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四战战场情况实时报道

感觉挺好写的,马上就动笔(?)了 @鶴語 ,挺短(:з」∠)_

bug甚多,图个乐就好(〃'▽'〃)








大家好,还是我,我是木叶电视台战地记者阿油!相信大家都看过另一个平行世界的我的报导了吧?诶呀,白团子们真是太可爱了,不愧是世界的珍宝啊!

另外还要感谢各位观众为我打call,没让我丢了工作,请相信我,我还会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新闻的!

相信大家已经从电视机里看到了!我们正身处四战战场!对峙双方依然是正义的伙伴旗木卡卡西和不知名的……好的,感谢另一个世界的我的情报,另一方是名为宇智波带土的木叶人!至于别人?对不起,自从被白团子圈粉后,我眼里没有他们了。

卡卡西勇者和他的小伙伴们严阵以待,而可啪……咳咳,可怕的boss大人!boss大人……boss大人光了个上身,在大庭广众之下耍流氓啊!!!请机智的导播大大打个马赛克先!!!

咳咳,好了。对峙双方无甚动静,看起来是卡卡西大人的小伙伴之一正在进行口遁,但是口遁效果貌似不是很好啊,只见马赛克大人抬手就要发大招!

…………咦?大招呢?马赛克大人怎么不见了??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导播大大快撤掉马赛克啊!让观众老爷们好好看看可爱的黑团子啊!!!

没错!马,boss大人用出传说中的变身术,原地出现了一个可爱的黑团子啊!快快快!镜头拉近!(画面放大放大,大到人脸上的表情都清晰可见,屏幕里传来记者兴奋的声音)黑团子戴着木叶护额还有防风镜,两眼迷茫的小样别提多可爱啦!他好像有点害怕,瘪瘪嘴快哭粗来了呢!略略略略略略略。

正义的小伙伴还在恍神啊,卡卡西大人就反应过来了,一个瞬身就站到黑团子面前了。他蹲下来,有些胆怯地想触碰黑团子的脸,却像触电般缩了回来。那磨唧的样子真是让阿油我着急啊!如果是我,先揉进怀里让他埋个胸再说!

黑团子倒爽快,一把就抱住卡卡西大人的腰不撒手。唉哟,我也想抱啊!

卡卡西大人一脸恍惚?对不起,我实在看不出来那张面罩脸上是啥表情。反正他回抱了黑团子。正义的小伙伴们上前啦!好像在问发生了什么,那个河童头还想从卡卡西大人手里接过黑团子。

卡卡西大人瞪他啦!那眼神,真是凌厉得像刀锋一样,真是看得阿油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呢!

莫不是卡卡西大人要反水,跳槽到boss那一方?这可怎么办呀,阿油我可也是信奉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这样一来,我当然是站在卡卡西大人这一边啊!白团子即是世界的正义嘛!

正义的小伙伴们和卡卡西大人发生了争执啊。但是卡卡西大人毫不退让,黑团子把自己埋进卡卡西大人的怀里,很依赖他的样子。

不得不说,boss大人这一招色诱术真是太可怕了,完全吃准了卡卡西大人的喜好和他在正义这一边的地位嘛!这不,搞得正义一方内讧了。换了个人来,比如幼年版宇智波佐助,说不定正义的小伙伴之一还不吃这一套呢!

嗯……说不定会吃?

哦?场中再起新变化!又是一阵烟雾腾起,黑团子不见啦!卡卡西大人抱了个半裸男,身体都僵硬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我说boss大人,你这招「颜遁·色诱卡卡西之术」持续时间也太短了吧,完全没有另一个世界的boss大人的「颜遁·白团子之术」坚挺啊!

boss大人显然也没料到这情形,他呆了片刻,马上红着脸挣脱了,飞快地后撤了十米远,企图什么都没发生般想接上之前的台词,可是他大概记性不好,支支吾吾了半天没说话,还是缓过来的卡卡西大人接过了话茬,他才能继续下去。

真是尴尬极了。

boss大人状态不是很好,说话结结巴巴,看天看地就是不肯看卡卡西大人,不自在地想扯衣袖。可是现在哪有衣袖让你扯哟。

卡卡西大人也是好脾气,颇有耐心地听boss大人说话,台词一句不落地接,全程眉眼弯弯,心情别提多好了。

看到这一幕,阿油只想说:拜托你们快去结婚好吗?没看到正义的小伙伴们都在收拾收拾准备撤退了吗?

嘛……总之,这边阿油我是没眼看了,请导播大大转回演播厅吧。





主播:卧槽,这小子怎么还在?不是说过把她辞了吗?







小花絮:

正义的小伙伴之一:看到卡卡西老师和带土叔那样我都要过呼吸了!上了战场还不见我的助,想他!

正义的小伙伴之二:卡卡西和带土终于重逢了,这就是青春啊!我要单手倒立绕木叶五十圈!!

阿油:政治倾向?对不起,我倾向卡卡西大人!(✺ω✺)

评论(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