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你喜欢我吗?

短|ω•`)




“你喜欢我吗?”头上戴着风镜的男孩这么问着。

梦里的他又回到了那个能恣意与男孩吵吵闹闹的年纪,听到男孩的疑问,他把头一撇,哼了一声:“我才不喜欢你!”

“哦,你不喜欢我啊。”于是男孩右半边身体变得血肉模糊,左眼紧闭,留下一道血泪,唯有右眼亮得惊人,紧紧地盯着他,嘴角诡异地上扬。

“你不喜欢我啊。”“你不喜欢我啊。”……这句话宛若魔咒在耳边响起,忽远忽近,忽左忽右,无处不在,无处可逃。

他想闭上眼睛捂住耳朵,身体却一动也不能动,突然男孩出现在他眼前,两人挨得极近,他的左眼猛地睁开,里面没有眼球,只有空荡荡的一个血窟窿。

“我也不喜欢你。”







不知从何时起,卡卡西就一直做这个梦,早已死去的带土在梦里追问他到底喜不喜欢他,而他总会回答“不喜欢”。然后带土就会变成他临死前的样子冷冷地说他也不喜欢自己。

虽然作为一名优秀的忍者,卡卡西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这并不代表他愿意一遍遍重温那撕心裂肺的一幕。

今天晚上,他又做那个梦了。

“你喜欢我吗?”带土站在他面前,大眼睛里满是期待。

“我……”卡卡西尝试过回答不同的答案,无一例外都失败了,这次他不想再反抗,嘴里却吐露出这样的话语,“我喜欢你。”

他怔了一下,带土也被这个答案惊了下,但他很快笑起来,笑容爽朗,笑声传出很远,连他都受到感染,忍不住笑了起来。

笑了好一会儿,带土停下来,看着他说道:“XXXXX。”

卡卡西再一次从梦中惊醒,他怔怔地看着放在床头的风镜,忽然落下泪来。






“你这个赝品。”



评论(17)

热度(2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