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别信!

考试前再摸个鱼,然后我就去看书啦!

短短短!











人生最宝贵的是生命,有幸的是,生命对于我不只有一次。而我,回首往事的时候,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在临死的时候,我能够说:我整个的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献给了我所遗憾和悔恨的事业——为了与上辈子有个不一样的结局而斗争。

垂垂老矣的旗木卡卡西,安详地躺在病床上,重生而来的他改变了所有他曾遗恨的事。

他的父亲没有自杀,而是无疾而终;老师一家过得幸福快乐,宇智波一族也没有灭族,鸣人和佐助吵吵闹闹地平安长大;琳没有死,带土也没有走上歧路,他们走到了一起;四战打起来没多久就被扑灭了,携手合作的各国难得进入了蜜月期。

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卡卡西忽略掉内心的一点遗憾,满足地闭上了眼睛。








卡卡西睁开眼睛,还是熟悉的天花板。

一个身影扑上来用力抱住了他,带着哭腔的声音是那么熟悉:“笨蛋,终于醒了啊!”









时年,破解月之眼的六代目火影昏迷一年后醒来,念其功绩,把战犯之一的宇智波带土打包送给了他。

卡卡西(扶腰):我并不想要好吗?(╯°Д°)╯︵┻━┻

评论(8)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