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生日

嘛,带土生贺,全是对话|ω•`)

战后土|ω•`)









2月10日,宇智波带土的生日。但很显然,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你居然会买蛋糕?”带土十分之诧异,他甚至看了看窗外,“奇怪,今天的月亮也不红啊。”

“有蛋糕吃还不高兴?”卡卡西举起《亲热天堂》挡住面罩,身体向后放松地靠在椅背上,整个人看起来慵懒又闲适,“这可是订制的,双倍糖份。”

“你是想让我得糖尿病死掉吗?”带土嘟嘟囔囔地开始拆包装。

“你也知道糖吃多了会得糖尿病哦,学学我多吃点盐。”

“我也不想高血压啊……咦?”朴素的包装下是一只精美的蛋糕,上面装饰着漂亮的花和蕾丝状的奶油花边,更重要的是蛋糕正中的一行花式字体“オビト、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这、这是!!”带土忍不住瞪出了写轮眼。

“嘛,就是这个样子了。”卡卡西把书又往上挪了挪,似乎是想把自己藏起来,面罩下的脸微微泛红,连耳朵尖都染上了相同的色彩。虽然他看上去很害羞的样子,可他直直地看向带土的眼睛,声音中饱含温暖的笑意,“生日快乐,带土。”

“笨蛋!大笨蛋!大笨蛋卡卡西!”带土红着耳朵跳起来,一点也不想承认自己很开心,“今天才不是我的生日!”

“哦?”卡卡西好整以暇地等着带土说出什么花来。

“我的生日是、琳死去的那一天。”带土盯着卡卡西,声音低沉。

卡卡西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带土接下去说:“那一天,天真的宇智波带土消失了,现在的宇智波带土出现了。所以那天才是……”

“啊,抱歉,我不会再弄错了。”卡卡西打断带土的话,他站起来弯起眼睛对他说,“我会处理掉这个蛋糕的。”

“你想怎么处理?”带土紧张地盯着卡卡西。

“啊……送给别人毕竟不太礼貌,丢掉又太浪费,我自己又不想吃这么甜的东西……不如让给帕克好了。”卡卡西若有所思。

“这蛋糕里面有巧克力吧!”带土指着装饰在上面的一朵黑色的花,“你是对帕克有什么不满吗?”

“嗨嗨——那你说该怎么办?”

“当然是我吃掉啊!”带土把蛋糕往自己这边拉了拉,举起叉子,“本来就是给我的。”

“那、那你真正生日那天呢?”

“当然是再买一个,去琳的面前我们两个一起吃啊!”带土理所当然地说。

“喂,在琳的忌日吃蛋糕这样好吗?”卡卡西死鱼眼看他。

“没关系哟,要给琳看看,现在的我们很幸福哟。好吃!”带土叉了一大块蛋糕塞进嘴里,“你也一起来吃啊。”

“我才不要。”卡卡西重新坐下来,恢复了懒洋洋的样子。

“啊,对了。”卡卡西说,“许个愿吧,生日愿望。”

“诶——我吃都吃了……嘛,算了。希望以后卡卡西每年都能给我过生日吧。”

“那你也要给我过生日才行哟。”卡卡西说,“蛋糕就不用了,记得给我礼物就好。”

“话说卡卡西你怎么订了这么个蛋糕?”太少女心了吧。

“嘛,只是觉得十分适合你而已……”

“喂!”

“你扮阿飞的时候一看就是喜欢这种调调啊。”

“我看你是扮斯坎儿上瘾了吧,所以才会选这种gay里gay气的样式!”

“你连斯坎儿都知道啊,带土君。”卡卡西笑眯眯地。

“当、当然啦!”带土一僵,“你什么事我不知道啊。”

“我喜欢你这件事你知不知道啊?”

“当然知道啦!那我也喜欢你这件事你又不知道了吧!”

“哎呀,我还真不知道。”

“哼,现在知道了吧!”

“知道了知道了。”

“…………我说带土君,你在吃什么啊,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卡卡西再一次挑起话题。

你傻了吗?带土的眼神很明显透出这句话。

呀嘞,居然被带土鄙视了。卡卡西眨眨眼,说:“因为看上去完全不像那种加了两倍糖的东西啊。”

“想吃就直说啊。”带土叉了一小块递到卡卡西嘴边。

卡卡西从善如流地拉下面罩,吃掉了这小块蛋糕。

“唔……”卡卡西皱着眉把蛋糕吞了下去,“太甜了吧。带土你嘴里的的确是这种东西吗?”

带土盯着卡卡西看了好一会儿,才说道:“想亲亲就直说啊。”

“我可没有说哦。”卡卡西笑起来,淡色的唇弯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是我想亲总行了吧。”带土探过身去,堵住了他的嘴。

窗外,阳光正好。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