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温水里的青蛙

emmmm,好像艾特不了你啊,名为“symc”的姑娘,说想看卡追堍的那个。

不过这里看不太出来,真是十分抱歉。

崩了哟,反正也习惯了。^_^







某一天,卡卡西对带土说:“抱歉啊带土,我不能陪你一起当魔法师了。”他的身边是一位可爱的少女,“这是我的女朋友。”

“啊,啊啊。”带土无措地看看卡卡西又看看那个女孩,“啊”了半天才给了卡卡西一拳,轻笑道,“现在才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啊。”

“嘛嘛,现在也不晚啊。”卡卡西回了带土一拳,两人间的气氛一直很和谐。







带土和卡卡西是发小,好的能穿一条裤子的那种,向来有架一起打,有饭一起吃——只要饭桌上甜咸别那么分明就更好了。他们一起单身到大学,结果卡卡西大三一开学就说脱单了,这还真是……

刚开始,对于卡卡西有女朋友这件事,带土是没什么实感的,直到卡卡西开始缺席篮球赛,开始缺席两人的聚餐,开始缺席上课的小纸条,甚至是他带土的人生的时候,他才恍然惊觉他们已走得越来越远。

带土脸上的笑容垮了下来。

『我一点也不想失去卡卡西。』带土闷闷地想,『可是这又怎么能算失去呢?只是有了女朋友而已,卡卡西还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啊。』

『他还是会给我带早餐给我洗衣服,陪我聊天,陪我打架,帮我处理伤口,然后再去最近的小旅馆住一晚。』带土想着,『不对,这些事情以后他女朋友会帮他干的。卡卡西也不会陪我打架了,因为他女朋友会担心,会阻止他再和我混在一起。』

想到这个可能,带土觉得连呼吸都困难了起来:『这怎么可以呢!明明和卡卡西一起长大的是我啊,那个莫名其妙的女人怎么能插在我们之间!』

不知为何得出这结论的带土开始频繁地约卡卡西,还经常不看眼色地硬是要和他们两个一起约会。开什么玩笑,三个人的约会是聚会吧!

久而久之,卡卡西的女朋友十分不满:“他真的是你的朋友吗?一点都不为你着想吧!”

“嘛。”卡卡西不动声色地笑笑,“他只是太寂寞了而已。”

“他又不是只有你一个朋友。”女孩子抱怨着,“等他找到女朋友了就不会再纠缠过来了吧。正好,我有几个朋友可以介绍给他。”

“这可真是……太好了呢。”卡卡西笑笑,温和的眉眼让女孩子羞红了脸。

殊不知这番对话全被点亮了stk技能的带土听去了。

“可恶,那个女人!”带土咬牙切齿,“我绝对要把卡卡西抢过来!”







卡卡西的女朋友很有行动力,她很快就找了个时间把带土和她朋友约了出来。

地点是某咖啡厅。

四个人,一张桌子。带土旁边坐着卡卡西,女孩子则和女孩子坐在一起。

在简单的互相介绍后,卡卡西的女朋友提了几个话题,稍稍炒了一下气氛,按原本的打算,是她和卡卡西退场,把地方留给带土和她朋友的。

可是……

“说起来,卡卡西很喜欢看《亲热天堂》哦。”刚才他们在谈论最喜欢的书籍之类的,带土提起这个也不显突兀。

“《亲热天堂》?那本小黄书吗?”两个女孩子面面相觑,好一会儿才犹豫地问道。

“是啊,是很黄暴的书籍呢。”带土看了眼卡卡西,他还是一副温和的样子,“男人看了这种书一定会有感觉的那种哦。”

“啊……”话题一下子进入了很H的部分,矜持的女性羞红了脸,已经想要退场了。

“可是啊,卡卡西他……”带土的神色有些苦恼,“他可一次也没有撸过啊。”

“你真的想和这种性冷淡在一起吗?”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带土?”卡卡西停下脚步,淡淡地问道。

“我……”带土转过身茫然地看向卡卡西。

“为什么呢,要对我的女朋友说这种话,我的秘密可全被你曝光了呢。”卡卡西说道。

“因为我想让她离开你……”带土喃喃。

“你不喜欢她吗?”卡卡西深深地注视着带土,“我想她当我女朋友,这件事与你无关吧?”

“怎么会无关!”带土大声喊道,脑袋里全是卡卡西和那个女孩子结婚,自此他们只能是朋友的画面了。光是想想,就觉得心痛。

“我,我喜欢你!”带土终于想明白了,他为什么会那么排斥卡卡西的女朋友了,是因为占有欲啊,他实在是太过迟钝了。

“啊啊,我知道。”卡卡西任由带土把自己揽进怀里,“我也是啊。”

这十年完全没有白废啊。

谁才是温水里的青蛙呢?

是卡卡西,还是带土?





——————

自来也:叫我?

大蛇丸:闭嘴,蛤蟆!





——————

明明是我才对^_^

评论(10)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