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背叛

就当神威空间接通了现世和火影世界吧,带土看完了火影忍者。

大脑空白.jpg






“说好了的,我们明明说好了的!”带土情绪有些失控,眼里含着一大泡泪水,“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说好的等身大半裸卡卡西抱枕呢?!!”带土瞪着手机上那行字,眼泪终于无声地落下,“由于政策因素,现不提供等身大半裸卡卡西抱枕,对您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下面是一个微信红包,里面是他付的钱。

“我不要钱!把卡卡西给我啊!!!(╯°Д°)╯︵┴─┴”

带土为了庆祝卡卡西又过了一个光棍节而大肆采购卡卡西周边,在愉快地真·剁手,并飞快地长回了手之后,他就缩在小黑屋里等周边送到。

没想到居然发生了这种事。

一想到他的大胸卡卡西鼠标垫、卡卡西头像自动笔、Q版卡卡西贴纸、暗部卡卡西手办、卡卡西版充气娃娃这些有的没的——顺便一说,这些都是定制商品,由顾客自行提供素材——有可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不能送到他手上时,他就窝不住了。

“不行!东西到了手上才安心!”

带土霸气地一甩晓袍,直接开了神威去商家地扯找货,没发货的拿了就走,发了货的就去路上找!

一时间发生了很多快递车被抢劫的事件。

忙了一通的带土又缩回了他的小黑屋,暗搓搓地打开了新“到”的快递。

然而正当他欣赏卡卡西版充气娃娃漂亮的胸肌时,卡卡西警报响了起来。

这是只在有适龄女性接触卡卡西的情况下才会触发的警报。而这个适龄上至八十,下至八岁。

当下,他就把充气娃娃一丢,隐身在卡卡西身后观察事态发展。

然后看到了他想毁灭世界的一幕:卡卡西居然把那个女人推倒了!还亲了她!!!

杀!!!!

沉重的杀气自卡卡西身后席卷而来,完美避过了卡卡西后向倒在地上的花铃而去。

花铃一惊,下意识推开了卡卡西。

于是带土更生气了:卡卡西那么好你居然推开他?!!

被杀气迫得受不了的花铃满以为自己被发现了,虽然不知道是谁这么莽撞直接对她放杀气,但她已经准备撤退了。

对于花铃什么都没干就离开这件事,卡卡西是有些高兴的,因为这样他就不用夹在中间为难了。

不能遵守规则的人是废物,不能保护同伴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

虽然花铃不是同伴,但我好歹也坚持住了自己的底线。

我做得怎么样呢,带土?

被念叨着的带土满意极了:很好,卡卡西没有背叛他们的单身狗联盟。

等着吧,卡卡西,命定的那天很快就会到了。

评论(4)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