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宇智波带土的自白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带土,相信你们都听说过我。是的,我就是那个蠢得被人骗得差点拖全世界一起做梦的宇智波带土。我知道你们是从哪里听说的我,也知道《【哔——】【哔——】【哔——】【哔——】》里面都写了些什么。嗯嗯,那里面大部分内容都是正确的,比如我是幕后水影啊,我引发了九尾之夜啊,我把佐助那小子骗得晕头转向啊,等等等等的坏事都是我干的。





对,我就是这么一个智商上线,逼格极高的恐怖分子,所以像什么stk某人啊,偷吃某人上供的红豆糕啊,扔掉某人献给琳纯洁的百合花啊,这些极掉逼格的事我都没干过。当时我这么忙!天天要琢磨怎么实现月之眼计划,哪里有时间关注一个小小的上忍你们说是不是?





所以嘛,《【哔——】【哔——】【哔——】【哔——】》里面的东西看看就好,真相信了是要降智的,智商够的人怎么可能会在人家大战的时候把敌人拉进异空间试图劝降你们说是不是,肯定是要大打出手,干掉一个是一个的嘛,而且拉进来的人还是宇、呸!旗木卡卡西那个要实力没实力、要颜值不露脸,只有贤值稍稍能看得过去的大辣鸡,呵,怎么可能嘛,就算我死,在外面被忍联打死,从十尾头上掉下去,我也不可能觉得他顺眼的!





说实话我是不懂你们是怎么从《【哔——】【哔——】【哔——】【哔——】》里面看出那么多东西,觉得我和他有一腿两腿,第三条腿的关系,而能写出画出剪出那么多文章图画视频,反正那都是假的!都是不可能发生的!我都看过了,那些都只是你们的一厢情愿而已,我和那个大辣鸡之间不会有这种发展的!死心吧你们!





“呦,带土,想什么呐?”卡卡西下班回来,把外带的一乐拉面在两个碗里放放好,一扭头就见这屋子里的另一个房客一张苦大仇深的脸,不禁乐了。





带土瞥了他一眼,“哼”了一声高贵冷艳地从厨房找了两双筷子出来,“啪”地一下把其中一双拍在卡卡西面前的桌子上。





卡卡西也不以为意,从战场上下来以后,带土时不时就会出现这种状态,怀疑是十尾抽离后的后遗症,医疗班那边给出的治疗方案是随他去吧。





他拿起筷子,在桌子上顿了顿,然后拉下了面罩开始吃起面来。卡卡西回来的速度足够快,这面还热气腾腾的。





带土坐在桌子的另一边,也不吃,就这么高深莫测地看卡卡西吃。





卡卡西“嘶溜嘶溜”吃地爽快,不一会儿白皙的脸颊上就浮起了一抹淡淡的红色,一向无神的死鱼眼也像被水蒸汽浸湿了似的显得有点水汪汪的。





“不吃吗?这可是一乐新推出来的口味。”卡卡西吃了几口,见带土还没有动静,抬头看向他,油汪汪的薄唇闪烁着晶莹的光泽。





“嗯……”带土敛下眉眼,注视着面前的汤面,终于动起了筷子。闹不准带土又在干什么的卡卡西无心追究,饿了一下午的胃极需要被喂饱,要知道,火影可是很忙的!





哼,大辣鸡有什么好看的,不就是两只眼睛一只鼻子再加上一张嘴嘛!你们这些小姑娘家家的都什么审美啊!是是是,他还是火影。说起来我就生气,居然抢走了我一直梦想的火影宝座!怎么?恐怖分子就不能做梦当火影啦?现在想想当火影也没那么好,天天都要上班,连出去玩的时间都没有,唉……





“对了,带土。”卡卡西想起一事,抬眼对带土说,却发现带土正面无表情地用筷子戳面条,当下也有点无语。





“我说。”卡卡西清了清嗓子。





“是……”带土应了一声。





“下周我要出访风之国,”“哦……”“但是五代风影点名要鸣人当使者,”“……”“鸣人死拉着佐助要一起去,”“……”“我看忍界的两个英雄都去了,我觉得我不去也无所谓了,再加上这不是很正式的访问活动,那我不去应该也没事。”说,到这里,卡卡西含笑着看着瞪圆了眼睛的带土,“所以。”他以很肯定的语气说了这个词。





“所以?”带土意识到了什么,脸上慢慢显露出惊讶和喜悦混杂的情绪。





“所以下周我翘班好了。”卡卡西给出了最后的答案。





“唔……”带土抿紧了嘴,不想让卡卡西觉得他太高兴,可是他就是很高兴啊!嘴巴都快扭曲成“w”的形状了。





为了掩饰过于兴奋的神情,也为了躲避卡卡西满含趣味的眼神,他赶紧低头吃起快被自己戳烂的面条。





一乐拉面不愧是一乐拉面,第一口就让带土的热泪盈了眼眶,让他发自内心地感叹了一句:





哦豁,真香!









——————


摸个鱼,然后翻个身继续腌着(。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