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爱,从心开始(x)

↑这个标题请无视,我只是不会起名字而已○| ̄|_
听说你们喜欢傲娇的卡卡西?
试着写了一下……
OOC见谅(:[___]


当宇智波带土终于战胜死神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后,一睁开眼看到的不是琳,不是老师,也不是医院的护士,而是他最讨厌的卡卡西。

那个家伙伏在床边睡着了,没戴面罩的脸毫无防备地正对着他。

『原来卡卡西是长这个样子的啊……』带土盯着卡卡西嘴角的小痣,『还是睡着了的卡卡西讨人喜欢。』

大概是带土的目光太过直白,纤长的睫毛颤了颤,缓缓露出了一双略带迷茫的眼睛。

随即,那双眼睛猛地睁大,从中迸发出灼人的喜悦,卡卡西一下子站起来,脸上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带土,太好了!”

然而他很快意识到他不该对带土笑得那么灿烂,眼睛恢复成死鱼眼,嘴角也跟着往下撇,做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吊车尾就是吊车尾,昏迷了那么多天才醒。”

说着说着,眼眶微微红了起来,他赶紧侧过头,留给带土一张冷酷的侧脸和一只泛红的耳朵:“我去叫护士来。”

也不等带土回应,匆匆忙忙地跑了出去。

带土躺在床上,张着嘴傻愣着,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卡卡西对他露出这种笑容,不是冷笑,不是蔑笑。他的眼睛眯成了弯弯的月牙,唇角勾勒出喜悦的弧度,虽然眼角眉梢尽是休息不足留下的疲惫,但是这个笑容却让他整个人都亮了起来。

听着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带土的脸慢慢发红,不由自主地咧开一个傻乎乎的笑容,他想:『笨卡卡西还是很可爱的嘛!』



移植了初代火影细胞的带土恢复得很好,好的让主刀的大蛇丸每次来复查都用令他毛骨悚然的目光看着他。

已经成为四代目火影的波风水门在他完全痊愈以后,找他谈过话,中心有二:以后的组队问题和卡卡西的写轮眼问题。

说是两个问题,其实只有一个。带土表示写轮眼是他送给卡卡西的礼物,他并不想收回来。如此一来,带土最好还是和卡卡西组队,毕竟只有两只写轮眼在一起才能发挥最大的力量。

“啊……这样是最好的,如果没有我,卡卡西一定会出事的!”带土这么说着。

于是卡卡西和带土组了固定队伍。

日子很美好,卡卡西待他的态度一如往昔,经常会堵他堵得怀疑那天笑容灿烂的卡卡西是他中了幻术才看见的。

直到有一次,他在琳说笑,夸张的动作把琳逗得咯咯直笑,不经易一转头,就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卡卡西,他戴着面罩,带土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能从他周身愉悦平和的气息中感受到他心情很好。

『卡卡西会是什么表情呢?』这个问题在脑海中一闪即逝,他很快把它丢在脑后,继续和琳说笑起来。

可是,带土不去想这个问题,不代表这个问题不存在。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他总会梦到那个场景——说笑的他和琳、站在一边的卡卡西。

他走到卡卡西身边,摘下他的护额,拉下他的面罩,卡卡西的眼睛里带着疑惑,却还是一动不动地任他动作。

他摸摸卡卡西那只本属于他的眼睛,大概是有点痒,卡卡西一下子抿着嘴笑了起来,眼里有晶莹的笑意。他鬼使神差地低下了头……

第二天早晨,带土拉开裤子一看,爆红着脸跑去洗裤子了。

之后的晚上,梦中的场景愈演愈烈,从单纯的亲亲到亲密的拥抱,再到眼下的情景——卡卡西骑在他身上,两个人的下身挨在一起磨蹭着。

带土再也无法直视卡卡西了。




带土躲了卡卡西很久,除了必要的任务以外他几乎不再跟他讲话,卡卡西不明原因,却不妨碍他的表情越来越冷硬。

这一天,琳找上了带土。

“带土,你和卡卡西怎么了吗?”

“没有啊!我和他之间能有什么事?”带土打着哈哈。

“那你为什么不理他?”琳有些生气,“你知道卡卡西很伤心吗?”

“啊……”

“你知道吗?卡卡西最近的变化很大,他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会笑着向我们道谢,也会向我们倾诉烦恼,这一切是谁带来的?是你啊,带土。”

“我……”

“你突然就不理他了,他告诉我,他很迷茫,他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让你不开心,你又不说出来,你没发现他越来越沉默了吗!带土,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说出来才好解决,我们不是队友吗?!”

带土看着快哭出来的琳,呐呐不语,垂下头,他觉得羞愧,明明是他自己的问题,却弄得卡卡西和琳都不开心。

“我知道了,琳。”带土说道,“我会去找卡卡西说清楚的。”




和琳告别以后,带土决定马上找到卡卡西说清楚,包括他一直在做的梦,琳说的对,不管是什么事,总要说出来才行。之后,就算卡卡西当他是变态,再也不理他了也无所谓——他可以死缠烂打啊!

带土找到卡卡西时已经是黄昏了,彼时卡卡西抱膝坐在河堤上,眺望着河对岸的景色,又好像只是在发呆。那孤寂的氛围让带土迟疑了。

“带土?”却没想到卡卡西先一步发现了他,他没动,因为他不确定带土是来找他的,还是单纯的路过。

“卡卡西。”带土深吸口气,走上前在卡卡西身边坐了下来,“我……”

“对不起。”

“对不起。”

“卡卡西你为什么道歉?!”

“带土你又为什么道歉?是我做错了什么,才让你生气不理我的吧。”

“不,是我的错,是我擅自闹脾气!”

“你别说了,明明是我的错!”

“是我的!”

“是我的!哭包你是不是欠教训!”

“你才是!笨卡卡西!”

“来呀!哭包!”

“来就来!”

两个笨蛋在河堤上扭打成一团,身上沾满了草屑。结果是带土被卡卡西压倒在地。

“输了吧,哭包!”卡卡西跨坐在带土身上,得意洋洋地抬起下巴。

才没输呢,笨卡卡西!本来带土是应该这么反驳的,但是以这个角度看卡卡西,让带土想起了梦里那个会亲他抱他蹭他的卡卡西。

“带土?”卡卡西动了动屁股,“你裤子里装了什么东西吗?”

啊!让我死吧!带土捂住脸,无声地发出一声哀嚎。

这场单方面的冷战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带土和卡卡西又亲密起来,甚至比以往更亲密。

“卡卡西,你累不累啊,要不要喝点水?”

“卡卡西,不要光吃秋刀鱼啊,红豆糕也很好吃的。”

“卡卡西,听说明天会降温,要记得多穿一点啊!”

“卡卡西……”

“卡卡西……”

“卡卡西……”

好烦……卡卡西看着忙前忙后的带土,喝着他递过来的水,吃着他喂过来的红豆糕,穿着他披上来的衣服,嫌弃着突然变身老妈子的带土。

“带土,你究竟怎么了?”卡卡西咽下嘴里腻死人的红豆糕,问道。

带土突然脸红了,蹭到他身边坐下,扭捏地看了他一眼,期期艾艾地开口:“卡卡西……我能亲你一下吗?”

?????卡卡西一脸懵逼。

见卡卡西不说话,带土一下子就沮丧了起来,嘟嘟囔囔着:“我就知道卡卡西不喜欢我,连让我亲亲都不肯。”

“哪个男性会让另一个男性亲啊。”卡卡西翻了白眼,把脸凑到带土面前,不耐烦道:“行了,亲……唔?”

带土捧住卡卡西的脸,亲了亲他的唇,还顺嘴舔了一口。

『软软的!还有红豆糕的味道!』带土美滋滋地想。

“带!土!”千鸟鸣叫声响起。

“啊!”




从那以后,带土总会向卡卡西提亲亲抱抱的要求,刚开始会被卡卡西千鸟伺候,电个外焦里嫩,次数多了,他也就不在意了,偶尔还会主动亲亲抱抱带土。

琳看着坐在她对面的卡卡西和带土,觉得有点眼瞎。她知道他们关系好,可是怎么好到这种程度?卡卡西不是有洁癖的吗?怎么吃带土吃过的东西吃得那么自然?还有别以为我没看到带土你在干什么!给我把手拿上来,不要再蹭卡卡西的大腿了啊!!

更让她心累的是,坐在一边的水门老师一脸欣慰,就差拿块小手绢抹抹眼泪了:“看到你们关系那么好,老师也就放心了。”

这哪里是关系好,明明是不正当男男关系啊!琳一脸冷漠,觉得她发现了真相。

“不要光看着啊,琳。”玖辛奈师母笑眯眯地夹了一筷子菜放琳碗里,“还是说,今天的菜不合胃口?”

“琳姐姐,吃饭!”四岁的鸣人也跟着凑热闹。

他们现在在水门老师家聚餐,庆祝卡卡西十八岁生日。

卡卡西终于成年了,最高兴的不是卡卡西本人,而是带土。他兴奋地要求开一瓶酒庆祝下,当然,这个要求被玖辛奈师母以“还有鸣人在场啊!!”为理由无情镇压了。

不过没关系,他们可以买一瓶回家喝嘛~没错,早在两年前,宇智波带土就以加深默契啊、身为队友当然要住一块啊、怕黑啊、没有卡卡西会睡不着啊等等理由入住旗木卡卡西家,其手段之无理,理由之无赖让琳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当年那个阳光健气的少年!

月色很美,气氛正好。

带土端起一杯酒凑到卡卡西嘴边:“卡卡西,你也十八岁了,已经是个男人了,是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只是一杯酒而已啊!”

卡卡西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这个哭包,还真当他看不穿他的心思?当下借着带土的手,爽快地喝掉了。

一杯一杯又一杯,两个人都喝了不少。借着酒意,带土醉眼朦胧地向卡卡西表白:“卡卡西……我最喜欢你了!五年前就喜欢你了!”

他蹭过去,赖在卡卡西身上撒娇:“卡卡西你也喜欢我呗~”

“是是,我也喜欢你。”意外酒量很好的卡卡西只是红了脸,还没到神志不清的地步。他揉了揉带土的头发,侧过去亲亲他。却被得到心上人认可的带土扑倒了。

那一晚,旗木宅的木床“咯吱咯吱”响到了天亮。




后来每次想起那一晚,宇智波带土——再也不是毛头小子的三十一岁成熟男人——都要鼻子发热,差点喋血街头。

啊~青涩的卡卡西~

“带土老师,你的理想实现了吗?”带土回神,面前鸣人和小樱双眼放光地看着自己,连看似不屑的佐助都悄悄看了过来。

哦,他在路上偶遇鸣人他们,被拉住聊了一下理想。真是的,一不小心就想到了美味的卡卡西呢~

“当然!”带土抬头挺胸,『我现在已经是火影的男人啦!』

“你们也要加油呀!”挥挥手,他拎起小包裹,给宇智波卡卡西送便当去了。

评论(26)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