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抱一下

抒发一下对卡卡西的痴汉之力~
渣(:з」∠)_







“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一个女孩子站在旗木卡卡西面前问。

“哇哦!居然有女孩子喜欢卡卡西老师啊我说!”

“卡卡西老师本来就受欢迎啊……”真的假的,不会是托吧!!!

“……嘁。”

“啊哈,佐助酱你一定是嫉妒了的说!”

“你才嫉妒了,白痴吊车尾。”

“什么?!混蛋佐助!”

“哼!!”

“哼!!!”

卡卡西没管眼睛对着眼睛,额头抵着额头互瞪的两个弟子,他不动声色地观察了一下这个女孩子:没有查克拉,也没有受过特殊训练的痕迹,只是个普通人。想抱一下我?为什么?我应该没有那么受欢迎吧,特别是在这个年纪的女孩子里。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女孩子鼓起勇气又问了一遍。

嘛……如果拒绝就太可怜了,让她抱一下好了。

“可以。”

这声允许又引来鸣人他们的议论:哇,没想到卡卡西老师是这样的人!原来卡卡西老师喜欢这款?那我下次直接变成这样让卡卡西老师请我吃拉面吧~

女孩子才不管鸣人他们呢。只见她上前一步,一个飞扑就挂到了卡卡西腰上,双臂紧紧环住他的腰,脸埋在腹部不停地蹭啊蹭,还在不断地深呼吸,嘴里发出小声的尖叫和各种奇怪的笑声。总之,就完全是一幅猫咪遇到了猫薄荷时的状态。

面对女孩子的热情,卡卡西僵硬了,他的三个弟子也石化了,完全没想到还有对废柴大叔如此迷恋的人啊!

“抱一下”的时间到了,女孩子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手,后退一步,用火热的目光上下扫视着卡卡西,尤其是他的胸、腰和屁股,然后遗憾地说出了让卡卡西细思恐极的话:“啊……为什么我是女孩子呢……”

“总之,再见了。”

女孩子无声无息地离开了,就像她出现时一样。

“卡卡西老师,她不会是hentai吧我说。”

“鬼才是吧。”

“你不要吓我啊佐助!”

“鬼是不会在白天出现的。”所以你不要再扒着佐助君的衣服了啊!!

“嘛嘛……还是继续出任务吧。”









几天后,卡卡西班到达了任务地点,意外发现了女孩子的尸体。

“真的是鬼啊!佐助!!”

“……不要抱着我……”脸色发青。

“……”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莫名感到一阵凉意。

暗中偷窥的某面具男(凶手):辣鸡卡卡西,居然随便让来路不明的女人抱!我都还没抱过啊!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评论(32)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