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吐槽】怎么能只有我们瞎ψ(`∇´)ψ

emmmmm,发贴的是宇智波涉,文中的哥哥是旗木和彦,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ω•`)

梗来自我爸和我妈💔

现代背景








木叶吐槽君你好,不知道你是不是单身狗,如果是的话请戴上墨镜观看,不是的话就不要看了。

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不是圣诞节吗?我们学校的校长前两天脑子一抽,说要圣诞节放假,这样加上周末,我们就有三天假期了。我家在乡下,交通还好,一般周末我都不回去的,今天去明天回,嫌麻烦;这次放三天,所以我和我哥打算回家一趟。

打了电话给爸,刚好他们都有空,就决定来车站接我们。我爸带我,我爹带我哥。嗯,交通工具是电瓶车。

我爸载着我开在后面,前面是我爹和我哥。我挺直背从我爸肩膀上方往前看,就算风吹得我眼睛睁都睁不开我都不想躲在我爸后面避风:哥的背影真好看啊(*´﹃`*)。我相信我爸也是这么想的!

过了一会儿,我爸开始跟我抱怨,可惜车速太快风太大,我听不太清。根据以往的经验和偶尔飘进我耳朵里的几个字眼,我就知道我爸又在抱怨没钱了。

大致是这样的:工资都要上交,买菜都是我付钱,他一分钱也不给我,前几天去喝喜酒还是我包的红包。一个月五百块零花钱哪里够!

听着老爸含糊不清的抱怨,我只要“嗯嗯嗯”就够了。上次不懂事,听了老爸的抱怨后给他出主意怎么从爹手里多要点零花钱。我说的正起劲呢,他就幽幽地来了句:“你平时就是这样从你爹那里要钱的吧,很好,今年生活费减半。”

我屮艸芔茻!!活该你被爹压榨啊!

接下来没什么好说的,无非是老爸大显身手弄了一桌子菜,色香味俱全,不去当厨子真是可惜。

吃完饭,我和我哥瘫在位子上消食,爹去洗碗——爹下班晚,一般由下班早的爸做饭,作为代替,爹就负责洗碗。

就见爹围了个围裙立在水池前,爸看了我们一眼站了起来。

get到爸眼神的我拉着笨蛋哥哥就上楼了。家里是老房子,隔音效果不算好,而我们房间就正好在客厅上房,凝心静气就能听见楼下在讲什么。

我们就趴在床上偷听。

爸:“今天这菜新鲜吧?特地早起买的。”

爸:“今天发工资了,钱放在老地方了。”

爸:“今天还带了涉回家。”

爸:“昨晚上来了两把,赢了几百块钱,明天我们上街给你买衣服吧。”

爸:…………

全程都是老爸讨好的笑声和略重的脚步声,爹一言不发地在洗碗。

只是这样,我都能想像出楼下的光景了:爹认认真真地在洗碗,爸就在爹身后假装不经意地走过来走过去,啰里啰嗦地讲述着最近做了哪些事。我擅自往爸的脑袋上添上一对狗耳朵,身后再添上一根甩得飞快的狗尾巴,配上此刻必定闪闪发亮的眼睛……

嘿,比帕克还狗腿。

我继续听,忽然爸不说话了,脚步声也停了,爹也不洗碗了。过了一会儿,是爸略显急促的脚步声,碗筷碰撞声随之响了起来。

我就知道,刚刚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我和我哥对视了一眼,从他眼睛里看到了对爸的嫌弃,我相信他从我眼里看到了同样的东西:啧,又偷亲爹。

我擦掉心中爸的狗耳朵和狗尾巴,给他加了对竖直的狼耳和僵硬的却硬要甩动的狼尾。假装是狗的狼爸眼冒绿光,扑向了毫无防备的兔子爹。

狠狠吸了一口!

唉呀,想想就要脸红了。

我还是去蹭蹭哥哥吧。









热门评论:

1.emmmmmm,所以你就是来洒狗粮的?

2.啊!!!站定po主x哥哥!

3.弱弱地问一句:只有我在意男男生子?

4.po主你把名字爆出来了,有哪个小伙伴认识的啊?

5.明明只是日常,哪里到了要瞎眼的程度啊,小孩子就是经历的太少啊。我和你妈,爹要更努力才行啊。

6.把你爸比作狗?真是长胆了啊,明年零花钱也减半哟:)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