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我的竹马们

深夜掉落!短短短
现代校园。
不太了解霓虹的学校是怎样的,所以用的是天朝的学校模式。
故事中的事由来自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来。(:з」∠)_
最后:OOC!OOC!!OOC!!!慎入!


大家好,我叫野原琳。

我想给大家讲讲我的竹马们: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

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都是在同一所学校。

我原以为我们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最后三人分别结婚,对,分别。我从未想过和他们其中一个在一起,毕竟太熟了反而没感觉。

万万没想到他们背叛了我们的友谊。



小学的时候,我们在同一个班,他们是同桌,我坐在他们前面。

有一次课间,带土戳了戳我的背,我回过头想看他在搞啥幺蛾子,结果看到他左手包着卡卡西的右手一脸兴奋地说:“快看!我的手能把卡卡西的手整个包起来耶!”

卡卡西只比我们小一岁,以现在的眼光来看,他小小的,软软的,和壮实的带土完全不一样,所以带土能把卡卡西的手整个包起来真是一点也不奇怪。

又小又软的手被带土包在手里,卡卡西也不挣扎,乖乖地任他握着。现在想来,卡卡西对带土超乎寻常的容忍是从这时候开始的吧。

但那时,我只是冷漠地“嗯”了一声,完全不感兴趣地回过了头。

过了几天,带土又戳了我一下,然后他再次展示了他包着卡卡西右手的左手,我再次冷漠以对。

后来我发现他们总是在上课的时候玩手。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他们动作太大了啊!

“卡卡西,你看,我的手比你大那么多啊!”带土压低的声音里透着兴奋。

“真的呢!”我已经能想象出卡卡西惊讶地睁大眼睛的样子了。

“嘿嘿,怎么样,是不是拿不出去了?”

“带土你松手呀。”

“你要自己把手抽出去才行呀。”

“不行。”

“一定可以的,你的手那么小,那么软一定能很轻松抽出去的!”

“可是你握太紧了。”

“咦?是吗?抱歉抱歉。”

你们已经玩了这么多天了,怎么还不厌啊!

终于在带土第三次戳我的时候,我看着他们的手忧心忡忡地对卡卡西说:“卡卡西,带土这是在占你的便宜啊。”

“唉?”

“唉?”

两个人都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这是……占便宜?”带土迟疑地问道,“不是对女孩子才算占便宜吗?”

“我和带土都是男孩子啊。没关系吧。”卡卡西看了看他们的手,“只是手拉手啊。”

当时还很天真单纯的我语塞了,仿佛被他们说服:对哦,都是男孩子应该没关系的……

可是我为什么会觉得卡卡西被占便宜了呢?

现在的我当然知道,因为我怕卡卡西被带土叼走啊!他那么小那么软那么单纯!




等上了初中,男生们和女生们都不在一起玩了,带土和卡卡西对我也稍微有点疏远,毕竟谁都不想在一起回家的第二天就被传出三角恋的谣言。

当时我们班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一个奇怪的游戏,是的,奇怪,在当时看来只是奇怪而已。但有很多男生开始玩。

说是游戏也不尽然,只是一个举动而已:一个男生把另一个男生压在桌上,然后胯部顶着他的臀部快速前后摆动而已……对,而已……

我是没感觉不对,看同学们笑了,我也就跟着笑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带土对卡卡西做了这种事。

班上其实是有男生想抓着带土和卡卡西玩玩的,但是卡卡西成绩好,要知道初中嘛,成绩好就好像更高贵一样,那帮男生们面对卡卡西就犯怂,就跟面对成绩好的女生一样。只有带土跟卡卡西好,所以带土虽然成绩差,他们也不敢动他,他有两个靠山,一个是卡卡西,一个是我。要知道我初中成绩也挺好的。

他们不敢正面去弄卡卡西和带土,就怂恿着带土去弄卡卡西。那个笨蛋居然还真做了。

在带土把卡卡西拉起来,而卡卡西并未生气,只是笑的时候,我仿佛预见了某个未来。

所以说,这种猥琐的东西到底是怎么传进来的啊!!!




等上了高二文理分班的时候,卡卡西去了文科班,我和带土去了理科班。天知道我其实是想去文科的啊!我讨厌数学和物理!!

高中的学习是很紧张的,学校还有晚自习,所以有很多人选择了住校,比如我和带土,但也有家离得近不住校的,比如卡卡西。

到了高三,住校生还要延长40分钟的晚自习时间。

我本以为这样他们的关系会有所疏远,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带土,你要去哪儿?”

“去送送卡卡西!”

一下晚自习,带土就风一样地跑去了卡卡西所在的班级,和卡卡西一起混在通校生的人群里出了校门,然后20分钟后他会翻墙回来。为什么要翻墙呢?因为我们学校管得比较严,是不允许住校生外出的,所以带土要悄悄回来,只能翻墙,或者钻洞。

然而不幸的是,我们是有教导主任查住校生的,每次带土去送卡卡西不在,教导主任又正好来检查的时候,我们就会异口同声地说带土去厕所了。

没办法,我们仗义啊。

可惜次数多了,教导主任总要怀疑的啊,况且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带土被抓住了。

问他为什么要出去。

他就说送送朋友,顺便吃个宵夜。

吃宵夜是真,送朋友才是顺带的吧。

他说您怎么知道?!

我觉得带土把他这辈子的智商全用在卡卡西身上了。

后来我们学校食堂就开了宵夜。

回来以后带土说他要好好学习,和卡卡西考上同一所大学。

在场众人纷纷鼓掌,觉得万年学渣带土终于要奋起了。

然后他成功了。

友情的力量真伟大呢。

呵呵。




上了大学以后,我跟他们不是一个专业的,护理系的课程很忙,无暇顾及他们。

后来听说学校里出了一对很有名的同性恋人。

教师教育系的旗木卡卡西

和

计算机系的宇智波带土




今天的野原琳依旧是条单身狗呢。

我讲完了。

谢谢。

评论(25)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