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关于非机动车载人的处理办法

安全起见,还是不要载人上街了,小轿车除外!当然你开公共汽车也可以。❤








开电瓶车载人上街被交警叔叔抓住了可是要被罚二十块钱,还要口头教育哒!




柱斑的场合:

柱间载着斑上街,柱间的头毛甩了斑一脸,被愤怒的斑用皮筋扎了两个麻花辫。

柱间:斑给我扎的!美滋滋~

而斑的炸毛随风乱舞。

交警叔叔凭着强大的责任心把他们拦了下来。

交警叔叔:“骑电瓶车载人,罚款20!”

柱间:“好的好的,现金还是刷卡?”

交警叔叔:“都可以。”

于是柱间爽快地掏了钱。

柱间:我们可是很遵纪守法哒!

柱间:“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交警叔叔:“行了,走吧,别再犯了。”内心:别看审美异常,还是很体谅我们的嘛。

然后柱间载着斑扬长而去。

交警叔叔:???

交警叔叔:“停车!!!!!”

“嘎吱”车停了。

斑回头冷酷地看了他一眼,说道:“我们交了钱的。”

留下交警叔叔风中凌乱。







扉间的场合:

扉间壮实的身板把泉奈遮了个干净,泉奈本该搂着扉间的手又不知道伸向了哪里,所以从正前方看是完全看不到扉间是骑车载人的。直到这辆车路过交警叔叔面前。

交警叔叔:停车!停车!!

扉间一言不发,加大了电瓶车的输出,只一个眨眼的工夫就消失在了茫茫车海中。

交警叔叔:???

交警叔叔(掏出对讲机):各路口注意!各路口注意!有一辆电瓶车载人逃逸了!有一辆电瓶车载人逃逸了!司机特征是个白毛壮汉!再重复一遍!是个白毛壮汉!

各路口都警惕了起来,时刻注意着是不是白毛壮汉从他们那儿经过。

很快,交警叔叔就得到了反馈。

“这里是3区路口,有符合特征的行车人……没拦住!!”

“6区路口……快拦住他!!!”

“太快了,一眨眼就没了。”

“……”

“……”

全是坏消息,交警叔叔烦躁不已。

直到……

“停下了!!他们停下了!!我现在就去教育他们!”

然而扉间高冷地递给他20,推着电瓶车和泉奈进了院子——他们到家了。








带卡的场合:

不知道为什么,带土看见穿着警服的人总会有点怂,这也是大多数市井小民的常见心态吧。

这天,带土骑着他那辆被涂成黑红二色的小绵羊和卡卡西上街兜风。他明知道十字路口有查电瓶车带人的却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出发了。

远远的,他看到了两个穿着制服的人。

带土:“快下车快下车!等会儿走过这个路口我再载你!”

卡卡西下了车,慢悠悠地绕上了路边的商店街。

带土深吸一口气,保持面部表情的镇定,平稳地向前驶去。

眼看着要过路口,却被拦了下来。

交警叔叔:“停车。骑车载人,罚款20。”

20块的罚款可把带土心疼坏了,这得是多大的一笔零花钱啊!

带土:“我没有载人!”

交警叔叔:“老远我就看见你们了。你,还有那个白头发的。”

带土(垂死挣扎):“哪有什么白头发的!别看错了吧?”

交警叔叔:那个不就……人呢???

人群中哪儿还有显眼的白毛。

带土:“您看没人吧。我先走了啊!”

交警叔叔(有些混乱):“等等,别……”

带土:“再不让我走,我都要怀疑您想讹人了。”

交警叔叔:“可,可是……”

带土:“我先走了啊!”

交警叔叔尔康手状无声呐喊“你快回来!”

带土骑过了这个路口,在交警叔叔看不到的地方等了二十分钟,直到一个有着棕色卷毛的青年上了车,他才重新上路。

评论(17)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