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冬日

大概是一见衷情,再见倾心的戏码。

哎呀,老夫的少女心啊~~~~

OOC哟|ω•`)













冬日,街角的某家书店。

带土逡巡了好久才在角落里发现了他想要的书,正想拿起它结账的时候却和另一只手不期而遇。

那只手冰凉,柔软而又骨节分明,相触的肌肤间有一道电流闪过,迅疾地蹿过了心脏。

对方显然吓了一跳,下一秒就缩回了手。

带土偏过头去,那是一个戴着口罩的男生,他没有看他,只是略微垂下视线若有似无地瞥向那本书。

带土看看他,又看看那本书,脑子一热就把书塞到了他手里。

“你要这本书?拿去吧。”带土故作豪爽。

“你不也要吗?”对方接住,反推向带土。

带土自然不接,两人好一番推辞。

这个过程里两人自然也有所接触,每一次都能让带土感受到直击心脏的小小电流。

“不然合买吧!”带土脱口而出。

“你看完了我再看!”越想越觉得可行,带土忍不住咧开一个笑,“留个邮箱好联络呀。”

对方不说话了,上下打量了带土好几回,大概是在想,天下怎么会有自来熟成这样的人呢,明明还是陌生人就要交换邮箱地址。

虽然略有迟疑,他还是乖乖接过带土手机,往里输了自己的邮箱地址。

自觉做了好事的带土抬头挺胸,领着对方去收银台付款,在店员略显诡异的目光中分道扬镳。

店员:真是活久见,第一次看到两个男生正大光明合买小黄书的!








第二次见面是在小公园里,彼时对方看完了书,两人相约在这儿交接,而带土也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哟,卡卡西,这里!”带土大咧咧地坐在长椅上,冲卡卡西打招呼。

卡卡西走过来,还没坐稳,带土就递了罐热饮过来:“暖暖手。”自然接过。

两个人坐在长椅上默默喝着饮料,正对面是小广场,有不少早练的人,吵吵闹闹的。一时倒显出他们周围的清静。

“呐,我说,现在还早,我们走走吧。”带土提议。

卡卡西无可无不可地点点头。

于是带土一气儿喝完了饮料,把空罐子扔进垃圾桶,又看看卡卡西手里那罐没动过几口的热可可,皱眉道:“不喝吗?”

“啊……我只是不喜欢喝甜的。”卡卡西颇有些不好意思。

然后带土夺过那罐热可可,“咕噜咕噜”喝了个干净:“不要浪费了。”

卡卡西目瞪口呆:“等,等……”

“难道你还想捧着这罐到处跑?”带土反问。

卡卡西嘴角抽了抽,很快就恢复了平时淡定的样子:“我只是怕没有暖手的东西了。”

“这还不简单。”带土说。

伸手握住了卡卡西的手,霎时,热量源源不断地向卡卡西涌去,而那手在带土手心里受惊似地蜷缩了一下,最终还是摊平,反与带土十指相扣。

带土瞪着那两只手,有些没有反应过来怎么会变成这样,可是一想到是自己先动的手,就默默把质疑咽了回去,默认了这种情形。

“……走吧。”带土说。

他们也不走远,就绕着公园旁边的湖一圈一圈地散着步。

这日阳光很好,晒得身上暖洋洋的。带土拿眼角余光去看身边与他并肩的人——明明身高并不输于自己,可是整个人裹在厚厚的衣服里,大半张脸藏在口罩和围巾下,倒给人一种娇小的错觉。

带土松开了手,在卡卡西诧异的目光投过来之前转而揽住对方的肩,把他整个人往自己怀里带。

卡卡西挣了挣,见带土还不放开后就不动了,只是扭过头看向波光粼粼的湖面。

带土也不多说什么,目不转睛地盯着前方,认真散步。

路人:……内心复杂.jpg











这次之后,两人经常以交换收藏的借口见面,往往约在上午八九点,到下午四五点才分开。

他们游过湖,看过鸟,爬过山,赏过雪。也不去那人群密集处,自有一份淡然。

傍晚,还是在那个小公园。

冬天天黑得早,人们都想早点回去暖被窝,此时这里倒也没什么人,端的冷清。

带土和卡卡西紧挨着坐在长椅上,有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

下雪了。

带土偏过头去看卡卡西,看他长而翘的睫毛落上一两片雪花,看他面前渐渐逸散的白气,也看他忽然看过来的黑眼睛——然后捧住他的脸,轻轻地吻了那双眼睛。

黑眼睛蓦地瞪大了,白气也不再冒出。带土忍不住笑了一下,扒开了他的口罩。

无人的小公园中,有两个男人在雪中接吻。

评论(14)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