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嘘——!

@企图追上自己孽缘粉丝数的镜 悄咪咪地干了坏事的带土和卡卡西。

嘘——!别告诉朔茂papa!

渣。(:з」∠)_




青春期正是荷尔蒙躁动的时候,更何况是十几岁的小男生呢?这个时候的他们正处于对女性身体格外好奇的时候。

“呐呐,卡卡西。”带土拿胳膊肘捅了他同桌一下,小声道,“明天来我家玩啊。”

“不去。”目光黏在黑板上,沉迷学习不可自拔的卡卡西给带土一个眼神都欠奉,只坚决地表示了拒绝。

带土冲看过来的水门老师笑笑,摆出认真听课的好学生样子,待老师移开视线了,才又说道:“我爸妈明天都不在,我一个人很无聊啊。”

“来玩吧~有好东西哟~”带土继续诱惑,“我好不容易从阿斯玛手里换来的呢~”

卡卡西有些犹豫。这段日子,在几个男生之间流传着很奇妙的东西,似乎每个男生都见识过了。

“……好吧。”卡卡西决定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被lof拖走了(:з」∠)_




“下周一见。”卡卡西向带土挥挥手,“别忘了啊。”

“嗯,不会忘的。”带土想了想,说,“今天的事情别告诉叔叔啊,我也不会告诉我爸妈的。”

“好。”卡卡西点点头,转身回家了。



——————

那天晚上,旗木朔茂并未发现自己儿子穿着别人的内裤——因为心虚的卡卡西自己洗掉了。

评论(19)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