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约会

A面现代背景,B面原著背景。

OOC(:з」∠)_







A面

街角的咖啡店,安静静谧,淡淡的咖啡香萦绕于室。靠窗的座位坐着一对男女,女的娇俏可爱,男的温柔体贴,引得路过的男男女女无不将目光投向此处。

“卡卡西学长……”女孩子含羞带怯地开口,一副春心萌动的样子,“我喜欢你。”

卡卡西笑容不变,彬彬有礼地往女孩子的咖啡里又加了两块糖,此番举动迷得女孩子七荤八素,完全没把那杯加了太多糖的咖啡放在心上。她害羞地低下头搅动那杯没动过的咖啡,竖起耳朵听倾慕学长的回答。

“我……”“等等!”好不容易等来的答案被打断,女孩子含怒瞪向来人,却发现是学校另一风云人物,宇智波带土学长。顿时,满眼的怒火化为了一汪春水,自恋地觉得自己的魅力真是太大了,竟引得宇智波学长和旗木学长为她大打出手!

“卡卡西。”带土看着卡卡西,眼中满是痛苦和挣扎,“我哪里不好,你居然要抛弃我?”

女孩子:???

“你难道忘了那个夜晚?啤酒,小龙虾。你喝醉了,然后……”说到这里,带土脸上浮起两朵红晕,让人一看就联想到“酒后乱性”这个词。

噫——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女孩子看卡卡西的眼神都不对了。

卡卡西: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

“如果,如果你真喜欢这个女人……”带土含着泪水,绝望道,“我愿意退出……”

“宇智波学长!”女孩子的智商被狗血言情剧拉到了平均线以下,她猛地站起来,椅子和地面剧烈摩擦,发出刺耳的声音,“你们一定不要分开啊!我会祝福你们的!嘤!”

被自己感动到的女孩子挥泪离去,留下两人面面相觑。

良久……

“怎么样。我演技好吧?”带土一改痴心人的人设,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也就是之前女孩子坐的位置上。

“哇,真是好棒棒啊。”卡卡西面无表情地棒读。

“我说你啊,有了琳还出来和别的女孩子约会。”带土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满意地咂咂嘴。

远方的琳打了个喷嚏。

“那么为了感谢带土大人保住了我的贞操,今天请你和我约会好不好啊?”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漫不经心道。

“哪有贞操那么严重。”带土嘟囔着又喝了一口咖啡,说道,“那带土大爷我就陪陪你吧。”

“那真是谢谢了啊。”^_^





谁都没出口的双向暗恋。













B面

又要我出卖色相?卡卡西在心里哀嚎着,这是纲手大人指名要他完成的任务,任务不难,只是从目标人物口中探得情报而已,唯一棘手的就是这是位喜好美色的年轻女性。

卡卡西自认不是什么美男子,怎么也想不通这种任务会派到自己身上,对此,纲手大人只感叹了一句“成熟男人的魅力啊。”成熟男人阿斯玛也是啊!虽然让有女朋友的人出这种任务不好,但凯总行吧?他总长得够成熟了吧?!

明明内心在疯狂吐槽,面上却仍一派温文尔雅地色诱着目标人物。以“斯坎儿”身份出现的卡卡西只需要露出那温柔的笑脸就足够让眼前的女人挪不开视线了。

“铁之国的花茶啊……”女性眼里冒着粉色的爱心晕晕乎乎地即将吐露情报,卡卡西不动声色,只面上的笑容更温柔了几分。

“铁之国的花茶有什么好喝的?”一把男声打断了好不容易诱出的情报,一只手自来熟地搭在卡卡西肩上,手的主人凑到卡卡西耳边低声调笑,“不如去喝艳菊坊的酒。”

这声音有些熟悉,卡卡西心中一动,下意识地就想答应他的邀约,只是……

“我还是更喜欢茶一些。”卡卡西委婉地拒绝。

黑发的高大男子索性就在卡卡西身边坐了下来,两具身体隔着几身衣裳紧密地贴在一起,男子继续在他耳边调笑:“别忙着拒绝嘛~写轮眼卡卡西。”最后几个字几不可闻,却带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

敌人?卡卡西心中一凛,只在转瞬间就下了决定:“既然阁下再三邀约,那我也不好不去。”

目标人物:说好的花茶呢???

不管怎么说,卡卡西丢下了年轻貌美的女性,被一个硬邦邦的男人半搂半抱地挟持进了艳菊坊。

一进艳菊坊,男子就放开了卡卡西,自顾自地要了间房,他回去冲卡卡西说道:“喝?”

这倒晓得问他的意见了。不知道为什么,在明知道他是敌人的情况下,卡卡西却无法提高警惕,这反而令他更警惕了。

“当然。”卡卡西说道。

两人对坐在小几旁喝酒,一杯一杯接一杯。喝着喝着,男子突然说道:“今天那位……是你的女朋友?”

“不是。”卡卡西举杯的手顿了顿,抬眼看向仿若随意一问的男子。

“那……是你喜欢的人?”男子接着问,对卡卡西探究的视线视若无睹。

“我喜欢的人早死了。”卡卡西说道,“在他死后我才察觉到了这一点。”

男子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这个代称,呼吸乱了一瞬,随即便沉寂下来:“抱歉。”

“不需要。”卡卡西摇摇头,又露出那抹温柔的笑意,“每天去他的墓前说说话已经很满足了。”

男子并未接话,只一杯又一杯地喝着酒。

天欲晚。

卡卡西默算时间,起身告辞。

男子恍若未闻,对卡卡西的离去并不阻拦,仍旧喝着酒。

最后一口酒喝尽,男子掏出一张面具戴上,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只余一声悠悠的叹息。








对,土哥吃了霸王餐。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