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求助】该怎么阻止男友疯狂拼拼图???

梗来自微博,改了挺多,但核心没变(:з」∠)_

OOC!OOC!!OOC!!!慎入!



木叶吐槽君,你好。

这次不是吐槽,是求助。本人住在木叶,因为一直没露过脸,就不给自己的颜值打分了。

先来说说我的男朋友吧。我和我的男朋友是竹马竹马,十几年前因为一些事情分开了,当然现在他回来了,我们在一起挺幸福的。男朋友哪里都好,脸上虽然有疤,但这是他为了救我造成的,完全无损他的英俊;身材也很好,至少肌肉比我多;事业有成,曾经是某跨国集团的老板,虽然这个集团现在倒闭了,男朋友要靠我养,我要负担八只狗的狗粮和两个人的伙食是挺辛苦的,但身为赚钱养家的一家之主,这完全是甜蜜的负担啊。

唯一不好的是,男朋友精力太旺盛了。也怪我没用,不能总是放男朋友出门,那他没地方发泄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也是很正常的吧?

可是身为一个精少废真的受不了他一天按三餐上我的频率啊!上班时间手软脚软腰也软,只能趴在桌子上装咸鱼,下属还不体谅我,一个劲的要我批文件,我只想请假去医院看个男科啊!

大概是我生无可恋的程度太惊人了,我的女学生倾听了我的烦恼后给我出了一个主意:让我男朋友拼拼图,拼不完不给他上。

就是那种1000片的大拼图,还没有划区的那种。

这年头的女人都好可怕。

我本来是不想这么干的,但为了我的肾着想,我还是……

拼图是我去店里定做的,用的是我和男朋友和八只狗一起拍的全家福照片,这样至少能让他在拼拼图的时候多一点耐心。

但还是要做一点改变,所以拼图给我男朋友以后,我不仅告诉他拼完了才能上我,还告诉他,上面有几条狗就可以上我几次,长期有效。怕男朋友还是不肯干,我还许诺了一直不答应陪他玩的捆绑play。

男朋友打了鸡血就去拼拼图了。

从早上拼到晚上,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就坐在地板上一点一点拼拼图。男朋友身体特殊,长时间不吃不睡也不会出问题,可是我后悔了,不就是上我吗?不就是捆绑play吗?

被上习惯了,没有他睡在旁边我要失眠了。

告诉他约定作废他也不听,扔了拼图随便他上他也不肯,怎么办啊!该怎么阻止他?!







热门评论:

1.所以po主在是欲求不满么???一般这个时候只要……嘀——脐橙卡,嘀——诱惑卡

2.其实po主是来炫耀男朋友的吧(¬_¬)

3.po主只要负责两个人的伙食就好,狗粮什么的难道不是po主和男朋友一起制造的吗?

4.没有划区才能让师母把精力都花在拼图上啊,这是为了你的肾啊!还说我可怕!

5.至少让我把你的拼出来吧,还有一点点就能拼出你了!这可是你说的,不用我拼完就有捆绑play~

评论(16)

热度(4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