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我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哟❤

青涩的高中生啊~~~wwww










正是樱花绽放的时节,校园里到处弥漫着粉色的泡泡。

樱树林中,一片粉色的花瓣晃晃悠悠地飘下来,正巧落在树下人的银发上。他是旗木卡卡西,是木叶高中里有名的帅哥——虽然他常年戴口罩,不爱露脸——他脾气也很好,是个绅士。

像这样的校草怎能不被女生堵着告个百八十回白呢?

今天也是这样,之前他收到了一封信,粉色的信纸,粉色的桃心,也不知道是怎么躲过带土的搜索藏进他桌洞里的。

说起带土,他正是木叶高中里又一帅哥,在女生人气中不下于卡卡西,却向来没这方面的自觉,老觉得卡卡西比自己受欢迎,仗着自己是卡卡西的发小兼室友,天天扣押写给卡卡西的情书。

卡卡西暗自奇怪,打开信纸就了解了。

信的内容大概就是“卡卡西前辈,我爱慕您很久了,明天我在樱林最大的那棵树下等您。”还画了个恶俗的桃心。

那丑得很眼熟的字就让卡卡西明白:原来是某人监守自盗。

这是在搞哪门子恶作剧?卡卡西心想。









于是,卡卡西赴约了。

然后差点被辣掉眼睛。

早早等在那里的人穿着女式校服,扎着两个长长的麻花辫,规规矩矩地捧着礼物盒。

这不算什么,关键是“她”和卡卡西差不多高,肌肉鼓鼓囊囊地差点把水手服撑爆,短裙明显鼓起一大坨,看位置就能猜出那是什么,这样一个形象,偏偏站姿少女极了。好在自知丢人,一张可笑的橘色面具正扣在“她”脸上。

“前辈~~~”连声音都刻意掐尖了。

卡卡西忍不住掏掏耳朵,本来想着周旋一二的他再没了耐性,他无语道:“你搞什么啊,带土?”

“她”僵了一下,尤自嘴硬道:“我不是带土~~我只是个暗恋前辈的女高生而已~~~”

然后把盒子塞给卡卡西,飞快地跑走了,姿势还很符合人设地用了内八。

卡卡西还能说什么呢?

卡卡西只能接受了呀!









回到寝室的时候,带土正在看书。

卡卡西坐下来,礼物盒随手放在一边,也拿起了书。

一直关注这里带土憋不住了,他佯装好奇地凑过来,指着盒子问:“这哪儿来的啊?里面是什么?”

演技差得不忍直视。

“哦,一个女生给的。”卡卡西顺着他说,“你打开看看吧。”

“这是送你的,我不能开。”带土一本正经地把盒子塞到卡卡西手里。

那样子看得卡卡西忍不住翻个白眼,到底是谁吃光了女生们送他的情人节巧克力,害他传出热爱甜食的传闻的。

好吧,其实他也有些好奇里面放了什么。别是整蛊道具吧!如果是,他就揍带土一顿!

卡卡西带着防备打开了盒子,没有飞出来的拳头,也没有可怕的小丑,里面是一条墨绿色的围巾。

触手柔软温暖,在这个时候戴刚好,也没有店里卖的那么花俏,是最普通的花样,拎起来仔细看看,能看到围巾上有几个洞,围巾也是一头粗一头细的。那是织围巾的人不小心漏了几针。

“真丑。”卡卡西评价。

“喂!”带土炸毛了。

“不过我很喜欢。珍藏好了。”卡卡西补充了一句,把围巾放了回去。

“我说……”卡卡西揪住了带土,“你搞那么多事不会就想送我一条围巾吧?”

“不是我……”

“还想告白?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

带土哑火了。

磨蹭了半天,带土才说:“这不是怕你不接受嘛……”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

“怕到时候连朋友都没得做?”

“嗯……”

“那也不用穿成那样啊!”

“还不是怕你不接受男人!我牺牲够大了!把那副样子忘掉!!”

场面一时陷入寂静。

过了一会儿,带土又说:“那……你的回答呢?”

回答是落在唇上的一个轻吻。









第二天,旗木校草的脖子上围了条丑丑的绿围巾,平日与他形影不离的宇智波校草脖子上围了条红的。

他不是只织了一条。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