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黑泥】真想烧死村里那对恩爱狗

和麻麻手拉手甜甜蜜蜜压马路的时候产生的。

来自被闪瞎的单身狗的愤怒w








不要猜了,我只是一个小透明,因为看不惯村里那对基,忍无可忍才上来吐槽的。

木叶吐槽君,请听我说!

起个代号吧,那对基是O和K。本来K前辈是我的偶像,放在前面努力追逐的那种。别说我了,村里很多人都视K前辈为偶像的,因为K前辈真的很厉害也很可靠。

但是O回来后一切都变了。我们也理解你们分离十八年的苦楚,也理解你们十八年来对对方的思念,可是能不能请你们回屋,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卿卿我我啊(╯°Д°)╯︵┻━┻

天知道走在大街上看见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地我有多崩溃啊!更别说开会的时候这对基还在桌子底下玩手手!玩手手啊我呸!

具体情况大概是这样的。

那天傍晚我很普通地上街散步消食,然后这看见那对基迎面走来,我向K好,K冲我点点头算是打招呼。本来就应该这么擦肩而过的,但是O突然仗着比K高那么1cm,把胳膊搭K肩膀上了,这也没什么啊,好兄弟之间勾肩搭背很正常的嘛。可是,K却拉住了那只垂在他胸前的那只手,剩下的两只手十指相扣。两个人就就着这个别扭的姿势压马路啊!

啧,真是秀恩爱不怕腰断。

至于开会的时候玩手手就更让人想烧了!

我在村子里还算有点地位的,也有资格参加上层的会议。开会的时候O坐在K旁边,两个人都很严肃的样子,让我敬佩了很久。因为开会很无聊啊,他们还能那么认真,的确很让人佩服的。

我就不行了,本来在他们的影响下我也该认真听报告的,但是实在是太无聊了嘛,不小心就打起了瞌睡,然后你们应该也有从睡梦中突然惊醒的的经历吧?我也是,睡着睡着突然醒了,当时手脚很剧烈地抽搐了一下,把笔都扫到桌子底下去了,还发出很大的响声,好几个打瞌睡的都被吵醒了。

脸真是像火烧一样,我赶紧蹲下去捡笔,顺便躲躲那些目光。不经易抬头一看,就看见有三只手纠缠在一起,一双戴着黑手套的手在玩一只戴露指手套的手,挠手心、弯手指,看起来真是很好玩的样子啊。

我坐起来,不动声色地向手的方向望过去,发玩那个方向是正襟危坐的O和K!怪不得作为K保镖的O会参加会议啊摔!

真是【哔——】了狗了!

教练,我现在学火遁还来得及吗!







热门评论:

1.我猜po主是木叶的,别村可没有这么正大光明的基。

2.好好一个K迷弟被虐成了FFF团成员,也不知道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那个,祝po主早日找到自己的好基友?

4.我也很想烧烧烧了!老娘还单身啊!

5.村子高层还做出这种对广大单身狗极不友好的行为,这是在动摇村子的根本啊!这村子吃枣药丸!

6.哼,K的肩膀只有我能搭,K的手只有我能玩,K的菊花只有我能捅,你们这些对K有非分之想的趁早死心!K是属于我的!我最喜欢K了~么么哒!

7.我也最喜欢你了,么么哒。顺便今天你自己一个人睡地板。^_^

评论(10)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