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卡卡西老师真的不姓宇智波吗我说?!

讲道理,限定月读里卡卡西的性格不应该变成凯,而应该变成卡卡西才对啊。(-ι_- )
从带土性格变成卡卡西性格嘛。(:з」∠)_
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不太喜欢傲娇(:з」∠)_因为我分不清他是真傲娇还是真不近人情,写得很奇怪。´_>`
OOC!慎入啊!


“卡卡西老师好像生病了。”鸣人戳戳佐助,小小声地说。

“鸣人,演习的时候要专心,不要打扰别人!”卡卡西眼刀一甩,吓得鸣人噤若寒蝉。

“在这次演习里拿到我手里铃铛的人,下午的任务可以不用做。”掏出一个铃铛,卡卡西如此宣布道。

“真的吗?”鸣人闪闪发亮地看着他。

“你没在学校学过不能质疑长官的话吗?”卡卡西眼神凌厉,“也对,你是个吊车尾嘛。”

“吊 车 尾 的。”佐助盯着鸣人重复了一遍,嘴角勾起轻蔑的弧度。

吊车尾x2。鸣人觉得他受到了成吨的伤害,但他不敢像往常一样冲卡卡西老师撒娇——今天的老师太不对劲了的说。

演习开始的很快,结束的更快。

卡卡西一点也不留情地把他们仨打倒在地。

“太弱了,真不知道当初我是怎么让你们成为我的部下的。”卡卡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弱者只会影响任务。下午修行,不做任务。散!”



第七班三小一瘸一拐地在路上走。

“卡卡西老师也太过分了的说。”鸣人捂着肿起来的左脸不满地嘟囔。

“佐助君,你没事吧。”小樱关切地看着右脸青紫一片的佐助,内心在咆哮,『居然打佐助的脸!!!』

佐助一言不发,还在想卡卡西说他们太弱的事。

“小樱,我脸也受伤了啊。”鸣人见小樱只关注佐助,不满地出声。

“你怎样都好啦。”小樱不耐烦地挥挥手,这么说着。

“今天卡卡西很不对。”佐助突然开口,“他真的是卡卡西吗?”

“什么什么?”鸣人凑上来挤在佐助和小樱之间。

“我说。”佐助翻了个白眼,“你没发现吗?卡卡西的奇怪之处。”

“当然有!”鸣人撅嘴,他又不是笨蛋。“今天卡卡西老师没有迟到的说。”

“对,卡卡西老师来的居然比我们早。”小樱补充,“明明我们是准时到的,他还说我们迟到了。”

“还有啊。”鸣人回忆了一下演习时的情况,“卡卡西老师没拿着《亲热天堂》。”

“难道是因为没有《亲热天堂》所以导致整个人设都变了吗?”佐助猜测。

“不如我们买一本送过去吧。”小樱提议。

“顺便测试一下他究竟是不是卡卡西。”佐助一锤定音,“走!”



先不提三小怎么在书店老板的利眼之下成功买到R18的书籍。来看看卡卡西吧。

卡卡西从训练场离开后,去了丸子店。他站在那里等着打包丸子,却引得全店的客人开始窃窃私语。

卡卡西在木叶还是挺有名的,“木叶第一技师”,为人温和可亲,虽然常年戴面罩,却只能显得他更加有魅力,所以私下里有不少女性心仪于他。

“卡卡西桑有些奇怪呢。”

“有种不同于平时的魅力,明明还是死鱼眼啊。”

“难道是因为站直了?”

“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气势啊,像出鞘的刀。”

“卡卡西桑是怎么了,失恋了吗?”

“啊?失恋?”

“不可能,卡卡西桑对他死去的爱人可深情了,每天去慰灵碑看她呢!”

“如果不是因为她,我早就去追卡卡西桑了!”

“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喜欢卡卡西桑吧,专一的人最有魅力了。”

“卡卡西桑……”

“卡卡西桑……”

听着这些意义不明的话,卡卡西皱起眉,对终于打包好丸子的老板严肃道:“老板,动作太慢了。”

也不管脸色难看的丸子店老板,拿起丸子付好钱飞速离开。



卡卡西掏出一串丸子叼一个进嘴里,勉强咽下去后不满道:“啧,只有那个哭包才喜欢吃这种能腻死人的东西。”

话这么说,他还是把这串丸子吃完了。有些后悔,明明不喜欢吃甜食却还去买,这一点也不像自己。

剩下的要怎么办呢?



“哭包。我来看你了。”卡卡西站在慰灵碑前,把手里的丸子放下后,下巴微抬,眼神俾睨地看着那个名字,“没有你我觉得世界都美好了不少,你一直到死都只是中忍,而我已经在带学生了,你就抱着琳哭去吧。”

躲在树丛后的某个面具男身子一颤,下意识开始翻译卡卡西的话:带土,我来看你了。不要挂念我,我活的很好,你和琳在那边也要好好的。

这熟悉的嫌弃,这熟悉的口是心非,面具男差点泪流满面,这是他的笨卡卡西吗?

那边卡卡西还在继续:“鸣人和你一样都是吊车尾;佐助是个合格的宇智波,跟你完全不一样,反而我点像我;小樱像琳,以后大概会成为医疗忍者吧。可惜,他们还是太弱了,多亏现在较为和平,要是在我们那个年代,大概第一次出任务就死了吧。”

面具男再次翻译:第七班筒直是水门班的翻版,别担心,我们的意志能传承下去了。他们虽然还很弱,但迟早有一天会超过我的。

慰灵碑那边沉默了一阵,过了好久才听到卡卡西说:“我果然最讨厌你了,哭包。”说完转身就走。

面具男再也忍不住,在草丛里哭成傻逼:我也最讨厌你了,笨卡卡西。



时间过的很快,几乎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修行的时间。

卡卡西来到训练场,发现三个小家伙已经在那儿等着了,心下满意,面上却一点不显。

三个小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鸣人被推了出来。

他埋怨地看了一眼佐助,深吸一口气,把藏在身后的东西拿出来,那是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

“卡卡西老师,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礼物。”

卡卡西眼神飘忽了一下,嘴上说着“别以为送礼物就能让我放水。”手却接过了这份礼物。

“卡卡西老师,你不拆开看看么?”小樱出声道,眼神期待。

卡卡西抬眼看了眼鸣人和佐助,发现他们的表情是如出一辙的期待。

不禁开始嘀咕,这不会有什么阴谋吧。

打开盒子后,里面是一本书,上书《亲热天堂》。

当下黑了脸,愤怒地把书砸了鸣人一脸,眼刀嗖嗖地刮向懵逼的小樱和佐助:“忍者三禁!”

“哦,不怕。”鸣人把书捡起来,“买了以后才发现买成BL版了,不是女色,是男色的说。”

“男色也不行!”卡卡西咬牙切齿,“你们三个,等一下去找凯修行!”

“不要啊!!”垂头丧气x3



“佐助,你不觉得卡卡西老师这个样子有点熟悉……吗?”哭丧着脸的鸣人像想起什么,突然说道。

什么。佐助没有说话,只用眼神示意。

“小樱。”没想到鸣人又不说了,转头对小樱说,“像不像我们送佐助生日礼物的时候,佐助嘴上嫌弃,却还是接受了礼物的样子?”

“吊车尾的,我什么时候这样过!”佐助暴怒,扑上去要打鸣人。

没想到小樱想了一会儿后,竟点头同意了鸣人的话。

“还有啊还有啊!”鸣人不怕死地说,“在发现礼物不合心意以后暴怒的样子也很像的说。”

“卡卡西老师真的不姓宇智波吗?你看,写轮眼用得全忍界皆知,现在性格还跟佐助你这么像。”鸣人又说道,“说不定是你亲戚啊我说。”

原本打算喷个火球教训一下吊车尾的佐助动摇了,正欲结印的手停在那里不知所措。

三个人面面相觑。



卡卡西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他的三个学生擅自改名叫“宇智波卡卡西”。他现在在家里。

看着满满一书柜的《亲热天堂》,卡卡西叹了口气,不知道该对自己的爱好做何评价。

算了,既然都是成年人了……他把手里这本BL版的塞进去,抽出一本通用版,翻开看了起来。

这一看就看到了半夜,卡卡西伸了个懒腰,草草洗漱了一下就上床睡了。



他做了一个梦。

有个人抱着他,不停地说着:“太好了,笨卡卡西,你还在。”

一边哭一边笑。

恶心死了。

嫌弃。

“闭嘴,哭包。”他毫不留情地踹了他一脚。

于是长大版的宇智波带土哭的更狠了,抱着他一边哭一边蹭。

不知道哭了多久,带土终于在卡卡西身上蹭干净了眼泪鼻涕,说道:“卡卡西,这个世界果然是错误的,它把你变成了之前那个废物的样子,这才是真实的你啊!”

然而他并不觉得是世界的错,他推开带土,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不是世界把我变成那个样子的。是你,带土,是你把我变成废物的。”

“你的写轮眼,把我硬生生拖成了精少废;和你的约定,使我终日沉浸在痛苦与懊悔中;你的死亡,让我一生都在思念你。”

带土傻眼了,张着嘴愣在那里,他不知道该怎么翻译这句话。

“所以,带土,我变成了你口中的废物这件事,你要负全责。”

“多让我见见你吧,就算在梦中也好。”



梦醒了,卡卡西伸了个懒腰,看了看闹钟,很好,早上八点,再睡两小时吧。



早上六点就在训练场等着了的第七班:“…………”



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那天卡卡西老师变成了一个宇智波。

评论(42)

热度(9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