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白雪公主

这个,其实我写的是严肃文学|ω•`)

可能会让亲们失望|ω•`)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王,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他们非常恩爱,就像童话般美好,但他们的命运也如童话般,美丽的王后留下一个孩子,离开了人世。

国王是一个好丈夫,但不是一个好父亲,因为小王子——对,那是个男孩子——长得太像自己了,让想暏孩思妈的国王十分气愤,于是他下令让小王子穿上可爱的裙子,留起长长的头发,成为这个王国最尊贵的小公主。

#也不知道这个国王是怎么想的,让长得十分像自己的儿子穿女装。

小王子渐渐长大,他的皮肤像牛奶一样柔滑,头发像雪一样洁白,睫毛如冬日纤细的冰晶般晶莹,而他的眼睛犹如深邃的黑珍珠,唇瓣则是诱人的粉色,那唇角更是点着一滴小小的美人痣。

真美啊,这样纯洁无暇的人!就像那白雪一般让人疼惜!

于是小王子被不明情况的吃瓜群众称为“白雪公主”。

日子一天天过去,有一日,国王突然宣布他要娶新王后了。这可是大新闻,因为国王是那么爱已逝的王后!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之时,婚礼举行了,小王子在婚礼上偷偷看过新王后的样子——她又高又壮,身上的肌肉几乎要把礼服撑裂,而且一点儿也不漂亮。

真奇怪,怎么父亲就想娶她呢?小王子把疑问埋在了心里。

一般来说,有了继母以后,小王子的日子就不会好过了,但事实恰恰相反,新王后好像十分喜欢小王子,每次见他都喜欢把他抱在怀里,亲亲他的脸,说一会儿亲密的话。

这让小王子有些不自在,但又十分依恋被抱在怀里的感觉,因为他的父亲从未抱过他,自他懂事后又拒绝了女仆们的拥抱。

母亲的怀抱总是有些不同的。小王子想。

于是小王子有了烦恼:要是,母亲发现我不是女孩子了还会不会抱我?

#她会抱♂你。



这边小王子在烦恼,那边王后在问她的镜子。

“魔镜啊魔镜,在这个世界上哪个孩子最可爱?”

镜子一言不发,只显示出了正在睡觉的小王子,王后瞧了一会儿,满意了。

王后十分在意这个问题,几乎每天都要问一遍这个问题。有一天,她又问道:“魔镜啊魔镜,在这个世界上哪个孩子最可爱?”

镜子一言不发,显示出了一个黑发孩子的样子——不是小王子。

“时间到了!”她大声尖叫着,唤来了猎人。

“你!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深处的小木屋里!”王后坐在高高的宝座上,冲跪在地上的猎人这么说着。

“是的。”猎人恭敬地说。





“美丽的白雪公主啊。”猎人找了个机会,来到小王子面前,“我在森林里发现了一朵花,十分衬王后的气质呢。”

“真的吗?”天真的小王子兴奋道,“快带我去,我要亲手采下送给母亲!”

猎人带着小王子去了森林。

小王子从未去过森林,看着这美妙自然的地方,他欢喜地打量起这里的一切。

猎人有些于心不忍,他想:白雪公主这么天真可爱,难道真的要把他关进人迹罕至的森林深处吗?

“对不起,白雪公主。”猎人挣扎了许久,终于说道,“我骗了您,这里没有什么花,是王后要把您关在森林深处的小木屋里。”

“什么?母亲?”小王子十分吃惊。

“是的。但我不敢把您放回去,朝西走,那里有七个善良的小矮人,他们会收留你的。”还不等小王子说话,猎人已骑着马离开,留下小王子一人面对这偌大的森林不知所措。

“我,我想回去!”小王子强忍着泪水,坚定地说。

可是养尊处优的小王子哪里辨得清方向,没几步路就迷失在了森林中。





天渐渐黑了,小王子筋疲力尽,心中无限埋怨那个把他带来的猎人。

若是往常,我现在在母亲的怀抱中才对。小王子想起了母亲坚实的怀抱和落在脸上的轻吻,心中无比气愤,都是猎人的错!

小王子愤愤不平,一抬头却发现了灯光。

有人!小王子提起裙摆,艰难地穿过湿软的落叶和茂密的灌木丛。

“有人在吗?”小王子敲了敲门,无人回应,“我进来了哦?”

换作往常,小王子是绝对不会做出如此没礼貌的事情,但他现在实在太累太饿了,只想吃些热乎的食物,睡会儿软乎的床。

还好,这小屋里虽然没人,食物却还是有的,他吃了些,垫垫肚子。又去看了床。

“真小啊。”面前有七张小床,小王子感叹道,突然想起猎人的话,“这里是七个小矮人的家吗?他们应该会愿意送我回去的吧。”

小王子有些忐忑,可他的确是太困了,勉强把几张小床拼在一起后,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是夜,七个小小的黑影推开了小木屋的门,顺理成章地,他们发现了被动过的食物和睡在床上的小王子。

“这是猎人说过的白雪公主吧?”

“看她就像雪人一样,一定是的。”

“她太可怜了,我们留下她吧。”

……

……

小矮人们议论纷纷,决定让小王子留下来。这时,一直没说话的七矮人开口了:“哼,她愿不愿意还不一定呢!”

“嘛嘛,万一她愿意呢。”最聪明的三矮人息事宁人道,“真麻烦啊。”





第二天,小王子醒了,先表达了一番对他们的感激之情,而后说道:“我想回去。”

七矮人抛了个“我说呢。”的眼神给其他矮人们,十分酷帅地走了。

六矮人面面相觑,最终推举最聪明的三矮人讲话。

“真麻烦啊。”三矮人嘟囔着,“我们也不知道出森林的路,如果王后真的那么爱你的话,就让她来找你吧。”

“在此之前,你就先留在这里。”





小王子留在了小矮人处,那边王后正瞪着布满血丝的眼睛问魔镜:“魔镜啊魔镜,我的王子去哪儿了?”

魔镜一言不发,显示出了小王子忧郁望向窗外的画面。

王后心疼坏了,当下下令,把诱拐白雪公主的猎人丢进蛇窟。

“我可爱的王子啊。”王后叹息着,打开了衣橱,“我要来接你了。”





这一天,小矮人们出去工作后,这里迎来了一位英俊的青年,他轻轻敲响窗户,小王子打开了窗。

“你……”小王子一瞧这青年的脸,顿时就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青年微笑着塞给他一本书,风一般离开了。

小王子痴痴地瞧了好一会儿,才低头看书。“啊,这是!”

第二天,青年又来了,这次小王子直接打开了房门,冲出来拥抱了他。十八岁的小王子只比他矮了一丁点。

是的,小王子早已不能趴在母亲怀里撒娇了,但他仍喜爱母亲的怀抱。

#所以说,170+的白雪公主……?

他抱着青年,红了眼圈。

青年拍拍他的背,在他耳边轻声说:“等我来接你,我的王子。”

说完,他推开小王子,再一次消失了。

小王子陷入了巨大的喜悦中。

第三天,青年如约而至,他带来了一套衣服,这是一套剪裁合身的男装!

“穿上吧。”青年说。

小王子穿上男装,剪去长长的银发,此时,他不是白雪公主,而是真正的小王子了!

“谢谢您,母亲。”小王子羞涩地笑着,倾身拥抱了青年。

青年,不,王后,又或者是巫师,亲吻着小王子的脸颊:“别叫我母亲了,我亲爱的王子。诅咒已经解除,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是的,我愿意。”





所不知道的情报:1.小王子中了诅咒,只能当女装大佬直到找到真爱为止。

2.巫师复活了王后,每天和国王啪啪啪的就是她。

3.没有任何女性角色出现。

4.巫师是个变态,对小王子一见衷情。

5.那本书名叫《亲热天堂》。

6.巫师是幻术高手,结婚时以原王后的形象出现,但不知为何对小王子不起作用。



——————

迟到的金发王子不情不愿地前来迎娶白雪公主,在看到七矮人时眼前一亮:“跟我回去吧,佐,不对,七矮人!”

“滚。”七矮人给了他一个不屑的眼神。





演员表:

白雪公主/小王子:旗木卡卡西

王后/青年:宇智波带土

国王:千手扉间

原王后:宇智波泉奈

猎人:大和

七个小矮人:木叶十二小强-四个女孩子-漩涡鸣人

金发王子:漩涡鸣人





最后,让我们感谢旗木先生精湛的演技!

带土:今晚就玩角色play好不好,你演天真的小王子,我演邪恶的巫师,然后巫师请小王子吃香肠~o(*////////*)q

卡卡西:来啊,看我不咬断它。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