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瞳术·瞪谁谁怀孕之术!(x)(N件套)

半夜睡不着,爬起来码字(:з」∠)_
内容对非宇智波相方十分不友好,尤其对鸣人(:з」∠)_
注意避雷:攻方生子。







此瞳术只印刻在拥有心灵相通的同性爱人的宇智波一族的万花筒写轮眼中,在持有此术的(基佬)宇智波想要一个孩子时就会开启,与上下位并无关系。

注:此术只能作用在同性爱人身上,并对宇智波无效。





柱斑的场合:

斑:(瞪)

柱间:……

柱间:宇智波反弹!哈哈哈哈哈哈!

斑:……

柱间:……

斑:(扑上去一顿暴揍)你说谁是宇智波?!你?!!

柱间:(鼻青脸肿+消沉)我不是叫宇智波柱间嘛。

斑:(耳尖泛红)……闭嘴。


柱间:(挺着七个月的肚子)诶?真的怀孕了诶!斑!我们再来打一场!

斑:(兴奋地抽出扇子)来!


斑:所以为什么是我喂奶?

柱间:(傻笑)因为把精♂华都喂给你了呀~





扉泉的场合:

泉奈:(瞪)哈哈哈哈哈!死白毛,你现在怀了我的孩子了!

扉间:(扛起泉奈就走)呵呵。要相信科学,男人是不可能怀孕生子的。


扉间:(开始显怀)我最近有吃那么多吗?怎么胖了???

泉奈:(躲在阴暗角落)一次生俩一次生俩一次生俩……


扉间:mmp!真有孩子了!宇智波一族果然是不科学的一族!

泉奈:你到是放开我啊!肚子都这么大了,能不做了吗?!

扉间:(阴沉)就算大着肚子也能操得你跪地求饶。


泉奈:(一手一个小婴儿正在喂奶)明明不是我生的,为什么是我喂奶!

扉间:做的多了,奶自然就有了。





带卡的场合:

带土:(瞪)

卡卡西:(莫名其妙)怎么了,带土?

带土:(搂过卡卡西的腰)卡卡西我们生两个孩子吧,一个是男孩,像我;一个是女孩,像你。

卡卡西:(关爱智障的目光+敷衍的语气)好好好,行行行。


卡卡西:(摸着小腹)是不是偷懒太过了,连腹肌都没了。

带土:(从神威空间倒出一大堆吃的)卡卡西快吃!好好补一下!

卡卡西:(孕期脾气差)怎么又那么多补品!你还嫌我身上脂肪不够多吗?!你是不是想等我长胖了好一脚踹了我啊?!说什么“胖了的卡卡西是虚假的,我要那个瘦的!”这样啊?!

带土:(甘之如饴)卡卡西太瘦了,肉多点更好摸啊~


卡卡西:(家暴中)你怎么不告诉我我怀孕了?!

带土:(硬生生受着不敢发抗+可怜巴巴地看着他)我忘了……

卡卡西:(气到爆炸)


带土:明明把精华都喂给你了,为什么还是我哺乳???

卡卡西:因为你胸大。





止鼬的场合:

止水:(喝茶)还好我们内部消化了呢。

鼬:(喝茶)这个瞳术不对宇智波起效真是太好了。

止水:可是鼬不会想要一个孩子吗?

鼬:这方面有佐助就够了。

止水:说的也是呢。





鸣佐的场合:

鸣人:(哭唧唧)佐助,能不能别再瞪我了的说。孩子太多快养不起了啊我说。

佐助:(瞪)不行!一定要振兴宇智波一族!


鸣人:佐助你也分担一下吧,太多了啊我说。

佐助:不要。

鸣人:(委屈地使出色诱术)

佐助:你看你干的不挺好?

鸣人:(哭唧唧)为什么一定要我喂奶啊?

佐助:……因为你精多。

评论(24)

热度(5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