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

三人寝,带卡还有我,都睡下铺,东西放上铺,我的床在门边,带卡床相邻。这样。

前两天半夜被室友的闹钟吵醒所产生的小段子❤







“♪~”半夜,我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了。仔细一听,是从带土床上响起的,似乎是手机上闹钟的铃声。

他开错闹钟了?我迷迷糊糊地想。

我闭着眼睛等带土关掉闹铃,或者卡卡西忍无可忍。可这铃声都重复响了五遍了,还不见被关掉。

怎么回事?我赖不下去了。只好打开手机,借着一点微光查看情况。

看看卡卡西床上,没人。

再看带土床上,也没人。只有他的手机在床头不懈地播放着铃声。

我没想太多,睡意一直在侵蚀我的大脑,把闹铃关掉,我躺回床上,准备睡觉。

可是我却怎么也睡不着了QAQ,明天还要上课啊(╯°Д°)╯︵┻━┻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地愁睡不着的事,突然门把手被轻轻转动,接着有人走了进来。

悄悄掀开一点床帘,走廊里的灯光射进来,让我清楚地看清了来人是谁——还能是谁,自然是带土和卡卡西呗。

只见他们两个拉拉扯扯的在门口磨蹭个半天,最后卡卡西急了,低声威胁道:“再吵我就把XX叫起来!”

啊,XX是我。

带土听了,嘴上说着“正好,让他知道知道。”手上却放开了。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想进来,却被带土捧住了脸,强行亲了个嘴。

“够了啊!”卡卡西低斥,红着脸先进来了。

带土嘿嘿笑着,跟在他身后进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带土好像有意无意地冲我这儿看了一眼。



总之,这周找好房子就搬出去吧。我默默地想。

评论(5)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