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带土哥哥找到麻,拔拔啦!

私设一堆!大概是仔土收养仔仔卡这样的背景!

对仔土不太友好啊这里🤔

不知道会不会有衍生|ω•`)

bug请无视,谢谢QAQ









卡卡西生病了,细细的咳嗽声听得带土揪心地疼。没办法,孩子生病了是一定要去看的,即使他们不一定付得起治疗的钱。

天有点冷,带土摸了摸卡卡西冰凉的小爪子,忧心忡忡地往他身上裹了三层,还特意围上了小围巾,戴上了小帽子,确认不会吹到一点风之后才抱着他去看门诊。

挂号过程还算顺利,护士小姐热情地给他指了儿科门诊的方向,三分钟后,他就抱着卡卡西坐在大厅里等叫号了。

他挂了个专家号,看立牌上宣传说这个专家特别擅长看小儿呼吸方面的疾病。虽然他对立牌上那个气势逼人的男人是否是儿科医生还抱着怀疑就是了。

专家门诊的速度一向很慢,毕竟不像普通门诊,有四五个医生一起看病。带土是十一号,说明前面还有十个人,这可有的等了。

他勉强压下心中的担忧耐心等待,冷不防看到坐在桌子后面的护士小姐正看着这里笑得眉眼弯弯。

带土眨了眨眼,顺着护士小姐的目光看过去,正是自己怀里的小卡卡西。

一岁大的卡卡西脸颊肉嘟嘟的,此时他正好奇地看向护士小姐,小嘴咧开,露出几粒小米粒,笑得那叫一个天真无邪。

带土哥哥心里冒起了酸水,他撅着嘴把卡卡西举到面前,怨念地看着他。

促不及防被自家哥哥丑恶的嫉妒嘴脸霸屏的卡卡西:……

卡卡西眼睛一闭头一歪,眼不见心不烦。

于是带土心更塞了。







身边的人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普通门诊的病人像流水般来来去去,不一会儿就叫到了100+,而带土的专家门诊才堪堪到十而已。

“下一个就是我了!”等得昏昏欲睡的带土给自己打气。

“请 011 号 宇智波卡卡西 到 专家门诊一 就诊。”叫号了。

带土赶忙抱起卡卡西,进了标有“小儿呼吸科 王文王 ”字样的房间里。

有着黑长炸毛的男人送走了十号病人,招了招手示意带土过去。

带土一顿,有些微担心卡卡西会不会被吓哭,但还是顺从地关了门坐到了办公桌旁。

没想到一坐下,王医生就问了个不相关的问题:“宇智波?”

“啊,是的。”带土有些摸不着头脑。

“多大了?”

“12个月。”

“我是问你。”

“额……”生病的又不是我!带土腹诽着,却还是老实答道,“大概14了。”

“裤子脱掉。”王医生命令。

“!!!”

“快脱。不然不看病。”

带土嘴角抽了抽,十分想夺门而逃:这是个变态吧?!

最后还是屈服了,毕竟卡卡西更重要一些。

王医生目光深沉地盯着带土屁股蛋子上的特殊图案,过了一会儿才抿嘴道:“好了,穿上吧。”

带土赶紧穿好裤子,那边王医生已进入了医生模式。

只见他看了看卡卡西咽喉,又用听诊器听了一下,在病历本上写了几行字,就说道:“再去验个血常规。”

带土不敢问刚才医生让他脱裤子是要干什么,他沉默着抱起卡卡西就出去了。







今天验血那边很忙,直到十二点带土才拿到单子返回门诊。此时,门诊医生也快下班了。

“也不知道王医生还在不在。”带土嘟囔着,抱稳卡卡西三步并作两步冲进房间,还好,王医生并没有走,甚至还多了个人。

那是个留着长发的男人,在带土进门后就死死盯着他,似乎很急切的样子。

带土被盯地发毛,不自觉后退了一步。

“别露出这种表情。”王医生淡淡道,于是男人稍微收敛了一下情绪,只那双眼睛还亮得惊人。

王医生接过报告单,细细看了一遍,说道:“不是什么大事,吃几天药就好了。”

带土还未松口气,就被王医生下一句话惊得噎了一下:“现在,我们来说说你的问题。”

我?我有什么问题?还未问出口,他就被男人抱了个满怀:“呜呜呜,带土啊,爸爸终于找到你啦!”

夹在中间的卡卡西不开心了,小嘴一瘪就哭了出来,这一下可让被“爸爸”二字惊掉了魂的带土回过神来,他赶紧推开男人,手忙脚乱地哄起卡卡西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宇智波带土从未点亮过不让卡卡西哭的技能。

“蠢死了,我来。”看不过去的王医生接过卡卡西,熟练地抱在臂弯里轻轻拍打他的背,嘴里哼唱着柔和的小调。

哭声渐渐止住,卡卡西打了哈欠,睡着了。

带土目瞪口呆,而男子则两眼放光,一个兴奋扑了过去:“斑你最温柔了!”

“闭嘴!”王医生,不,斑恼怒地踹了他一脚,小声道,“没看到小孩子在睡觉吗!”

黑长直委屈地蹲到了墙角。







“所以说……他真是我爸爸?”带土咽了口口水,艰难地说道。

“没错。”斑把卡卡西还给带土,确认道,“你是我和柱间的孩子。”

“那你是我妈、”充满杀气的一瞥,带土赶紧改口,“父亲吗?”

“嗯。”觉得这个儿子顺眼多了。

“你们,你们是怎么确认的?哦,对了,是我屁股上那个胎记。”带土恍然。

“是的,你屁股上那个胎记每个宇智波都有,只是图案不一样罢了。”斑解释道,“十四年前你出生不久就被人抱走,下落不明,即使以千手的势力也难以寻到。”

“宇智波是很神奇的一族,不光是体现在无论如何都姓宇智波这一点上。具体还有些地方,等你成了族长就明白了。”

“而现在,我就要把宇智波族长之位传位予你。”

带土:等等,这剧情发展太快我跟不上啊!求详解啊!

然而斑并不解释,扔给他一把团扇后,说道:“好了,以后你就是族长了。”

带土左手抱着卡卡西,右手拎着团扇,大脑一片空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刚刚相认的妈踹了他爹一脚,怒斥道:“你还要消沉多久!”

然后他爹一秒春光灿烂地和他妈离开了,期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所以说……我这个儿子是认来干嘛的?甩锅用的吗?”带土泪流满面。

“呵!”怀里的卡卡西翻了个身,发出一声近似嘲笑的声音。




评论(13)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