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世界的恶意(Me!)将除柱斑外的四件套变成了团子

别管我,这是放飞的产物(-ι_- )

主柱斑和带卡,厚颜带上了其他cp○| ̄|_

bug请无视|ω•`)









1、卡团子:等等,带土呢???

2、所以带土去哪里了呢?

3、斑怀里抱着助团子和泉团子,觉得人生圆满了~

4、鼬团子(吧唧着手指):精神在一定程度上会受肉体的影响,所以绝不是我想吃手手!

5、止团子(同吧唧着手指):说的对,小鼬。

6、柱间(抱起扉团子):真是怀念啊,这个小小的扉间~

7、鸣团子:所以我呢?就没人期待我吗??









作为宇智波大宅里唯二的成年人,柱间和斑自觉地承担起了“父”和“母”的角色,至于决定“父”和“母”的方式……

柱间:斑你火遁用的这么好,厨房就教给你了!

斑:那庭院归你。

男主外,女主内。

OK,和平解决。









斑怀里抱着泉团子和助团子,背上背着鸣团子,柱间牵着卡团子和扉团子背上一个鼬团子,胸前还挂着一个止团子,一家九口人出门赏樱。

正是樱花烂漫之时。

柱间和斑把团子们放下,掏出封印卷轴里的东西一一摆好。

“去玩吧。”母上大人对孩子们说。

于是鼬团子和止团子坐在一起,奶声奶气地探讨哲学,身后助团子蠢蠢欲动,一心想扑倒哥哥,给他糊一脸口水,鸣团子委屈巴巴地含着手指,漂亮的蓝眼睛里含着一大泡泪水,看得助团子反思自己最近是不是太冷落他了,想了半天,决定还是先安抚一下鸣团子的好。

助团子别别扭扭地捧住鸣团子的脸,把计划糊在他哥脸上的口水先在鸣团子脸上糊了一层。鸣团子眨巴眨巴眼睛,忽然反应过来,哇哇叫着扑倒了助团子:“佐助你最好了的说!”金毛团子和黑毛团子滚作了一团。

泉团子一点也不想离开他哥,可是看到柱间身边的扉团子一脸认真啃青团的时候,小恶魔因子蠢蠢欲动:哈,真想欺负他!

然后泉团子扑了过去抢走了扉团子手里的青团,三两口塞进自己嘴里。

泉团子(腮帮鼓鼓的):这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啊,死白毛!

扉泉子(死鱼看了他一会儿,嘴一扁,哭了起来):大哥,泉奈欺负我!

斑&泉奈:目瞪口呆.jpg

柱间(感动得热泪盈眶):扉间从来没有过啊,变小了终于认识到我是个值得依靠的大哥了吗?!

泉团子:死鱼眼.jpg

斑:说起来……扉间也算是我的弟弟呢……

泉团子:哥!你不要被死白毛迷惑啊!

扉团子(扑进柱间怀里):大哥!

斑出于某种莫名的萌感(反差萌)并未站在泉团子这一边。

泉团子:(╯°Д°)╯︵┻━┻

扉团子(在柱间和斑看不到的角度挑衅地看了泉团子一眼):呵。(这一招真好用啊,怪不得泉奈那么喜欢用)

泉团子(炸毛):啊啊啊啊啊!!!

两只团子扭打到了一起,越滚越远。

卡团子十分安分,自从带土不见了以后,他非常喜欢呆在斑身边,冥冥之中的感应让他不自觉地亲近起斑,准确地说,是斑的肚子。

柱间:啊啦,卡卡西还真亲近斑你呢。

斑(瞥了眼抱着自己的卡卡西):随他去吧。

临近黄昏的时候,斑抱起打累了团成一团的泉团子和扉团子,腰上挂起一个卡团子,柱间悄咪咪地把鼬团子放在斑背上,自己则背起止团子,助团子和鸣团子自然也是由他抱的。

“回家吧。”

“啊。”









毕竟不是真正的孩子,不出三个月,变小的团子们都长成了少年的姿态,而斑的肚子也鼓了起来。

斑:……

斑:妈个鸡,敢情带土在我肚子里???

卡卡西:是的,斑大人。

所以是生,还是生呢?

斑的肚子一旦显怀,就如气球般迅速膨胀了起来,五个月的肚子已经和别人十个月的一般大了,再加上里面带土一直在闹着要出来。

斑:柱间!来切!!

于是带土呱呱坠地。

已完全恢复了的卡卡西小心翼翼地抱起这个健康的孩子,带土睁开眼睛,赫然是一对轮回眼。

所有人:→_→

斑&柱间:看我干嘛!!!

带土(因不同以往的视野):哇啊哇啊哇啊!(我和卡卡西的情侣眼没有了!我要报社!!)

卡卡西(温柔地亲亲带土额头):能再见到你真是太好了呢,带土。

哼,我也是。









前面说过了,肉体是会影响精神的。

土团子(扑到斑怀里,星星眼看他):麻麻~

斑(努力抑制体内的洪荒之力,掏出了奶瓶):喝吧。

土团子: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斯坎儿: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土团子(扑到柱间怀里):拔拔~

柱间(爽朗的笑容,和土团子玩飞高高):飞喽——!

土团子(被吓得嚎啕大哭):哇——————!

斯坎尔: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带土的黑照:吃蛋糕,吃着吃着睡着倒进蛋糕里的啦;被黑猫吓哭的画面啦;断奶了还向斑撒娇想喝奶结果被打飞的啦,等等等等,不一而足。

斑:所以说,我为什么要生他下来!(╯°Д°)╯︵┻━┻









带土恢复的时间比他们要长,再怎么说也是从娘胎里重新长的。

一年后,比卡卡西高1cm的带土boss终于上线了。

带土:我不管,这些照片不能留!

卡卡西:别啊,这些都是你成长的足迹啊,你看你多可爱啊~

带土:(*꒦ິ⌓꒦ີ)






评论(17)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