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小段子🤒

嗯,有病的小段子😷😷🤒🤒




卡卡西感冒了。在他的学生们面前喷嚏咳嗽不断,终于在面罩里全是口水的臭味后,他宣告投降:“今天,咳咳,今天自习。”

鸣人三个面面相觑,不知该欢呼难得的假期,还是该担心自家老师的身体。

“就这样,散!”


卡卡西拖着因生病而格外沉重的身体回了他的单身公寓,飞快地冲了个冷水澡后就躺在了床上,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未干的头发在枕头上晕出一片水迹。

房间里很安静,除了卡卡西略重的呼吸声外,就只有钟表“嗒嗒”的走动声了。这时,房间正中悄无声息地浮现出一个漩涡,全身包得严严实实的某人踏出来,孔洞中红光一闪,在毫不大意施加了一层结界和强力幻术后,动作熟练地把自己剥了个精光塞进卡卡西冰冷的被窝里。

“真是的,你还要看看新世界呢怎么能让你死。”某人嘟囔着抱紧了一直在发颤的卡卡西,很快,卡卡西就平静了下来,陷入安稳的睡梦里。




半夜,卡卡西被饿醒了。他难得迷糊地下床觅食,干掉桌上凉掉的白粥后才恢复了精神,他感受着不再堵塞的鼻腔和不再疼痛发痒的喉咙,给自己的治愈能力点了个赞,顺便也给给他送白粥的徒弟们点一个赞。

“太贴心了,明天也放假好了。”卡卡西笑眼弯弯地表示。




——————

“哈啾!哈啾!哈啾!”卡卡西的自愈能力·真正的送粥人·顶着自家老祖宗的名字并给他抹黑的某人狠狠地连打了三个喷嚏。

“哟,昨晚干嘛去了?又去偷窥木叶的某个上忍了?”正在汇报情报的白绝调侃道。

“放P!老子是去拯救世界了!”某人用力吸了吸鼻子,咬牙切齿道。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