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关于带饭

不知所云的微信(?)体,可以说是很OOC了○| ̄|_

四段对话分别发生在不同的时期❤

另外:大家新年快乐啊!爱你们!!(* ̄3 ̄)╭♡






与【笨卡卡】的聊天

【我】:卡卡西

【笨卡卡】:?

【我】:下了自习给我带一下早餐呗

【笨卡卡】:行。

【我】:买食堂就可以了。带四个大肉包,四个烧麦,两个茶叶蛋,两袋豆奶

【我】:顺便再去小卖部买一下牙膏和牙刷

【笨卡卡】:真能吃啊。

【我】:拜托了!下次我也给你带啊!

【笨卡卡】:你哪次起的比我早?:)

【我】:求求你了啦~

【笨卡卡】:……

【笨卡卡】:怪恶心的。

【笨卡卡】:好了,我知道了。没别的了吧?

【我】:早点去啊,太晚食堂就关门了,我再睡个回笼觉,拜~

【笨卡卡】:啧,用完就丢。







与【蠢带土】的聊天

【我】:喂。

【蠢带土】:什么事?

【我】:午餐。

【蠢带土】:哦哦哦,秋刀鱼是吧?再来个茄子。天妇罗要不要啊hhhhh

【我】:啧。

【蠢带土】: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就知道你讨厌油炸食品。

【蠢带土】:米饭给你带两碗。

【蠢带土】:别嫌弃饭多!你一米八的个子不吃多一点怎么长肉啊!

【蠢带土】:不然还是带三碗好了。

【蠢带土】:喂,笨蛋卡卡西你还在吗?怎么不回我?再不回我就给你带天妇罗了!

【蠢带土】:秋刀鱼和茄子想都别想!

【我】:速回,饿。

【蠢带土】:马上!!!







与【笨卡卡】的聊天

【我】:卡卡西你在哪儿啊?

【笨卡卡】:十一楼。

【我】:哦哦哦!

过了一会儿……

【我】:我在十一楼了!

【我】:护士小姐说没你这个人啊!

【我】:你到底在哪儿???

【笨卡卡】:门诊十一楼。

【我】:你怎么不说清楚啊!汤冷了怎么办!骨头汤冷了就不好喝了!

【笨卡卡】:蠢。

【笨卡卡】:不喝。

【我】:好了好了,我到了!笨蛋卡卡西准备喝汤!







与【蠢带土】的聊天

【我】:晚饭?

【蠢带土】:有你喜欢的盐渍秋刀鱼和你讨厌的天妇罗:)

【我】:红豆糕

【我】:取消

【我】::)

【蠢带土】:别别别!天妇罗我会吃光光的!

【蠢带土】:回家再带一条茄子吧,我做给你吃!

【蠢带土】:所以请务必给我带红豆糕,拜托了!

【蠢带土】:最好再带一份丸子❤

【我】:好。

【蠢带土】:爱你,么么哒!

【我】:嗯,爱你:)

评论(6)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