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卡卡西忘了什么?

现在在呼吸内科,天天跑来跑去,一万步起步,快被活干死了○| ̄|_

久违地来一发,短渣|ω•`)

另外最近可能会更白团子|ω•`)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卡卡西在晨光拂过他眼皮的那一刻醒了过来。他揉了揉眼,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空气微凉,卡卡西打了个哆嗦,彻底醒了。

『啊……』卡卡西环顾四周,目光落在了床头柜上。那里放着两个相框。

他把相框拿起来。一个相框里是七班的合影,他笑眯眯地弯下腰按着两个男孩子的脑袋,他们两个没有看镜头,把头撇向一边,一脸不开心;夹在他们之间的女孩子笑容灿烂。啊啊,一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那段时光。卡卡西不禁笑了起来。

至于另外一个……

是水门班的合影啊。这张照片中四人的姿势几乎与那张照片中一样:笑眯眯按着男孩子们脸袋的老师,互看不爽的男孩子们还有笑容灿烂的女孩子。

像是看到了轮回。

卡卡西的视线无意识地停留在有着黑色炸毛的男孩子身上。这个人,这个人……他叫什么?啊……好像是带土,是宇智波家的人。很早以前就死在了某个任务中。

少女呢?啊,是我杀掉的,为了保护村子。老师也是,为了保护村子用了以生命为代价的禁术。

不可思议的是,这么想着的卡卡西心中十分平静。

他把七班的合照摆回去,水门班的那张则收到了放杂物的小橱柜里。







卡卡西心中没有任何对逝者的悲伤和怀念,连有关他们的记忆也渐渐不再想起。比起从前,他再也不会从噩梦中惊醒,也不会照镜子照着照着就发起呆来,翻到珍藏在床头柜里的防风镜心脏也不会抑制不住地缩紧。总之,卡卡西忘掉了那些沉重的情感,活得越来越轻松了。







高高的颜岩上,全身裹在黑袍中的男人监视着脚下的村庄,他的目光牢牢锁定在大街上某个手捧小黄书笑得一脸轻松的男人身上。

他定定地看了会儿,漠然地勾起了抹笑容。






卡卡西像是察觉到了什么,抬头看向颜岩,可是除了那五张大脸他什么都没看到。

『感觉错了吧。』这么想着的他脚下一拐,踏上了另一个岔口——那是去慰灵碑的路。







——————
都是带土干的!|ω•`)

所有bug由土哥圆!(比如写轮眼什么的)|ω•`)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