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逻辑几乎为零○| ̄|_

灵感来自冬天的静电,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带土和卡卡西又吵架了,起因是卡卡西又双叒叕嘲笑带土扔苦无脱靶了。琳看看她那两个眼睛对着眼睛鼻子顶着鼻子,活像两只斗鸡的队友,无奈扶额。

琳:“好了好了,别吵了。”

琳劝说着,一左一右拉起了他们的手。

“哼!”x2

两个人同时扭过头去,不屑地哼了声。

“身为队友,我们要相亲相爱才行啊。”琳看向水门,“对吧,水门老师?”

在一边日常看戏的水门笑眯眯地点点头,表示同意。

“所以说!”得到肯定的琳把带土和卡卡西的两只手交叠在一起,说道,“和好吧!”

然而下一秒两人就把手挣开了。

带土:“笨蛋卡卡西你居然电我?!”

卡卡西:“蠢带土你敢烫我?!!”

带土嗷嗷叫着冲向卡卡西,挥舞着拳头要把天才打倒在地。

卡卡西不甘示弱,不用忍术也不用高超的体术,只捏紧了拳头要让这个以下犯上的吊车尾好看。

转眼间,两人就扭打在一起。

“别打了呀!”琳着急地喊着。

“嘛嘛,别担心。他们有分寸的。”水门安慰她,“再说要是受伤了你治好他们不就行了?”

此时战况有些微妙。在这场战斗中,带土竟仗着体重把身量较小的卡卡西压在了地上,掐着他的脸就往外扯:“哼哼,知道本大爷的厉害了吧!”

卡卡西没有出声,勉强挣开一只手就要把自己的脸解放出来。谁料到刚碰到带土的手,两人相贴的皮肤间就传来了“噼啪”声,隐约还有电火花一闪即逝。

带土被电得“啊”了一声,疯狂甩手想摆脱那种感觉。卡卡西也不太好,他倒不觉得被电到了,只是那一瞬间,他觉得像摸到了炙热的火炉。

这也是他们不常接触的缘故。带土身体里充斥着火属性查克拉,整个人温暖而干燥,可以说是个人型自走热水袋了,而卡卡西则不同,他的身体里雷属性查克拉占大头,在干燥的冬天本就容易漏电。

一个干燥,一个漏电,遇到一起就像天雷勾动地火,总要烧起点什么。

虽然这样说,但两人也意识到了什么。

只见他们极有默契地对视了一眼,似乎连目光中充斥了那闪耀的火花。然后就努力扒开对方的衣服要把手伸进去。

带土:“烫死你烫死你!嗷嗷嗷!!”

卡卡西:“啊啊啊!电你!!”

场面一时不堪入目。

琳目瞪口呆,眼见着两人要被对方扒光了,突然眼前一黑,耳边传来水门老师有些尴尬的声音:“啊……这种事情女孩子就不要看了。”

被蒙住眼睛的少女嘴角抽了抽,决定再也不管他们两个了。




——————

很久以后:

带土悄咪咪地把手伸过去,趁卡卡西不注意一把握住他的手。

一阵电闪雷鸣。

带土被电得呲牙咧嘴的。

卡卡西:“放手!”

带土:“我不。”

这辈子都不放!

评论(20)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