在b站搜到,虽然你们大概都看过了(:з」∠)_






在五代目火影竞选前夕,两个视频悄悄上传了木叶的内部网络。一个是火影候选人宇智波带土的极乐净土:av5489681,一个是火影候选人旗木卡卡西的极乐净土:av7581123。

木叶人民震惊了。

视频中的宇智波带土没有平时冒失到有些傻气的模样,反而充满了男子汉的气息。原本偏女性化的极乐净土在他跳来不带女性的妩媚,反而有着难以言喻的随性和诱惑。是的,诱惑。这诱惑并不是指情色方面的诱惑,而是一种心灵的迷乱,让人不由自主地相信跟随他能进入一个更加美好的地方。

舞蹈中有抛媚眼、勾手指、扭腰摆臀等动作,他做这些动作看起来很自然,并没有僵硬不妥之处,反而更突出了他的随性和诱惑。包括之后的花魁步和花魁步后紧接的一连串动作,都能表现他的这一特点:随性和诱惑。

值得一提的是宇智波带土在视频中的扮相:大紫袍和木叶上忍装。木叶上忍装没什么稀奇,大紫袍的扮相就很少见了。宇智波带土一只万花筒,一只轮回眼,展示了他强大的实力,袍角翻飞,划出一个个弧度,还十分有心机地撕掉了一只袖子,露出了健壮的手臂,舞动起来荷尔蒙爆表,让一众女性尖叫不已。

而旗木卡卡西的视频就是另一种风格了。虽然两人跳的是同一支舞,但旗木卡卡西所表现出的只有一句话:男人骚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

视频中的旗木卡卡西瞪着一双无神的死鱼眼,甚至连脸都没有露出来,却莫名让人感觉到了一股骚气。大概……这是因为纤细的腰肢、黑色半指手套以及眼波流转间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慵懒吧。

而这种不刻意的诱惑才是最诱惑的。对不起,还是诱惑。这个诱惑就带了点情色方面的意味了。很奇怪,旗木卡卡西明明是个铁铮铮的汉子,却意外地适合带有这方面意味的词。穿着上忍装时还好,年龄看上去较大,也较为稳重,骚气比较含蓄,后期换上暗部装后就不得了了,青涩的花季少年所散发的诱惑简直能透过屏幕溢出来。

宇智波带土的极乐净土让人看了想舔,而旗木卡卡西的会让人想上。





几天后,就是五代火影竞选的现场了,木叶人民泾渭分明,女性一堆,男性一堆。女性们举着的都是“带土大人”之类的牌子,而男性们就都在支持卡卡西了。

唔,基佬村诚不欺我。

在一番例行的讲话后,四代目下台,火影候选人们一个个上台。木叶人民翘首以待,都希望能马上看到男神女神。宇智波带土是男神,而旗木卡卡西已成了新晋木叶女神……

谁知道第一个上台的是一个糟老头子,木叶er面面相觑,不知道他是谁。直到他自我介绍后,才知道他是三代火影的队友。

可是是队友又如何,现在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了,他那么大年纪,应该早点回家怡养天年,不然说好听了叫不服老,说难听点就是老贼了。

他们要看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啊!!!耿直的颜狗们呐喊着。

站在台上的志村团藏完全没发现村民们不满的眼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激情演讲着,仿佛已看到了他当上五代目火影的美好未来。

还别说,当了那么多年根部首领的团藏洗脑功夫是一流的,“为了木叶!”“为了大义!”“为了任务!”之类的站在制高点的说辞是很容易鼓动人心的。要不是颜狗们通通中了色诱术,指不定还真让他得逞了。

演讲时间到了的团藏意犹未尽地下台了,下一个是宇智波带土上台。

看见男神上场,村民们(女)尖叫着,有个别甚至还激动地倒在了地上。台下的志村团藏面色铁青,这几天他在准备演讲稿,压根不知道视频的事。

宇智波带土站在台上,气势内敛,展现出的尽是身为火影候选人的沉稳可靠。一村之影不就是这样,在受他保护的人面前,他是指明灯,是避风港;私底下是怎么样的根本没关系,只要不违反原则,就算是赌徒、科学家、色狼、天然呆又或者是哭包都可以当上火影。

带土的演讲很短,也很朴实,他不像团藏那样站在高处压人,而是贴近民众生活,从小处着手。他还坦言了自己的急躁、爱哭的缺点。这样的发言让一部分卡卡西支持者动摇,但都决定先听了女神的发言再说。

带土之后是卡卡西。卡卡西一上台气氛就不一样了,村民们(男)目光灼灼地盯着他,会现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

卡卡西笑了笑,并没有在意,而是温言说明了他并没有竞争火影的意思,并且若是带土当上了火影,他会全心全意地辅佐他。

“我相信带土。”卡卡西这么说着,下了台。

卡卡西的确无心火影,他会站在这里完全是为了给自家发小打call,顺便怼偷偷报名的团藏。至于视频,也是在师母的威胁和老师的恳求下才拍的。不是他多心,视频上传后,同伴们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了,尤其是带土,看他的时候写轮眼都快瞪出来了。

卡卡西在心里偷笑了两声,想起带土版极乐净土,中肯地评价:带土还真是一如既往地帅啊。

志村团藏就没有那么好心情了。虽然旗木卡卡西的发言相当于宣布“我弃权”,但他也把自己的支持者都给了宇智波带土。看完了视频的老人家气得暗骂一声“不知廉耻!”却又无可奈何,票数太难看了。

木叶选举火影用的推荐制和投票制混合。由高层们选出实力强、贡献大的忍者给村民,再由村民们从几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毕竟一村之影不仅要实力强大、爱村爱民,还得要让民爱才行。若是只有一位候选人,那他当了也就当了,实力最为要紧,可若同时有多位,那村民的票数就至关重要了。

最终结果是村民们把票都投给了宇智波带土,志村团藏委实没有几票,他手下倒还还有根,但根都是黑户,不算作木叶村民。

志村团藏看着这悬殊的票数,气急攻心,捂着胸口喊出了“他是个宇智波!”这句带有浓厚偏见意味的话。

宇智波?宇智波怎么了?村民们面面相觑,不解其意。

这时,几个黑发黑眸的高颜值小哥动作迅速地把失态的团藏大人请回去吃饼。有识货的村民指了指他们,小声说:“喏,宇智波。”

宇智波颜值都这么高?有一些村民冒起了星星眼。

高,实力也强!警备队的!有村民说。

爱吃甜食!

爱撸猫!像猫!

傲娇!

村民们纷纷交换着自己所知的情报。

诶呀,听起来好棒啊!少男少女们捧着脸。他们就爱这一款。

于是宇智波一族在村民心中从坏脾气的忍者大人变成了需要顺着毛撸的猫。





宇智波带土还站在台上,他在发表获奖,不对,当选感言,并表示希望旗木卡卡西能够当他的暗部队长。

“火影大人!宇智波一族都有您这么好看吗?”有不怕死的颜狗大声问道。

带土眨了眨眼,笑着说:“他们比我好看。”

有了火影的亲口确认,木叶er更兴奋了。

“那么暗部制服都像视频里卡卡西大人穿的那样吗?”

带土有些摸不着头脑,但还是点点头,说:“是的。”

“极乐净土还拍吗?”从不知名的角落悠悠地传出一句问话,连带土都发现到底是从哪儿来的。

这下带土迟疑了,他看看卡卡西,再扭头看看老师和师母,师母冲他露出个和善的微笑,他抖了抖,咬牙道:“拍!”

颜狗们喜大普奔,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了盼头。

“对了,火影大人,这支舞是谁教的啊?”

“自然是我们的老师,四代目火影大人教的。”带土微笑道,毫不犹豫地拖了自家老师下水,“过几天会有两版视频上传,其中一版是四代目大人教你跳极乐净土,敬请期待。”




果真,三天后有两版视频在深夜上传,一版如新上任的五代目火影所说,是四代目教你跳极乐净土:av5674675,另一版却是五代目火影大人和他的暗部大人一起跳的:av5953813

木叶人民们沉迷于极乐净土无法自拔,也不知是谁把视频传到了国外,马上就在全忍界掀起了一股极乐净土热。木叶发现时已经晚了,还好机智的五代目火影大人联同他的暗部队长开发了新的舞蹈,保证了木叶在忍界的领先地位。

同时,木叶男神、女神的名号传遍了整个忍界。

打架不如跳舞。

评论(34)

热度(4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