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温泉

老土的温泉梗|ω•`)

阿土全程没有出现,但他is watching you!Forever!

佐鸣佐无差,还是小孩子不谈爱情,只谈友情和兄弟情,w

有点对不起小樱。|ω•`)









第七班去汤之国出任务。

任务结束后本该立刻回程,可鸣人运气爆表地抽中了特等奖:温泉券。

券是鸣人在路口小摊子上买小番茄的时候店主赠送的,券上的温泉也只是当地一处小小的温泉,没什么名气。

卡卡西觉得还是尽快赶回木叶好好休个假才是正理,但他耐不住闪闪发光的眼神x3。

好,好闪!卡卡西眯着眼睛,似是快被这光芒闪瞎。

“好吧。下不为例。”卡卡西妥协了。

“耶!”鸣人和小樱击了个掌,佐助保持酷哥人设,站在一边双手插兜。

“所以说鸣人你是买了多少小番茄才把店主感动地掏出那种老旧的抽奖券的啊。”卡卡西随口抱怨着,眼睁睁看佐助自以为没人发现地往嘴里塞了个小番茄。







破旧的温泉旅馆里,四人都换好了浴衣。

“那我去隔壁了哦。”小樱抱着木盆,幽怨地扫了三个大老爷们儿几眼,不甘不愿地先走一步。可恶!她也可以泡男汤啊!

鸣人和佐助目送伙伴离开,对视一眼,目光中尽是势在必得的决心:朋友/兄弟!努力吧!这次一定能看到卡卡西老师的真面目!

是的,他们在来到温泉旅馆后才想到的。卡卡西老师总不可能在泡温泉的时候还戴口罩吧!

面对两个小家伙灼热的几乎能烧穿面罩的目光,卡卡西无声地笑笑:作为老师,还真要把握好一切教育机会啊。







三个爷们儿进了温泉,卡卡西独自占了温泉一角,鸣人和佐助在另一头。

泡了一会儿,鸣人不甘心地开口了。

“卡卡西老师,你不摘口罩吗?”鸣人瞪着那小块黑色的布料,恨不得能从眼睛里放出火,“沾水了很难受的说。”

“老师不难受。”卡卡西笑眯眯地拒绝。

“卡卡西你没戴口罩吧。”佐助冷不防开口,“你把脸涂黑了吧。”

“要叫老师啊,佐助君。”卡卡西说,“老师这是防水口罩,透气的很。”

“真的吗?”佐助怀疑地说,递给鸣人一个眼神,慢慢向卡卡西处走去。

“假的吧。”鸣人接收到了信号,兴奋地质疑着,同向卡卡西逼进。

“哎呀哎呀,你们两个啊……”卡卡西被两人气势所摄,背后是温泉壁,他无处可退,只好往下,试图把自己藏进水里。

“让我们摸一下确认一下吧!”鸣人看着只露出一双眼睛而显得格外可怜巴巴的卡卡西道,“所以卡卡西老师快点站起来的说!”

“我才不要站起来。”卡卡西的声音自水面下传出,意外地清晰,“你们这样欺负老师,老师会向火影大人告状的哦。”

“被两个下忍欺负才丢脸吧。”佐助露出一个笑容,“我们会宣扬出去哦,堂堂上忍泪洒温泉为哪般。”

“老师才不会哭啊。”卡卡西笑道,“解!”

霎时,埋进水里的卡卡西化作电流四散而去。整个温泉被一阵“噼啪”声笼罩。

过了一会儿,两具“尸体”浮了起来。

真正的卡卡西这才从室内走出来,悠哉游哉地捧着小黄书泡进了温泉。

“人间极乐啊。”卡卡西叹息道。







卡卡西有分寸,电流的伤害并不大,再加上鸣人有九尾,佐助自身就能使用雷遁,对雷电的抗性比较大,所以两人很快就恢复了过来。

至于小樱。男汤和女汤之间并不相连,不用担心会连累到她,这也是卡卡西放心放电的原因。

吃了一发电疗的鸣人和佐助悻悻地不敢再靠近卡卡西,两人在温泉的另一边嘀嘀咕咕,不一会儿就吵了起来。

“我的比较大!”鸣人叫着。

“我才对!”事关男人的尊严,佐助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了。

“我!”

“我!”

“你想打架是不是!”鸣人欺身上前。

“打就打!”佐助不甘示弱,同样上前,额头嗑上鸣人的,发出好大一声响。

“嘛嘛,冷静点。”卡卡西当和事佬,“不要为这种问题吵架。”

“这很重要啊,老师!”鸣人泪汪汪地说,可恶!佐助的头好硬QAQ

佐助不说话,只定定地看着他,忽略掉眼角几滴晶莹,他的眼神还是很坚定的。

卡卡西想了想,决定不打击两个弟子,于是他撒了个小谎:“你们的都大,老师最小。”

“骗人!”鸣人喊道,“不行,老师快起来我们比一下!”

只被凯强行拉着比过大小的卡卡西拗不过自家弟子,无奈地上岸和两人站成一排。

夹在中间的鸣人左看看右看看,不满道:“比不出来。”

“不如让小樱来当裁判吧!”鸣人自觉出了个好主意。

卡卡西只觉得一头的冷汗:鸣人你是不是忘了小樱是个女孩子啊!!

“不好。”佐助反对,卡卡西松了口气,“小樱没有,他会自卑的。”

等等!你是不是用了“他”啊?!小樱真的是女孩子啊!秒变吐槽役的卡卡西觉得心好累。

“有破绽!”斜刺里伸出一只手,直奔卡卡西的面罩,卡卡西一惊,下意识向后仰了一下头,凭身高优势躲过了这一击。

另一边佐助踢向卡卡西的小腿,想把他绊倒。猝不及防之下,还真让他成功了,但卡卡西顺势倒下,滑进了水里。

卡卡西抹了把脸,笑道:“趁我思绪混乱的时候动手。这办法虽然老土,但挺有效的。”

虽然没有得手,但得到了老师夸奖的鸣人还是喜滋滋地翘起了嘴角。

佐助不太高兴地“啧”了一声,暗自盘算着下一次的作战。







卡卡西在空无一人的更衣室里换衣服。鸣人和佐助早换好打打闹闹地跑出去了。

两个小家伙换衣服都像打架一样,衣服裤子乱飞的。

卡卡西摇摇头,弯腰去捡被无辜牵连的内裤。

“滴嗒”,有水滴落在地上。

卡卡西背后一毛,猛地向后看去:什么都没有。

他狐疑地走了几步,看向地面,那里有一滴鲜红的液体。

身上的汗毛通通起立,卡卡西看看离这颇远的墙壁,又抬头看看虽然斑驳,但绝无红色的天花板,只觉得遍体生寒。

他转过身,假装什么都没生过,只是穿衣服的速度更快了一些。

“我们回去吧!”终于穿戴整齐的卡卡西几乎是尖叫着冲出了更衣室,不顾三小的抱怨,风雨兼程地赶回了木叶。

“再也不去汤之国了。”卡卡西裹着被子缩在自家床上,才觉得身上的冷意散去了一些。







——————

围观卡卡西泡温泉全程的某boss大人默默地滴着眼药水:刚才太用力,把写轮眼看出血了QAQ



评论(15)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