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一场放学后的谈话

短,渣,OOC!bug甚多(反正是常态了#烟)

对小樱极其不友好,喜欢小樱的别看了。

那个,梗有参考,就第一个问题那边|ω•`)

ps:虽然我打了“鸣佐”tag,但如果你看出了“佐鸣”,我只能说:对,我是故意的|ω•`)(应该看不出来吧?)








放学的佐良娜兴冲冲地跑回家,在感受到父亲的查克拉的一瞬间,马上停下脚步,整理整理衣服,再慢吞吞地打开门。

“爸爸。”佐良娜向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佐助问好。

那张报纸是今天的,上面有七代目的半身照。

佐助颔首,头都没抬。

“爸爸。”佐良娜犹豫了一下,说道,“我能问您几个问题吗?”

沉迷于报纸的佐助终于抬起了头,扫了佐良娜一眼后,同意道:“问吧。”

得到准许的佐良娜掏出了一张纸,上面有几个问题。这些都是鹿代他们今天谈论的关于父母的问题,对于这些青春叛逆期的少年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佐良娜当时并未加入话题,但她都一一记录了下来,想着回家找机会问一下妈妈——当然,如果是爸爸就更好了。

“爸爸,您的初吻对象是谁?”佐良娜内心羞红了脸,面上强迫自己“公事公办”。

也到了这样的年纪啊。佐助这样想着,十分坦然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你鸣人叔叔。”

佐良娜:(´⊙ω⊙`)

佐良娜:那,那二吻呢???

佐助:你鸣人叔叔。

佐良娜:那妈妈呢?(╯°Д°)╯︵┻━┻

佐助:我没亲过她。

佐良娜(内心):知道爸爸是个渣,但没想到会这么渣。

佐良娜默默咽下一口血,鼓起勇气继续问:“您做过最对不起她的事是什么?”

这次佐助思考了一会儿才回答,听起来有些迟疑:“捅了她一刀……?”

“那是香磷姨好吗?!(╯°Д°)╯︵┻━┻”佐良娜忍不住反驳。

佐助(冷漠):“哦,那我记错了。”

你们两个到底为什么要结婚啊啊啊啊!!!佐良娜在内心哀嚎。

瞟了一眼纸片上的问题,佐良娜心累地决定一次性问完。

“那么,你们谁先追谁?追了多久?为什么会答应对方呢?”

佐助毫不犹豫地回答:你鸣人叔叔追的我。

佐良娜:目瞪狗呆.jpg

佐助:追了三年吧。

佐良娜:喵喵喵???

佐助:他说“你痛我也痛。”“你是我的唯一。”“要死一起死。”

佐助:卡卡西告诉我他为了我下跪挨打过呼吸。

佐助:我觉得世界上除了你鼬伯伯再也没有人会这样对我了,所以我回来了。

佐助:他坚韧不拔、勇往直前,“有话直说”是他的忍道;说到做到是他的信条,他是历代最优秀的火影。

#佐助爸爸开启了鸣吹模式,请各位玩家注意躲避。

佐良娜开始心疼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自己,但是……

“爸爸,那您为什么要娶妈妈呢?”没错,这是她最深的疑惑。

佐助顿了顿,高深莫测道:“你,听过众道之爱么?”

#佐助卖起了安利。(bushi)

#佐助开始科普。

佐助:我与你鸣人叔叔的情况虽有不同,但其感情却是一致的。🍵

佐良娜在佐助的口遁(?)之下吃下了这个安利,并真心实意地提议道:“你们离婚吧。”

佐良娜:这种男人留着干嘛?过年吗???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