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

梗来自我爸和我妈,心疼一下我自己。

设:卡卡西在家不戴面罩。

上忍堍。

两人同居中……








这是旗木家一次普通的晚饭。

“吃饭了!”今天轮到卡卡西做饭,他冲卧室喊了一声,身上还系着围裙。

还在头疼任务报告的宇智波上忍应了一声,看了看乱糟糟的桌子,摊摊手,算了,随它去吧。起身去吃晚饭。

“做了什么?好香!”带土走到卡卡西身后抱住他,不顾对方翻得快突破天际的白眼,强行亲了他脸颊一口。

“自己看!”卡卡西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

然后,两人开始吃饭。

吃着吃着,卡卡西筷子一顿,随口说道:“啊,突然好想吃葡萄。”

“葡萄啊,明天下班自己买。”带土头都未抬,埋头吃饭。

“说的也是。”卡卡西耸耸肩,继续吃饭。

带土吃得可快,吃完把筷子一扔,就说:“我去散个步消消食。”

“等等,碗……”还是晚了一步,带土已经跑出去了。卡卡西捏着筷子的手爆出青筋,“可恶,让他逃了!”

卡卡西吃完了饭,正在洗碗,带土慢悠悠地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个袋子。

“哟,卡卡西。出去散步正好看到就买了。”带土打开袋子,里面是一串串水嫩嫩的葡萄。

“好吃吗?”卡卡西挑眉看他。

“好吃,甜!”带土拎着袋子去厨房,找了个大碗把葡萄一个个揪下来,“放心吧,坏的已经都被我吃掉了。”

“是吗?”卡卡西漫不经心道,下一秒嘴里就被塞了颗洗干净的葡萄。

“甜吗?”带土期待地问。

甜。卡卡西面无表情地咀嚼着,只觉得这葡萄有点甜过头了。







——————

帕克:狗眼已瞎。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