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事后

上忍土X上忍卡

短,没有车!|ω•`)






带土喝醉了,死黏着卡卡西不放。没办法,他只好亲自把带土拖回家。

其实卡卡西也喝了不少,但他反应比较慢,要过一会儿才会上头。此时他把带土往他家沙发上一扔,还来不及喘口气,意识就渐渐涣散起来。

“卡卡西……卡卡西……”另一边,带土迷迷糊糊地爬起来,隐约看见面前的白毛忍者就扑了上去……



——第二天——

卡卡西睁开眼睛,是陌生的天花板,身边熟悉的气息让他完全升不起警惕,他侧过头看了眼带土安详的睡颜,猜测他昨晚和带土一起醉在这地板上一晚上。

他动了动,想把带土横在他腰上的胳膊扔下去,却突然发现他俩身上什么都没穿,心里掠过一丝不祥的预感。

终于,身体各处的疼痛传递给了宿醉后的大脑。这跟在冷硬的地板上睡了一晚上的疼痛一点都不一样!至少屁股不应该那么痛!而且——该死的!带土没给他做清洁!

带土被卡卡西散发的杀气惊醒了,还没睁开眼睛身体就自动往一边滚过去,奈何另一边就是沙发,还没滚一圈,脸就撞上了沙发腿。

“疼疼。”带土揉着鼻子,从地上爬起来,随口抱怨道,“怎么了呀!”

“没什么。”卡卡西很冷静,也从地上爬了起来,虽然在过程中屁股上的伤让他倒抽了不止一口冷气。

带土这才看清卡卡西的状况:白皙的身体上有许多紫色的痕迹,大腿内侧还有一些已经干涸的白色液体。

“我我我我!!!”带土目瞪口呆。

“被你睡了一次罢了。”卡卡西十分淡定,“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这份淡定不知为何惹火了带土:“谁睡你都没什么大不了吗?!”

卡卡西奇怪地看了他一眼,说道:“都是成年人了,不要这么大惊小怪的,被上一次又不会死。而且……”卡卡西犹豫了一下,“你又不是别人。”

“我……”带土莫名被安抚了,“额……卡卡西,要不这样,我们俩凑和过得了。”

“怎么?这是对我负责的意思?”卡卡西似笑非笑地睨了他一眼,“我可不需要。”

“不是。”带土摇摇头,“我是觉得我们都二十五了还没找到对象,以后大概也找不到了,所以说干脆在一起得了。”

“再说。”带土眼神往卡卡西屁股上溜了一圈,小声说,“昨晚上挺舒服的。”

和什么都不记得的卡卡西不同,带土还是记得昨晚那销魂蚀骨的滋味的。

“我可什么都不记得了。”卡卡西耸耸肩,熟门熟路地进了带土家浴室,“进来帮我搓背。”

“好。”带土知道卡卡西这是同意了,再怎么说他们都当了那么多年好队友好朋友好兄弟了嘛。

哦,以后也会是好夫夫的。

评论(7)

热度(2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