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上班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回荡《达拉崩吧》这首歌,就脑补了一下(:з」∠)_
然后脑补的时间有点久,就一不小心……(:з」∠)_
看完之后别打我○| ̄|_
渣。






很久很久以前,大陆上有一个强盛的国家。有一天,黑色的巨龙出现在这里,带走了公主,留下了一群被称为“九尾”的怪物。

国王失去了心爱的公主,终日以泪洗面,再加上怪物们肆虐,这个国家很快就要完蛋了。

就在这般危急的时刻,一位勇者要求面见国王。

“你叫什么名字?”国王问。

“我叫卡卡西。”勇者回答。

“卡卡西?你就是传说中的‘龙瞳’卡卡西?”国王惊喜道。

“是的。”

“那么公主就拜托你啦!”国王喜不自胜。


勇者带上了传说中能切断雷电的宝剑“雷切”,乘上了八只狗拉的马车,翻山越岭,披荆斩棘。

在一座名为“木叶”的村庄里,他斩杀了叫做“大蛇丸”的巨蛇,获得了木叶十二守护者的祝福;在遥远偏僻的某个森林,他找到了大贤者“自来也”留下的宝藏,大大提升了精神力,险些转职成魔法师。

终于有一天,他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巨龙和被它抓走的公主。

“你是谁?”少了一只眼睛的巨龙声若洪钟,喷出的气险些把勇者掀一个跟头。

“我是卡卡西。”勇者回答。

“卡卡西?”巨龙瞪圆了剩下的那只眼睛。

“你是谁?”勇者问。

“我是鸢。”巨龙回答。

“鸢是吗?”勇者拔出了宝剑,向巨龙砍去。

“没错!”巨龙不甘势弱,张大嘴咬向勇者。

勇者和巨龙搏斗着,他们俩都伤痕累累。

但是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在一番苦战后,“雷切”刺穿了巨龙的心脏。

勇者胜利了,他在坍塌的山洞废墟中喘息着,泪水溶化在突降的雨中。


勇者带着公主琳回到了野原王国,国王高兴极了,当场把公主嫁给了勇者。

从此以后,勇者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们还生了个孩子,叫做






“带土?”睡在身边的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

“抱歉,吵醒你了?”著名童话作家宇智波带土放下笔,把还有几个字就写完的稿子放在床头柜上,关上了台灯。

他凑过去亲亲妻子的额头,说道:“晚安,琳。”













“!!!!”带土猛地睁开眼睛。

“怎么了?”睡在身边的人迷迷糊糊地问。

“卡卡西!我做噩梦了!!好可怕啊!!!”带土扑过去,抱住同居人的腰就开始哇哇大哭。

同居人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背安慰他:“梦都是反着来的,别在意别在意。”

带土埋在同居人香喷喷的怀里,小小地“嗯”了一声。

他和琳怎么会结婚嘛。



















白发的男人从梦中醒来,他抬头看了看天上红色的月亮,感叹道:“月色真美啊。”

“我,死而无憾。”他用另一个声音懒洋洋地答道。












到底哪个才是梦,我早已分不清了。

评论(34)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