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兔哥邪魅一笑

黑兔子土X主人卡,现代背景(反正很短QAQ)










卡卡西在家门口捡到了一只少见的黑兔子。出于兔道主义精神,他没有把这只兔子红烧清蒸炖汤,也没有送去宠物店任人挑选,而是本着“捡到了就是我的”的态度打了几针疫苗就往家抱。

卡卡西:反正是无主的。

卡卡西:反正我一眼就喜欢。








黑兔子活泼可爱,温柔体贴,还黏卡卡西黏得紧,时时刻刻在他脚边转悠。

卡卡西:我怕不是养了只狗吧?








不出三天,在兔子不要脸的撒娇卖萌攻势下,它成功入侵了卡卡西的床,以“把兔毛沾满床单”为己任,坚持不懈地到处蹭。

卡卡西:快住手!处女座要闹啦!

卡卡西:心累。








有时候卡卡西吃饭时会思考地太入迷,叼着一根切成长条的胡萝卜就忘了嚼,这时黑兔子会很热心地帮忙,叼住胡萝卜条的另一端飞快地动着三瓣嘴,不一会儿就啃到了卡卡西嘴上。

卡卡西:又吃了一嘴兔毛!嗨呀好气!

黑兔子:嚼嚼嚼嚼嚼嚼嚼








其实不只胡萝卜条,不管卡卡西吃什么,它都想来一口。

黑兔子:虎视眈眈.jpg








卡卡西有些憔悴,因为他最近老做春梦,梦里是个看不清脸的健壮男人压着他各种不可描述。

这直接导致他养成了每天早晨洗内裤的习惯和日常忧心自己的肾。

卡卡西:我居然是下面的那个!

我:重点???








身心俱疲的卡卡西抱着黑兔子,抱怨着梦里那个男人是多么可恶,又是弄的他多么欲罢不能。

黑兔子静静地听着,又往他怀里钻了钻,毛绒绒的兔脸上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

黑兔子:革命即将成功!








终于有一天,卡卡西半夜惊醒,惊恐地发现有个男人在他的床上,伸手一摸……那熟悉的触感和梦里的一模一样。

黑兔子:牙白,要完!








摊牌了。

黑兔子:对不起我太喜欢你了QAQ情不自禁做了这么多事其实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啊QAQ

卡卡西:先从交往开始。

卡卡西:婚前性行为禁止。

卡卡西:明天陪我去看肾。

黑兔子:QWQ(装可怜这招真有用)(内心邪魅一笑)

评论(10)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