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心电图

24小时动态心电图:能背在身上到处跑的心电图,巴掌大,监测的是24小时内心脏的跳动情况。

常规心电图:需去心电图室做,做完半分钟内就能拿报告。








在心电图室呆了三天了,这三天一直在装24小时动态心电图,每天不是给大爷大妈装就是给爷爷奶奶装,看多了干瘪的胸部,真想来块大胸肌洗洗眼啊。

今天是第四天,按照排班我本应该在外面给做常规心电图的老师打下手。然而现在还太早,来做常规的没几个,拆装动态的倒来了几个,没办法,先干老本行吧。

“宇智波带土!”我拿着预约单子喊名字,也没仔细看满以为又是一个老大爷,“进来装动态!”

“哦!”有人回应。但是但是!我抬起头,看到一个帅哥向我走来,“我是宇智波带土,去哪儿装动态?”

卧槽,帅哥!我的祈祷应验了???不行,形象形象,要淡定……

“哦,在这里。”我拿出面对大爷大妈的态度淡定地把他引进内室,示意他坐在椅子上,然后拉上了帘子。

唉呀,有点小激动呢~

我定了定神,从抽屉里掏出一台小巧的动态心电图,慢条斯理地整理起心电图上乱七八糟的七根线,再一个个摁上电极片。

手上干着活,嘴上也没有闲着。

“你是怎么了呀,心脏不好吗?”我打量着他,嗯,看起来挺壮实的,还是小麦色皮肤,不像有心脏病的样子啊。

他有些局促,听到我的问题回答道:“没有,我身体一向很好。”

“哦?”我安好了电极片,“把衣服掀起来,对,再往上点,把胸口露出来。”

大块饱满的胸肌出现在我眼前,鲜嫩多汁,一看就知道口感很好。我悄悄咽了口口水,给他贴电极片,手指时不时能碰到他的皮肤。噫——手感真好~﹃ 

“就是来检查一下,最近有段时间心跳有些快,我发小担心,一定要我来做个检查。”他说。

“他也来了吗?”我问。

“来了。”他这么说着,我就从帘子后面探出个脑袋看,哦,是那个白毛帅哥啊~果然帅哥的发小也是帅哥么﹃ 

我缩回脑袋,给贴在他身上的电极片们黏透气胶带:“你们关系很好啊。”

“当然了!”听我这样说,他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好了。”我心中恋恋不舍地让他把衣服拉下来,把动态心电图主体拿出来装电池,低头查看波图看有没有装好。

“好了吗?”帘子被拉开,刚透进来的光线在下一秒就被挡住,我抬头一看,唉?这不是帅哥的帅哥发小吗?

“快了快了。”我冲他笑笑,再看看波图……WTF!我看到了什么?刚刚还很稳定的PQRS波密集了起来,一看就是是心跳上120的节奏啊!发生了什么!啊?啊?!

我刚想让他掀起衣服看看是不是我哪里装错了,就看到了他那双眼睛闪闪发光看着他发小。

啊……我看看机器上的波图,又看看他那双发光的眼睛,我好像明白了什么(-ι_- )

他是不是傻???那个“有段时间”是指见到他发小的时间吧!他看上他发小了他自己不知道???(╯°Д°)╯︵┻━┻

我忍不住给了他一个看傻子的眼神,他还没反应呢,他发小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怎么了,哪里不对吗?”

“咳咳,没什么,叫他今天不要洗澡,不要擦身,别做剧烈运动,机器不要弄湿,还有别玩手机。”我动作迅速地把机器套上防水袋塞进小包里递给他,冲他发小说,“门诊的吧?明早八点记得来拆,下午三点以后就能拿报告了。”

“好的。”

“还有签个字。”我在动态血压的注意事项上打了个大叉,分了一半纸给他们,“上面的注意事项回去好好看看。”

“好。”白毛小哥签了字。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那个,他这里也没什么大问题。”指了指心脏,“多关心下他情感方面的情况吧。”

“好的,谢谢。”白毛小哥虽然在笑着,但我敢打赌他内心一定是“黑人问号.jpg”!

“没事了,再见。”我挥挥手,目送他们离去。

希望他们能早点开窍吧。







——————

“今天不行,说了不能出汗的。”卡卡西一脚把爬上床的带土踹了下去。

带土:QAQ

评论(1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