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四战战场情况实时报道

还是 @昔日洛神 的脑洞(:з」∠)_
讲述被白团子淹没的土……有点怪怪的(:з」∠)_
没有逻辑(:з」∠)_
很多叹号,看起来会有些累(:з」∠)_
爱你们哦(●'◡'●)ノ❤







大家好,我是战地记者阿油,现在我正身处第四次忍界大战的现场。

现在双方正在对峙,场地上硝烟弥漫,看不清谁是谁,摄像师请把镜头拉近。好,现在我们总算能清楚地看到对战双方了!

正义的一方是木叶的英雄,身为九尾人柱力的漩涡鸣人!他的老师,人称宇,写轮眼卡卡西的旗木卡卡西!还有苍蓝猛兽迈特·凯!以及云隐的八尾人柱力奇拉比!两位人柱力加一只写轮眼啊!这是多么强大的阵容!

那么邪恶的一方呢?哦,我们只能看到一道身影!他是谁?等等,凯在说着什么。镜头再拉近点!o……bi……to……带土?他是谁?好吧,不管怎么样,我们知道了他的名字,带土!

旗木卡卡西好像一副十分震惊的样子啊,瞧他的死鱼眼瞪得这么大。他们说了什么?抱歉,阿油只能看懂说得很慢的唇语,正常对话看不出来。

大概是在放狠话?啊!带土结印了!他要攻击了!这些悬浮在半空中的漩涡就是他的攻击方式吗?!怎么攻击?用漩涡把人绞碎吗?还是把人吸进去,自此迷失在异空间?等等!有东西从漩涡里掉出来了!

那是什么?摄影师给个特写!

天呐!那是……那是……那是白团子!超级可爱的白团子!(镜头一阵摇晃,突然朝向了天空)这是多么可怕的忍术啊!这是要萌杀我们吗?摄影师已经阵亡了,我觉得我也坚持不了多久了……(又是一阵摇晃,镜头重新对准战场,只是再不见了记者的身影)

快看!这个只有两岁的白团子!他正好落入带土的怀里,糊了他一脸口水!带土看起来十分懵逼啊?怎么,这不是他的忍术效果吗?

啊!这只六岁的白团子正一脸鄙视地看着带土,别扭地抱了抱他啊!救命!傲娇的小眼神好萌!

还有这只十三岁的白团子,咦?他怎么哭了?他正抱着带土的胳膊哭啊!带土居然做了惹哭白团子这种十恶不赦的事情!导演!我申请武力支持!

天辣!这是什么?一身暗部骚服的白团子?他在干什么?他正看着带土无声流泪啊!带土在一天之内干出了惹哭两只白团子的壮举!!我仿佛看到了他被全忍界怼的未来……

不对,他现在正在被全忍界怼啊!

咦?带土突然开始傻笑并流出了鼻血!这果真是十分可怕的忍术啊!反噬这么厉害!

也难怪,这么多白团子围着他,对他撒娇,要他抱抱,换我早流血过多死了。带土居然能坚持这么久,不愧是挑起四战的男人啊!

让我们再来看受到攻击的正义的一方。八尾已经完全石化了。迈特·凯和漩涡鸣人目瞪口呆,漩涡鸣人好似在喃喃“后宫术”?不懂。而旗木卡卡西的表情最难以描述,毕竟他只露出了一双眼睛,让我仔细看看……哦!那眼睛里全是不可置信啊!

让我们再来看看白团子们……等等,你们觉不觉得眼熟?(镜头在卡卡西和白团子间来回切换)你们说旗木卡卡西小时候会不会也是这样的?

………………

救命!我有一个可怕的猜想!那就是:这些白团子全部是带土按照旗木卡卡西的样子创造的!

从幼年到青年都有啊!这是何等深沉而又可怕的爱啊!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带土掀起四战是因为木叶没有通过同性婚姻法!

我们只要把旗木卡卡西打包送给带土,并送他们进入婚姻的殿堂,四战就能迎刃而解了!

呀!白团子们一个个消失了!不!我的白团子!!阿姨还没亲亲揉揉抱抱你们呢!!!

心痛到无法呼吸……

泪眼矇眬中我仿佛看到了带土向卡卡西走去……哦!那是真的!带土向卡卡西单膝跪下了,手里还长出了一簇小白花!这是干什么?这是求婚啊!观众们!

漩涡鸣人他们还在一边瞎起哄啊!旗木卡卡西会答应吗?!!

他答应了!他接过了那簇花,还给了带土一个拥抱!

就是有点眼神死。(小小声)







大家好,我是战地记者阿油,今天我们见证了真爱是如何化解战争的,希望今后的战争也能通过这种方式化解!谢谢大家的收看!请导播转回演播厅。







导演:这是哪儿来的实习生?辞了。#MDZZ

评论(25)

热度(4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