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花吻

顺便……200粉点梗……

@Stalka
你的点梗到啦!

没点到的童鞋们抱歉了○| ̄|_



很久以前,一场很奇怪的流行病袭击了忍界,患了这种病的人会从嘴中吐出花瓣,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某种奇怪的忍术,没人放在心上。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吐出的花瓣开始有血,人也越来越虚弱以后,才开始重视起来。这个时候患病的人已经很多了,医疗忍者们加班加点后还是找不出治疗方法。三个月后,出现了第一个死者。

忍界一片哗然,人心惶惶,得了病的在绝望中等死,没得病的害怕自己会被传染。是的,这种病会传染,触踫到带血花瓣的人就会感染这种病。但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感染,男女老少,一点规律也没有。各大忍村对这些人都以隔离处理。

直到有一个患病的人在临死之前向另一个患了病的人告白,后来两个人就恢复了健康。

经过研究之后才发现,要治好这种病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原来会得这种病的人都是暗恋者,和被恋的人心意相通并获得一个吻后,这种病就能不药而愈。

然而还是有很多人在等待死亡,因为他们爱的人早就已经死去,可是他们心中不再悲观,甚至还带着喜悦,当初爱的人死去时他们无法相陪,现在终于能去见他了。

后来,这种病被命名为“花吐症”。





现在,花吐症不再被人惧怕,反而是暗恋者向被恋者告白的绝佳勇气补充剂。

木叶的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也患上了这种病,患上的过程已不可考。

当他在某天清晨咳出金黄色的狭长花瓣时,他是懵逼的。这种花他认识,就是向日葵而已,他惊讶的是他居然会是一个暗恋者。

这可是大事。






某居酒屋内。

“卡卡西居然有喜欢的人?”听了卡卡西的叙述,红第一个惊叫出声。

“说的我好像没有感情一样。”卡卡西促狭地笑,“像你男朋友,我就挺喜欢的。”

“关键是前辈喜欢谁。”大和点出重点。

“我也不知道啊。”苦笑。

“听说吐出花瓣的种类会和暗恋的那个人很像。”阿斯玛摸摸下巴,“村里有像向日葵一样和卡卡西很熟的可爱的女孩子吗?”

“也有可能是男孩子。”大和补充。

大家都诡异地看了他一眼,大和坦然让他们看。

“为什么不能是同期呢?”玄间举手提问。

“大概是因为太熟了,所以没感觉吧。”红看了一眼在座的各位,这么答道。

“好吧,向日葵一样可爱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卡卡西的总结,“所以能拜托你们帮我找么?”

“没问题!”凯竖起大拇指,“卡卡西哟,我一定能比你先找到那个人的!”






木叶的上忍们忙起来了,走在街上的活泼可爱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总会被不明视线上上下下打量好几次,时间久了,就没有女孩子或者男孩子愿意上街了。

“找不到啊。”

“没有符合条件的啊。”

“难道是外村的?”

“不可能吧。”

“卡卡西你社交圈也太窄了。”

“怪我?”

“向日葵一样的孩子啊……”

“井野,向日葵的花语是什么?”

“太阳、沉默的爱、爱慕。”

“太阳啊……”

“难道是鸣人?”

“啊?”

“你看,和卡卡西相熟,也挺喜欢他,像小太阳一样。”

“只是……十几岁的小男孩啊……啧啧啧。”

“啧啧啧。”

“啧啧啧。”

“别用看变态的眼神看我啊!我不喜欢鸣人!”

“唉——?卡卡西老师果然更喜欢佐助啊我说。”

“鸣人你怎么来了?老师当然很……”

“可是佐助喜欢我啊!嘿嘿。老师加油找对象吧!我先走了!”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这样的话也不是鸣人啊……”

“卡卡西,你看井野怎么样?她也是金发啊!多漂亮!”

“唉?我?阿斯玛老师你说什么啊,我心里只有佐助啊。”

“别闹,没听见刚才鸣人说佐助喜欢他吗?”

“我就看看不行啊!”

“嘛嘛,别吵了,辛苦大家了,我再回去想想吧。”

“那你得好好想啊,只剩一个月了。”

“放心吧^_^”






『卡卡西有喜欢的人了?』久违的来做日常任务的面具男暗自皱眉,『还到了患上吐花症的程度?』

『不会是琳吧。』

『可是琳又不像向日葵,她更像这种纯白的小花才对。』面具男咳了几声,有花瓣从面具下飘出来,他捡起花瓣放在掌心,那是小小的白色的花瓣,仔细闻,还能闻到一点点幽香。

『我的时间不多了啊。还有一个月,得加快计划了。』

面具男看了一眼微笑的卡卡西,消失在漩涡中。





“这是什么?”回到基地,就看见简陋的桌子上放着一个花瓶,里面插着一枝花枝,红色的小花开得正艳。平时,他是绝不会注意这些的,今天却有些控制不住视线。

“这是我从雪之国带回来的。”鬼鲛说道,“水影大人,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这花的花瓣和那种白色的小花很像,只是颜色不同而已,心中一动,他问道,“在雪之国哪儿?”






“该死,我为什么要来雪之国。”面具男哆嗦了一下,拉紧了身上的大氅。

也不知是中了什么邪,看到那花枝以后,居然就不管不顾地来了雪之国。

“是这儿吧。”艰难跋涉十天后,他终于找到了当地人口中的绝景:生长在冰湖边的梅树林。

雪花纷纷扬扬落下,遮挡着他的视线,在漫天大雪中隐约可以看见一树一树的红色花朵不惧冰雪傲然盛开着,那颜色,浓烈地仿佛在冰雪中燃烧的火。

“不愧绝景之名。”面具男喃喃着,踏进了梅树林。身处其间,更能感受到那种生命的热烈。

他一边走,一边看。红色的花朵纵然艳丽,却总让他觉得少了什么。

『如果有白的就好了。』他这么想着,走马观花般看,转过几棵红梅树后,漫不经心地一瞥,他的视线凝固了。

那是一棵白梅,白色的花朵在雪中一点也不显眼,它不像红梅那样热烈,也不像冰雪那样寒冷,这是一种孤傲的花。

不知道为什么,他一看到这花就想到了卡卡西,当然,是幼年时的。他强大,他骄傲,对众人的仰视不屑一顾,宠辱不惊,坚定自我。

他的心颤抖起来,开了写轮眼细细观察着那白梅的花瓣。

一样!一样!一样!一样的!!这花和他吐出来的花瓣是一样的!可这花绝不代表琳!!那它……

面具男剧烈咳嗽起来,大片大片红艳的不再洁白高傲的花瓣飘落下来,不知迷惑了谁的心。





卡卡西虚弱地躺在床上,离最后的期限只剩三天了,面罩影响呼吸早已除下。他的朋友们围在病床边,谁也没有因为看到卡卡西的真面目而开心。

他就要死了。

卡卡西安慰地对他们笑笑,他没有开口说话,怕一开口就是大把大把沾血的向日葵花瓣。

“卡卡西,你……”阿斯玛担忧地看着他。

卡卡西微微摇了摇头,示意他有些累了。于是阿斯玛闭嘴,众人鱼贯而出。

病房里只剩他一个人了。他知道阿斯玛想说什么,大概他已经猜出了自己的暗恋对象是已经死去的人,不然不会在后期表现得那么颓废。

最后的一个月,他猜了很多人,从鸣人到凯,甚至连纲手大人都算上了,然而他都很确定这个对象不是他们。不是活着的人,那就是死去的人了。琳、父亲、水门老师、玖辛奈师母……还有带土。

在想到带土的时候,他的喉头一痒,不可抑制地咳嗽着,也是从那时起,咳出的花瓣上沾了血。

『啊啊,原来我暗恋的人是带土啊。』这是个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的答案,卡卡西笑笑,闭上了眼睛。






安静的病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漩涡,里面掉出一个面具男,他抬手施放了一个幻术,防止这里被窥探。

他走到病床前,沉默地看着卡卡西苍白的脸和嘴角的笑意,突然摘下面具,露出一张半毁容的脸。

还剩三天,但卡卡西始终没有好起来,那么他喜欢的人就只有死去的人了。而死去的,与他关系较亲近的,可以用向日葵形容的人就只有早亡的带土了。

“卡卡西。”他说着,声音嘶哑,有鲜红的花瓣飘落下来,“我不会如你的愿,让你死去的。”

他低下头,吻上了那两片干躁的唇。






卡卡西猛地睁开眼睛,病房里谁都不在,只有落在床上的几片红色花瓣。

评论(20)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