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两则

一起写的,不分开发了。❤




悄悄话




带土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他想分享出去,让别人和他一起为之震惊,最好再感受一下他得知这个秘密时内心的煎熬。

这个“别人”自然是他的对手——旗木卡卡西了!

“卡卡西,我跟你说啊……”带土悄咪咪地凑到卡卡西耳边说话。

热气毫无遮掩地喷在卡卡西耳朵上,很快耳朵连带着附近的皮肤都泛起了粉红色。

卡卡西强忍着耳朵和脸颊上的酥麻,镇定地推开带土:“别靠这么近。”

“秘密就是要这么近的!”带土不依不挠地又靠了上来,嘴唇几乎贴上他的耳朵,一缕缕热气顺着耳道侵入大脑,让卡卡西控制不住地想远离,否则他绝对会丢脸地软倒在地。

“我告诉你啊。”带土声音压得更低了,热气从大脑往下钻进了心脏,痒痒的,“卡卡西的耳朵很敏感啊。”

卡卡西:……

卡卡西:受死吧!!!

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挠痒痒




被揍了一顿的带土决心报复回来,方法很幼稚。

“卡卡西,看招!”趁卡卡西不注意,带土扑了上去,好一顿上下齐手,重点关照了卡卡西的胳肢窝,妄想卡卡西被自己挠得大笑不止,眼角带着泪花气喘吁吁地向自己求饶。

然而卡卡西只是给了他一个鄙视中隐含得意的眼神,然后一把掀翻了带土,坐在了他的肚子上,伸出了手……

十分钟后,笑到奄奄一息的带土无力地躺在地上,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但是带土并不是个轻易就能被打败的孩子。

“是你逼我的!”趁卡卡西还没走远,带土一跃而起,扑上了他的背,“看绝招!”

然后努力往卡卡西耳朵里吐气。

卡卡西一个激灵,反应过来立刻用力推带土的头:“滚!!!”

“我不!”锲而不舍的带土大声反对,为了不被推离,甚至抓住了最后的着力点——他含住了卡卡西的耳垂,牙齿威胁性地轻轻触碰着那敏感的皮肤。

卡卡西不敢动了。

虽然他知道带土没那个胆子咬他耳朵,

圆润的耳垂在带土口中,带土不觉奇怪,还舔了一下。

口感很好,滑滑的,肉感十足。

于是他兴高采烈地玩起了卡卡西的耳垂,连最初的目的都忘了。

“带!土!我要把你剁成八块!”带土的分心给了卡卡西绝好的机会,他挣了出来,并拔出了白牙……

真是风和日丽的一天啊。🍵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