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从猫变回人之后

不知道打什么tag,先占个“带卡”吧,明天写变成猫的日子・ө・flag

四战结束后,土哥全程掉线。○| ̄|_

明明脑的是土哥stk日常,不小心就emmmmmm……







做了一个月猫之后,卡卡西终于变回了人。

他从自家温暖的被褥里起身,洗了洗脸。

不,不对。卡卡西放下手,你现在不是猫了,不需要再用爪子洗脸了。

卡卡西冷静地想着,手指蜷起,揉了揉眼睛。







面前鸣人在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大概又是在抱怨佐助离村了。卡卡西的目光放在别处,他正盯着一只飞舞的蝴蝶,全身肌肉紧绷,仿佛下一刻就要扑出去。

“我说,呐!”鸣人抬高了声音,把卡卡西拉回人类的世界里,“卡卡西老师今天请我吃拉面吧!”

“拉面?”卡卡西眨了眨眼,“不是佐助?”

“佐助怎么了吗?”鸣人莫名其妙,“我说啊,卡卡西老师你都欠了我一个月拉面了,一定要还回来的说!”

“好啊。”卡卡西答应下来,“让手打把叉烧和鸣门卷都换成蔬菜。”

“太狡猾了!”鸣人鼓起脸,想了想妥协道,“放番茄我就接受。”

“我要看看佐助他喜欢的食物和我喜欢的食物组合在一起会不会更好吃。佐助他啊,明明世界上最好吃的番茄拉面都在木叶,还要跑出去!”鸣人絮絮叨叨地说起佐助。

卡卡西听着听着目光又被一只停在树枝上的麻雀吸引了。







卡卡西走在路上,沉迷在《亲热天堂》中不可自拔,这是鸣人写的最新续集,为了保证最佳的阅读体验,卡卡西可是生生克制了自己想要早点知道后续的读者之魂呢。

“卡卡西!!”背后猛然响起的大喝吓了他一跳,有一瞬间的炸毛,连心跳都漏了一拍。

“我们绕木叶一百圈吧!!”凯还在发表着青春的宣言,卡卡西回头笑眯眯地拒绝了,“我还有任务。”

“哦哦哦哦哦!!如此认真的工作态度!这才是卡卡西啊!!”不知道戳中了他哪个点,凯燃烧起来,“我也不能输啊!!”然后推着轮椅去绕木叶一百圈了。

卡卡西笑眯眯地目送凯离开,轻轻松了一口气。

刚才真是吓了他一大跳啊QAQ







春日阳光正好,卡卡西躲在树上偷懒。

耳边传来一阵翅膀拍击声,卡卡西懒洋洋地睁开一只眼睛,接着又睁开一只,精神了。

那是一只鸟,落在了树上的鸟巢里。

卡卡西翻了个身,伏在树枝上。

他紧盯着巢里探出的小脑袋,轻盈而迅速地向那儿攀去。

一步步靠近,连雏鸟嫩黄的喙都清晰可见,卡卡西咽了口口水,伸出手去……

“卡卡西老师!”是小樱在树下叫他。

他有些遗憾地收回了手,轻松地跳下来,落地时一点声音也没有发出。

“怎么了?”卡卡西问道。

“佐助回来了哟!”小樱笑得很开心,“他们正在一乐拉面,我们也快点过去吧!”

“叫我去是为了让我请客吧。”卡卡西挠挠头,好脾气地任由小樱拖着他往前走。

“好啦好啦~”小樱没有否认,“下一次,下一次就由我们请吃烤肉吧~”







佐助和鸣人坐在一乐拉面里,面前是一摞空碗。

卡卡西和小樱进来的时候,鸣人正喝光了第十二碗面的汤。

“再来一碗!”鸣人举起碗大声道。

卡卡西顿了顿,为自己的工资默哀了一下,然后若无其事地坐下,拿了菜单想要点单。

可是……

他看了看鸣人的第十三碗叉烧拉面,佐助面前仅剩面条的番茄拉面,连小樱都拆了双筷子等着吃她刚点的蔬菜拉面。

拉面热气腾腾,大家吃得开心又满足。

卡卡西站起来,说道:“你们吃吧,我去结账。”

在鸣人“咦——?卡卡西老师好自觉的说!”的背景音中结了账。

然后独自去吃了一碗凉面。







天黑了,卡卡西有些失眠,瞪着窗外漂亮的月亮睡不着觉。

想了想,干脆开灯通灵出帕克陪他聊聊天。

帕克还是那幅没精打采的样子,大概是因为从睡梦里被叫出来的原因吧,帕克看上去更颓废了。

“哟,卡卡西,有什么事吗?”帕克打了呵欠,懒洋洋地趴在了他脚边。

“没事了,你回去吧。”卡卡西一脸冷漠地把小狗送了回去。

真是越看越不顺眼啊。







明明只做了一个月猫咪而已,但猫咪的本能却仿佛刻入了他的基因中,让一向自制的他都有些控制不住,不时表露出一点猫咪的性子。







“这样可不行啊。”冷静的上忍回到了床上,把自己塞进被窝里,躺了一会儿后,觉得有些不舒服,左扭右扭折腾了半天,直到翻了个身趴在了床上才觉得好点。

黑暗中,卡卡西的被窝慢慢鼓了起来,从床头被子的开口处可以看到两点微弱的光。

晚安,卡卡西。仿佛有谁在说话。

光闪烁了一下,熄灭了。







——————

“为什么就我要自己付钱的说!”鸣人捏着他的小青蛙钱包,愤愤不平。

“因为卡卡西他说他只请蔬菜拉面和番茄拉面。”手打大叔和蔼地笑着,向鸣人展示了账单,“承惠两千两。”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