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朋友

非常短,非常OOC,非常多bug!

深夜来一发,等等滚去上班QAQ






柱斑

木叶建立后,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坐在刚雕完的头像上静静注视着这个小小的村子。

良久,柱间开口:“斑,我们终于实现了当初的梦想。”

“建造一个村子,保护好弟弟……么?”斑回想起了还是孩童的他们所畅想的未来。

“我……”柱间却愧疚起来,黑亮的眼睛里尽是难过。但他只说,“谢谢你,斑。”

斑自然明白他在谢什么,他微微一笑,站起来,柱间坐在地上抬头看他,斑逆着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到他说:“没什么,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喉结动了动,柱间抿抿唇,低声道:“不止是朋友啊,斑。”

你是我的挚友,是我的天启,是我的兄弟,更是我的……







带卡

烟尘散去,被推倒在一边的卡卡西转头看去,瞳孔骤然缩小。

年幼的宇智波被巨大的岩石压住了半个身子,底下有鲜血漫开。

带土艰难地向卡卡西托付了写轮眼和琳,渐渐往下沉去,在那一刻,他心中不是没有遗憾:好不容开了写轮眼,好不容易能摆脱吊车尾的称号,好不容易和卡卡西成了……朋友,但他却要死了。

不过,幸好啊。在最后一刻,带土的嘴角微微翘起,面容平静而安祥,我的朋友,卡卡西他,能够活下来。

碎石落下,带土完全被掩埋,再也看不到了。




十八年后。

已经成为男人的宇智波带土挡在卡卡西身前,生生受了一记共杀灰骨,化为尘埃彻底消散。

这一刻,他的心中同样只剩平静与喜悦,他注视着卡卡西,那是他失而复得的挚友。

即使,他们才刚刚再次成为朋友。

“你可不要太早来了啊,卡卡西。”我的朋友。






鸣佐

两人站在村口,一个在门内,一个在门外,明明只是一步的距离,却仿佛隔着天涯海角。

“我走了。”沉稳许多的宇智波佐助说道。

“早点回来啊。”不再毛躁的漩涡鸣人微笑道。

于是佐助转身离开。

于是鸣人转身回去。

他并不担心佐助会不会一去不回,即使他不常回来。

一天,两天,一月,两月,一年,两年……身为七代目火影的他就坐在木叶村里,雷打不动地每月一封信,寄过去,寄过去,好像这样就能填补两人不在一起的时光一般。

他坚信着不论他走了多远,走了多久,终有一日会回来,回来看看。

因为他就在这里,手里牵着名为“宇智波佐助”的风筝。

评论(15)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