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单箭头?双箭头!

emmmmmm……很短 @ 季言 (不知道为什么搜不到你……假装艾特了)兽化梗。

剧情发展极快!(不如说没有剧情(:з」∠)_)

一直觉得他们两情相悦(:з」∠)_

OOC是我的!【紧紧抱住】






在这个世界(这篇文里)里,有一种神奇的病症:当一个人有了暗恋对象以后,会长出动物耳朵和尾巴,若在一个月内无法得到暗恋对象的爱的话,这个人就会发狂,杀死他的暗恋对象,最终心碎而死,是危险度极高的一种病症。

带土回想了一下这种病的基本设定,只觉得此生无望,连脑袋上的犬科动物的耳朵都没精打采地垂了下来。对,犬科动物的耳朵,宇智波带土他,一个二十岁的直男,因为他的发小,他的好兄弟而得了这种病。

“都怪卡卡西,每天戴着猫耳和猫尾巴在我面前晃悠,还总是穿得很少!”带土愤愤地抱怨着,粗壮的尾巴一下下击打着地板,好像被那条细长雪白猫尾撩得春心萌动抛弃女神的人不是他一样。

“咚咚咚”,门被敲响了,与此同时,还有卡卡西的声音:“快出来,带土!快迟到了!”

“马上!”带土随手抓起一顶帽子戴在头上,也不管耳朵被挤压地难受,推开门走了出去。

“早上好啊,卡卡西。”带土打着招呼,眼睛直往卡卡西身后灵活的尾巴上溜,『这尾巴还真逼真啊。』

“你……”卡卡西自然发现了带土藏的毫无诚意的耳朵和尾巴,“狼?”

“狼?”带土挑眉,扯下帽子捏了几下耳朵,“原来是狼?”

卡卡西也不在意迟不迟到了,猫尾巴僵硬地垂下来,再没有刚才的灵动:“你有喜欢的人了?是谁,难道是琳?需要我帮你追她吗?”

“才不是琳呢。”带土捉住那条猫尾巴,拿在手里揉着,“如果是琳,我早该犯病了才对。”

“那……那是谁?”眼睛圆溜溜的,卡卡西微红着脸抢回尾巴,“班上的哪个同学?”

“小气。”带土小声抱怨了一句,随口说道,“是啊。”

“不就是你嘛。”一击直球。

『这不会是个假的直男吧。』脑子里划过这么一句话,『说好的二十岁纯纯的直男呢,为何如此淡定地接受了自己弯了的事实,还敢用这种态度对自己的暗恋对象表白的?』

『话说他为什么暗恋我啊?不是直男吗?他不是对琳一往情深吗?若他当年有这个胆子去向琳告白的话,现在孩子都能打酱油了吧?说好的直男呢?说好的笔直笔直的直男呢?』卡卡西思维混乱,他之前都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了!

“我暗恋你啊。”带土看着卡卡西,语气有些怅然,“像你这样的天之骄子是不会懂暗恋的吧。”

眼睛又往卡卡西的耳朵和尾巴溜去:“你戴这耳朵和尾巴是因为我喜欢猫,所以想报答那次救命之恩吧。”

“明明那次你一个人也能搞定,我还不知死活地跳出来妄想救你,害你被小混混在眼睛上划了一刀……”带土碎碎念,隐约有黑色的雾气笼罩在周围。

“别说了。”卡卡西捧着带土的脸,“那次你帅呆了。比英雄还帅!”

“我……我其实也是喜欢你的。”卡卡西说,“一直都很喜欢你,那次以后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没办法,带土太帅了呀。”

带土呆呆地看着卡卡西弯成月牙的眼睛,对方可爱迷人的猫耳猫尾渐渐透明,消失不见了;而他也感觉到头上和屁股上多出来的重量在慢慢消失。



宇智波带土,在发现自己得了神奇的病症的十分钟后,痊愈了。












小对话:

“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得了那种病呢?”

“因为我想和你一起死啊。^_^”

评论(13)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