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消息

emmmmm,微信体(?)

但是我不怎么玩微信,所以格式可能不太对。|ω•`)

现代背景❤







【神威快递公司】申请成为好友

【同意】or【拒绝】

【拒绝】


【神威快递公司】申请成为好友

【同意】or【拒绝】

【拒绝】


【神威快递公司】申请成为好友

【同意】or【拒绝】

【拒绝】


【神威快递公司】申请成为好友

【同意】or【拒绝】

【同意】


【神威快递公司】:我们已经是好友了,一起来聊天吧!

(以上为打招呼的内容)

【神威快递公司】:你好。

【八犬之王】:抱歉,我并不需要快递服务。

【神威快递公司】:不是来谈生意的。

【神威快递公司】:只是想认识你一下。

【八犬之王】:你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的?

【神威快递公司】:那天你去手机店贴贴膜,报号码的时候我记住了。

【神威快递公司】:我就排在你后面。

【八犬之王】:……

【八犬之王】:我后面是个男的。

【神威快递公司】:是我。

【八犬之王】:……

【八犬之王】:我不是基佬。

【神威快递公司】:我也不是。

【神威快递公司】:只是想认识一下,你挺像我发小的。

【八犬之王】:这又怎么样?

【神威快递公司】:我打算向我发小告白,就先练习一下。

【八犬之王】:我会不高兴的,被说成像女孩子。

【八犬之王】:况且练习这种事找熟人更好吧?

【神威快递公司】:不行,会被耻笑的。

【神威快递公司】:你不觉得我们挺有缘份的吗?正好我想向发小告白,正好遇到了像发小的你,又正好记住了你的手机号。

【八犬之王】:最后一条可不是能用“正好”解释的。

【神威快递公司】:就帮帮我呗,以后寄快递不要你钱。

【八犬之王】:说的我好像想寄神威快递似的。

【神威快递公司】:【链接】

【八犬之王】:你发这个干嘛?

【神威快递公司】:希望你能更了解我们公司。

【八犬之王】:好了,别打广告了,帮你总行了吧。

【神威快递公司】:谢谢!

【神威快递公司】:以后你寄件全都免费!

【神威快递公司】:我喜欢你。

【八犬之王】:???

【八犬之王】:说什么呢!

【神威快递公司】:练习告白啊。

【八犬之王】:在这儿练?

【神威快递公司】:是啊。

【八犬之王】:以后也在这上面跟她告白?

【神威快递公司】:是啊。

【神威快递公司】:我胆儿小,不敢当面说。

【神威快递公司】:求你了!

【八犬之王】:好好好,行行行。

【八犬之王】:等等,不对啊!

【八犬之王】:在这上面告白,不就一行字一段话的事吗?

【八犬之王】:你百度复制粘贴一下不就行了?要么用心点,自写一段。还用得着练习?

【神威快递公司】:我这不是不知道我发小喜欢哪种类型的告白嘛。

【八犬之王】:反正不是在微信上告白。

【神威快递公司】:我怂啊!

【八犬之王】:得得得,你练吧。

【神威快递公司】:那我开始了啊!

【神威快递公司】:离开你已经十年了,这十年里你过得还好吗?

【神威快递公司】:反正我是不太好的。

【神威快递公司】:小时候你总怼我,离开了你我却老是想念。

【神威快递公司】:十年前那场车祸分离了你我,思念却将我送回你面前。

【八犬之王】:等会儿,这剧情有点眼熟…

【神威快递公司】:如今的我早已面目全非,唯有那一点缘是我心中微弱的光芒。

【神威快递公司】:你愿意接受我吗?

【神威快递公司】:卡卡西?

【八犬之王】:……

【八犬之王】:带土?

【八犬之王】:你在哪儿???

【八犬之王】:快回答我!!!

【八犬之王】:别想着再溜掉!!!

【神威快递公司】:我在你家门口。









卡卡西赤着脚拉开房门,带土正可怜兮兮地蜷缩在台阶上。听到声音,他抬起头,正对上卡卡西暗含焦急的眼睛。

卡卡西:……

卡卡西:“进来吧。”

于是带土坐在了卡卡西温暖的客厅里。

卡卡西还没说话,带土就率先认了错。

带土:“抱歉,用了这种方法。”

带土:“不过号码的确是偶然记住的。”

卡卡西:……

卡卡西:“你也不怕记错。”

带土:“这不没错嘛。”

带土笑起来和小时候一样,阳光开朗,仿佛时间并未在他身上留下痕迹。

但卡卡西注意到了带土右脸上的伤疤。

带土也注意到了。

带土:“我毁容了……”

卡卡西:“又笨又不好看。”

卡卡西:“没人愿意嫁你了。”

卡卡西:“只有我勉强陪陪你了。”

卡卡西:“一辈子怎么样?”

带土:“你才是,臭屁自大,也只有我受的了你了!”

带土:“既然答应了,就别想摆脱我了!我可是很黏人的!”









三个月后。

【八犬之王】更名为【九犬之王】

【神威快递公司】更名为【对,我就是那第九条狗!】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