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卡卡西和秋刀鱼

嗯,也没什么,稍微欺负一下带土w





睁开眼睛,面前放大的脸吓了他一跳,他赶忙往后退了退,想摸摸胸口安抚一下饱受惊吓的小心脏。

可是……嗯?我的手呢?

他低下头想看自己的手,却发现脖子僵的很,动都不好动,于是他只能使劲把眼珠子往下瞥,还是没看到。

我没有手了吗?悲伤瞬间把他淹没了,他觉得呼吸困难,快要淹死了。

“老板,就这条吧。”熟悉的声音把他从悲伤中拉出来,接着他就被装在了网子里,被迫腾空。

什么什么?!!我变成小矮人了吗???

不,比那更糟。

他从身下的水面倒影里看到了自己如今的样子——一条秋刀鱼。

…………

救命!!!




他被买回去后,倒没有被急着杀掉吃肉,而是暂时放在水盆里养着。

水盆在厨房,厨房门又正对客厅,他悄悄探出个脑袋观察卡卡西的动静。是的,买他回来的人是卡卡西。

由于角度问题,他并不能完全看到卡卡西的动静,只能凭借一些声响猜测他的行为。

遥远的地方传来利嚣刺入木头的闷响声,他猜测着是卡卡西在练习苦无,那一把把锋利的凶器一定都准确地刺入了靶心。卡卡西的苦无一向很准,嗯,又准又好看,比他强多了。

过了一会儿,沉闷的“笃笃”声消失了,然后是门打开的声音以及……琳。

“卡卡西,傍晚去看看带土吧?”

“那个笨蛋。”

声音很快就隐没了,他有些着急地转着圈,几乎想从水盆里跳出去。可他再如何着急,也无法离开这方寸之地。

天快黑了吧,他叹口气,转过身子看看窗外的天色,鱼眼里倒映着灿烂的晚霞。嗯,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呢。

但对他说就不太好了,因为卡卡西进了厨房。

直直地走向了他。

还拿起了刀。

救命!!!




带土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洁白的天花板,而非卡卡西家的厨房。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幕他还有些瑟瑟发抖,其实他并未经历那一刀,在刀下来之前,他就晕过去了。

但我还是害怕QAQ

“咚咚”,“我进来了!”进门的是琳,她见带土睁开了眼睛,惊喜道,“你醒啦!都昏睡一天了!”

带土热泪盈眶地想坐起来好好讲一下刚才做的梦,就看到了跟在琳后面进来的卡卡西。

“醒了啊,哭包。”卡卡西毫不留情地嘲讽,“身为忍者居然还会中暑,带土你太弱了。”

“来吧,吃点东西补补。”卡卡西走到带土床边,打开了食盒,里面是一条死不瞑目的秋刀鱼。

救命!!!




——————

卡卡西:我只是想发挥一下队友爱,顺便分享一下我爱吃的食物而已,带土你一下掀翻了是几个意思?很好,我们梁子结大了!(╯°Д°)╯︵┻━┻

带土:救命!QAQ

评论(10)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