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短暂的相会

唔……意义不明(:з」∠)_
☆是斯坎儿;★是阿飞(:з」∠)_





☆今天遇到一个有趣的人。

戴着奇怪的橘色漩涡面具,一身黑袍,全身上下一片皮肤都没有露出来,只有一头黑色的短发精神地翘着。

这让他想起了带土。

诶呀,不好。真是老了,这么喜欢回忆过去,明明只是个大众化的黑色刺猬头,居然还会联想到他。

不过,阿飞和带土是挺像的。

一样的咋呼,一样的爱撒娇。

感觉有点对不起阿飞呢,说他像吊车尾什么的。

不过阿飞比带土更夸张一点。

举止语言都太刻意了,也不知道他想掩饰什么。




★斯坎儿真可爱,和琳一样可爱~

不不不,还是琳最可爱!

虽然他和琳一样有一头柔软的棕发,脸上也有和琳一样的油彩,笑起来和琳一样温柔,但果然还是琳最可爱!

哼,阿飞才不管呢!

那个笨蛋居然不愿意和阿飞合影,阿飞明明这——么可爱!

明天再试探一下好了。




☆没想到这里正好要举办祭典,既然这样,就暂时在这儿休整几天,拍拍人们快乐的笑脸好了。

这个世界虽然没有带土,但带土爱着这个世界啊,我自然也要爱。

看在带土那么喜欢帮助老人的份上,这次就多拍点老人的照片好了,回村就烧给他。




★就那么喜欢老人家吗?快门对着这些上年纪的人“嚓嚓嚓”个不停。

算了,计划还在筹备阶段,闲着也是闲着,就当打发时间吧。




☆唉呀,今天帮了一个老人家呢。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呢,怪不得带土那么喜欢帮助别人。

没想到那位老人家是温泉坊的主人,一定要我们去泡泡温泉。这算是好人有好报吧。

说起来也好久没泡温泉了,明天就去泡泡吧。

顺便看看阿飞的真面目。




★斯坎儿和琳一样心地善良呢~明天要去泡温泉了好开心~才怪!阿飞我一点也不想把自己扒光啊!为什么我会答应去泡温泉啊!不如放他鸽子吧!

可是……这也是个观察斯坎儿的好机会,难得遇到这样的人啊。




☆脱了面罩泡温泉还真有点不太习惯啊^_^

没想到阿飞也下来了,我还以为他会逃跑呢,还好没有卸妆,油彩也是防水的,手臂上的纹身也好好的掩藏好了,应该不会被发现。

不过,他怎么一直盯着我看?难道是在看腹肌?也对,一个摄影师哪儿来那么好的肌肉,再说也和我的人设不符。

说到肌肉,阿飞的身材很不错呢,那身肌肉一看就知道口感很好。但是……他的右边身体是怎么回事?和左半边完全不一样啊,这难道就是他包那么严实的理由?




★阿飞居然去泡了温泉?!斯坎儿会不会觉得很奇怪啊,我两边身体不一样这件事。他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是觉得恶心吗?但他后面的态度并没有什么改变,所以其实他是在照顾我的心理吧。

我当然没有后悔过为了救……而留下这种痕迹,这可是阿飞英勇的证明啊!

真是完全看不出来斯坎儿身材那么好,明明平时看起来就是一副很乖很温柔的样子,脱了衣服原来是这个样子啊,白白的,好像很美味?

…………

住脑!宇智波带土你心里可是已经有人了!就算斯坎儿再怎么像琳也绝对不是琳啊!你绝对绝对不能对他动心啊!




☆祭典很热闹,捞金鱼也很有趣,最容易的套环为了掩藏实力倒贴了很多钱进去。大概是看我太可怜了吧,阿飞就套了个布偶给我。

还真是可爱啊,那只黑色的布偶猫。

阿飞好像很喜欢吃甜食,三色丸子苹果糖什么的买了一堆,稍微戴歪下面具,露个嘴一边逛一边吃,看到有趣的就捧到我面前让我看。

真是的,一不小心就想起十几年前唯一一次和带土逛祭典的场景呢。那时也是这样,明明上一秒刚被我嘲讽,带土那个不长记性的还是会一次又一次给我看他认为好的东西。

真的好像啊,他们两个。

路过一个摊子的时候,我看到了一个布偶,和那只黑的长的一样,只不过这只是白的罢了。买下来送给阿飞吧,就当是回礼。




★收到了礼物了好开心!白色的猫咪布偶太可爱了!三色丸子和苹果糖也好好吃!超喜欢祭典!

斯坎儿走得太慢了呀,好像对祭典不感兴趣似的。如果是琳的话,一定会和我一起开心地逛的吧。

如果是琳的话……

如果是琳的话……

说什么呢,我又没和琳逛过祭典,不如说,我一直没逛过吧……除了,和卡……的那一次。

说起来,其实斯坎儿一点也不像琳吧,即使他有一头柔软的棕发,脸上也涂着油彩,笑起来温柔极了,但他果然和琳一点也不像。

反倒是有点像他,那个废物。




☆唉呀呀,假期要结束了。果然听从纲手大人的建议出来散散心是正确的,能交到朋友真是太好了。

虽然那个朋友底细不明,不肯露脸,举止也有些奇怪,还嗜甜如命,但他性格很可爱,老是会让我想起带土。

希望下次见面不要在敌对任务中啊,不然我可是会为难一下下的。^_^




★斯坎儿说他要去木叶取景了,看来是到了分别的时候了。

希望下次见面时,他能给我拍张照,不戴面具的那种。




写下最后一笔,斯坎儿拿起那几张纸细细翻阅了一下。他笑了笑,引来一丝火焰,倏忽间,那纸就成了灰烬,风一吹就什么都没有了。

阿飞撅起嘴,隔着面具呼出一口气,似要将纸上的墨迹吹干。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阿飞耸耸肩,把那几张纸揉成一团扔进了空间里。






第二天,老板娘来打扫房间的时候,分别在两间房里发现了两只猫布偶,一只黑的,一只白的。

“什么东西啊。”老板娘说着,将布偶扔进了垃圾堆中。

评论(32)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