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Lofter

随便看看吧。

稍微想多点儿|ω•`)








带土注册了个帐号,每天视奸lofter上“带卡”标签下的东西,还嘴硬地不承认,关注列表上净是些“美妆”、“演技”。其实啊,他只是把小数字点掉,并没有认真看里面的内容。

带土很小心,不仅没有关注这个标签,还不给作者小心心小蓝手,更不会留言,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带土其实是个忠实的带卡粉。

只有他的同居人卡卡西知道。

可是卡卡西坏心眼地谁都不告诉,任凭朋友们认为带土讨厌他,讨厌到恨不得杀了他的程度。









卡卡西坐在沙发这头看书,带土就坐在那头刷lof。

文中的自己和卡卡西身边总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时候是温馨的日常,有时候是刺激的冒险,有时又是伤人的误会和遗憾。

带土看得带感极了,看到扣动心弦处,总要招呼卡卡西一起看。

“卡卡西快看!这里面你被说服要和我一起报社呢!”带土举起手机,兴奋道。

卡卡西充耳不闻,沉浸在《亲热天堂》的世界里。

带土瘪瘪嘴,嘟囔道:“又不理我。”也不放在心上,低头继续翻lof。

这天lof上的文章很多,内容也很精彩,带土看了一下午,就大呼小叫了一下午。

“你真该看看刚才我说的那些文。”带土意犹未尽地关掉lof,凑过去拍拍卡卡西。

被烦了一下午的卡卡西并不想理他,只顺势倒向沙发一侧,假装睡着了。

“啊,睡着了。”声音转瞬放低,连呼吸声都放轻了。一时间房间里安静地吓人。

“在这儿睡会着凉的啊。”带土喃喃,“你看,你的手还是那么冰。”然后把那只手揣进怀里。

卡卡西一动不动,连眼睫毛都不颤一下,权当自己睡得意识模糊。

“我抱你回床上吧。”带土说着,把卡卡西打横抱起。

“你又瘦了。”带土掂了掂怀中人的重量,抱怨道。

在进卧室门的时候遇到了点小麻烦。

卡卡西腿太长,又死皮赖脸地不肯动一动,所以差点卡在门框里进不去。

“卡卡西,你太坏了!”卡卡西似乎得意地笑了一下。带土也不服输,给他换了个姿势竖着抱了进去。

卡卡西:……

带土把卡卡西塞进被子里,犹豫了一会儿自己也钻了进去。

被窝里冰冰凉凉没点人气儿。

“所以你要感谢带土大爷我给你暖被窝啊,冷冰冰卡卡西。”带土抱紧卡卡西,亲亲他冰冷的脸颊,轻声说。

评论(39)

热度(3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