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震惊!某男性演员出柜,其家人朋友俱不知情!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本报讯 本色出演大型情感电视连续剧《基影忍者》旗木卡卡西一角的旗木卡卡西于近日出柜,其家人朋友均表示了震惊。

11月11日中午11点11分,本报社收到了一封匿名邮件,声称目击到知名演员旗木卡卡西和某男性举止亲密地出入宾馆。邮件中还附上了照片。

#旗木卡卡西挽着戴着面具的不知名人士,亲昵地抬起头在对方耳边说话。#

由于正午阳光毒辣,照片像素差,我们并不能看清旗木卡卡西的面部表情。

至于另一位主角,通过其橘色的漩涡状面具和黑底红云的晓袍,可以推测出该人士是《基影忍者》中阿飞的扮演者。

本报记者阿油就此事采访了《基影忍者》中迪达拉的扮演者。

当时他是这样说的:他们是去对台词了吧,嗯!

然而截至本报发行的11月12日,《基影忍者》播放至漩涡鸣人追击宇智波佐助,却被阿飞拦截这段剧情为止,旗木卡卡西和阿飞并没有太多的对手戏。

剧情发展至这里,《基影忍者》中的晓组织已有多个忍者死亡。鉴于迪达拉的发言,不禁让本报猜测下一个死的会不会是阿飞,而杀死他的人就是旗木卡卡西。

可是就算是去对台词,也不该去旅馆这种地方,尤其是:

#上一张照片中的背景板旅馆被放大,其招牌显示是爱情旅馆。#

更令人疑惑的是旗木卡卡西的家人朋友的发言。

(应其要求,打码。)

某金毛胡子:唉?阿飞?那个戴面具的?他戏份不多,不怎么在剧组看到他的说……

某亻左且力:卡卡西不会看上这种轻浮的家伙的。

某粉发女主:阿飞啊,是个很敬业的演员呢,每次下戏他都最后一个走呢。

某青春瓜皮:阿飞?谁?

某鸣人迷妹:我,我倒是看到过一次呢。那天下戏后我有东西忘在剧组了,回去拿的时候正好看见卡卡西老师和阿飞一起走了。

剧中的主角们表示对阿飞这个人不太熟,只有鸣人迷妹看到了一点蛛丝马迹,该说不愧是白眼吗!

真相扑朔迷离,戏里卡卡西和阿飞接触不多,完全可算是陌生人,戏外两人又举止亲密,被拍出入旅馆。

对此,本报又做了一个大胆的猜测:卡卡西和阿飞在现实中是认识的!或者就是情侣!

出柜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勇气面对。且出且珍惜。

11月12日,木叶晚报情感版









看了这一期木叶晚报后,各方反应不同。

某木叶白牙:再发表这种不识言论,就等着收法院传单吧!

某亻左且力:阿飞?到底是谁演的?

某粉发女主:诶——?阿飞总是晚离开是因为等卡卡西老师?

某金毛胡子:卡卡西老师和阿飞是朋友啊。怪不得老是看到他们去公园、温泉、电影院、旅馆呢。

旗木卡卡西:唉呀,被发现了。

宇智波带土:哼哼,小胖子还没发现是我演的阿飞,该叫大侄子好好教育一下了。

评论(6)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