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里的青蛙

咕、咕咕咕?

亲,玩游戏嘛?

刚尝试了一下发链接,结果被删了(•̩̩̩̩_•̩̩̩̩)再也不放链接了( ๑ŏ ﹏ ŏ๑ )

重新发一遍😭









四战结束以后,在木叶村六代火影的带领下忍界大力发展科技,于五年后做到了人手一部手机。这期间一家神秘的游戏公司推出了很多优秀的手机游戏。




《奔跑吧,鸢!》

这是一款跑酷游戏,在游戏中您需要躲过无数障碍物以获取高分。游戏画面精致,操作简单,只需左划右划上划下划双击即可。本游戏还有特殊模式,在特殊模式中时常会出现各种突发状况考验您的反应和手速,若有自信,请大胆尝试哦~

本游戏有两位人物可供选择:一位是戴着猫脸面具一身木叶暗部装的白发少年,名为卡卡;另一位是戴着橘色漩涡状面具的成年男子,名为鸢。

若您选择的人物是卡卡。游戏背景是您需要到达指定地点以完成暗部下达的任务,游戏画面主要是森林,障碍物主要是树枝、石头等,双击释放雷遁忍术可击碎障碍物,技能冷却时间较长,请谨慎使用~若您不幸游戏失败,也请您不用担心,这时候会有温柔的大哥哥来安慰您的。

若您选择的人物是鸢。游戏背景是您需要躲避一位白发男子的追杀,游戏画面主要是街道,障碍物主要是建筑、人群等,双击释放空间忍术可穿透障碍物,冷却时间较短,但穿透的距离不定,请谨慎使用~若您不幸游戏失败,也请您不用担心,白发男子会带着刀温柔地解决您的。


玩家体验:

一碗叉烧拉面啊我说!:游戏很有趣啊我说!就是两个人物感觉有些熟悉啊我说!

我是一只暗部:游戏公司怎么那么清楚木叶的暗部装束?!

我吃鸢卡:选卡卡玩!选卡卡玩!!选卡卡玩!!!然后赶紧摔倒让鸢亲亲再起来(*Ü*)ノ

抖~:为为为为为什么卡卡摔倒了会出现一个戴面具的可疑人物然后一下子黑屏再再再再再出现一声声呻吟什么的的的的的…………#脸红

我要补血:选鸢的时候被白发男人狰狞的脸吓到了_| ̄|,我被砍了好几下才死,血流得到处都是啊!

小萌新:选鸢好难过关啊,总是会卡在建筑物里,不敢双击放技能了( ´゚ж゚` )

手速280:特殊模式好难啊……选卡卡会被各种突然出现的藤条绑住或者偶尔闪现在面前的鸢抓住从而失败,选鸢的话又会出现黑长直或者黑长炸或者……的黑发美人出现阻止鸢从而失败。不过果然还是选择鸢比较好,黑发美人们好美_(:3」∠❀)_


市场调研:选择卡卡的以女性居多,而且大部分分数偏低,经常在百分以下即失败。选择鸢的无特殊人群,技能释放比例较低,分数极高,大部分在万分以上。


更新:选择卡卡,分数不达万分,会导致温柔的大哥哥黑化:“我的笨卡卡才不会那么废物,连区区万分都拿不到!”

鸢的空间忍术距离固定,冷却时间延长至一分钟。






《奇迹kk》

这是一款换装游戏,数千款精美服装等您收集!兔女郎装,猫耳女仆装,裸体围裙装!作为绅士的您还在等什么呢?!

身为天才的kk因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不幸踩中香蕉皮而穿越。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在这里没有暴力没有鲜血,换装可以解决一切争端!kk被这个世界迷住了。然而在这和平的表象下似乎还隐藏了什么……且看kk如何在一只名为tobi的帅气黑猫帮助下用换装拯救世界!



玩家体验:

猫耳赛高:说好的美少女呢?!怎么是个少年?!发型也太少了吧!只有各种竖立得角度不同的银发和一款棕卷就没别的了!人模脸上还戴口罩!想摘都没法摘,这是长他脸上了嘛??

tobi大人万岁!:作为一只猫,tobi大人的性格太像一只狗了wwww,我也想要一只阳光健气又黏人的猫啊!羡慕kk

我是直的!也许:kk好可爱,想上。

一碗叉烧拉面啊我说!:游戏很有趣啊我说!就是kk和tobi感觉有些熟悉啊我说!

真·绅士:希望出女体版本的kk。

……:各种口罩好评!我喜欢那款带粉色小花的“恋爱心情”!好想入手实体口罩啊#躺


市场调研:男性玩家呈上升趋势,年龄多为中青少年,已出现因沉迷游戏而导致情侣分手的情况。


更新:更新上百款口罩。“青葱岁月”等口罩将出售实体版,详情请关注官网~







《堍堍vs》

这是一款策略类游戏。在游戏中您需要收集红豆糕安置各种堍堍以防止敌人抢走稻草人。在森林的那边,堍堍们和稻草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可惜好景不长,邪恶的敌人们看上了稻草人的美貌前来抢夺……


名词解释:

红豆糕:用来安置堍堍的道具,没有红豆糕堍堍拒绝出战。

稻草人:被骑士(堍堍)守护的公主。银色头发的少年模样。

能量豆:以能量豆为名的等身(仔堍身)大稻草人手办。有时可从敌人身上掉落。使用后,可大幅提高堍堍们的能力,但有一定机率陷入痴汉模式从失去战斗力,请谨慎使用。

大招:在危急关头(如敌人即将抢走稻草人时)会释放的技能。

堍堍:人型生物,挚爱是稻草人和红豆糕。有各种型态。

仔堍:攻速中等防御中等冷却时间短。普通攻击为直线投掷苦无,大招为直线连续投掷十五个苦无。为堍堍的初级阶段,爱哭也爱笑,喜欢和稻草人吵架。

长发堍:防御高冷却时间中等。普通攻击无,大招为全场释放地刺。身上被白色植物体包裹,血量较仔堍高,回血迅速。因为长发堍还未完成复健,所以平时无法攻击。the one稻草人。

虎皮面具堍:防御低冷却时间短。普通攻击为丢出红豆糕,大招为一次性十八个红豆糕。除稻草人提供的红豆糕外,只有虎皮面具堍可以提供,然而虎皮面具堍可不怎么愿意拿出红豆糕,但当稻草人快被抢走时谁还管那么多呢?也不知道那么多红豆糕是从哪儿来的。也许是从哪块墓碑前拿的吧(笑)。

漩涡面具堍:攻速高冷却时间中等。普通攻击为抛物线投掷炸弹,大招为炸弹遍地开花。在小迪处进修过的堍堍获得了投掷炸弹的能力。“稻草人只能是我的!”手持炸弹的漩涡面具堍如此说道。

大紫袍堍:攻高防高冷却时间长。普通攻击为吸收敌人攻击并反弹,大招为将敌人当作投掷物扔出去。身着大紫袍的堍堍逼格极高,除了稻草人任何攻击均不沾身。

六道堍:攻击高冷却时间极长。地图炮。获得了稻草人之力(爱的亲亲)的堍堍完成了究极进化,成了白毛。为了稻草人,他愿意化为灰烬与场上敌人同归于尽。

敌人:想抢夺稻草人的人型生物,面目可憎。

敌人·大和:攻速低血量较高。使用树枝攻击堍堍。“前辈我来救你了!!”挥舞着树枝把仔堍打得泪汪汪的大和高喊着。

敌人·凯:攻速高攻击高血量低。近身攻击。李小龙的第N代传人,武艺高强,为了“一生的对手”而来。

敌人·水门:速度极高血量中等。无攻击。水门虽然无攻击技能,但他能凭借空间忍术穿越堍堍们的防线偷走稻草人。

敌人·佐助:攻高血量中等防御中等。远程放电攻击。当冷酷少年佐助放出手中闪电之时,堍堍们便无法动弹只能任敌人宰割。

敌人·鼬:攻高血量低防御低。远程火焰攻击。与佐助是兄弟。可惜因其身体原因攻击速度极慢。

敌人·鸣人:攻高血高防高。各种丸子远距离攻击。阳光帅气的少年,是敌人中的佼佼者,有各种型态。有时连六道堍都无法消灭六道鸣形态,还好此形态出现概率极低。



玩家体验:

一碗叉烧拉面啊我说!:游戏很有趣啊我说!可是为什么佐助是敌人啊?他那么好!攻防血量什么的应该比鸣人高很多才对啊我说!他和鸣人互为唯一怎么会去抢夺稻草人啊我说!佐助barabarabara……

我是颜控我自豪:各种堍堍们都画得好棒~可是敌人只有一堆马赛克的样子,经常会分不清谁是谁呢~

悲伤逆流成河:策划你出来我要打死你!!!堍堍那么可爱!你怎么舍得长发堍被敌人各种攻击弄得伤痕累累还说“没事”,怎么舍得让六道堍留恋地看一眼稻草人就带着一地图敌人一起去死啊!!

不想玩了:看到长发堍身上的伤口以极快的速度愈合又以极快的速度出现,我真想化身六道堍把敌人通通弄死啊!!心疼长发堍。

小公举:堍堍们为了保护稻草人都好拼啊,就算缺胳膊断腿也坚决不让敌人带走稻草人,我好感动哦!


市场调研:大量女性玩家表示不想被稻草人和堍堍们的生离死别虐心,纷纷弃游。四大国(除木叶)玩家人数上扬,多数为男性忍者。


更新:稻草人那么好怎么都去看堍了??削弱削弱。







《我的可爱女友》

这是一款恋爱游戏。在游戏中您需要扮演一位长发白肤长腿的大美女攻略剧情人物。剧情人物虽多,但结局只能1v1,请谨慎选择~




案山子:女主角。柔顺的银色长发如月光般落在地上,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性格高冷,这样的女神您不心动吗?

琳:案山子的闺蜜。棕色短发,娇小可人,开朗温柔。

凯:案山子的同学。对案山子纠缠不休,案山子碍于同学情谊不好拒绝。野兽。

大和:案山子的后辈。对案山子有不轨之心。面容普通。

皆人:有妇之夫,是案山子的老师。对案山子颇为照顾。

鸣人:皆人之子,是案山子的学生。案山子对其颇为宠溺。

佐助:鸣人的发小,同为案山子的学生。

带人:案山子的同学,路人甲。




玩家体验:

一碗叉烧拉面啊我说!:游戏很有趣啊我说!打出鸣佐结局好开心!!

好纠结:大和和凯是怎么回事?那种长相怎么配得上我案山子女神!!皆人老师是有妇之夫啊,三观正常的我怎么会让女神当小三?鸣人和佐助也也太小了吧,再长几岁我一定要让案山子攻略他们!(握拳)所以只能百合了嘛?

开心~:打出HE了!案山子和琳在一起了!百合好棒!

这是什么结局???:为什么案山子和凯或者大和在一起是BE啊???

稻草人:唉呀,不小心打出TE了。他们看起来好幸福啊^_^。#案山子和带人的婚礼



市场调研:作为一款乙女向游戏,为什么男性玩家那么多??都是gay吗???




更新:新加入可攻略人物:鼬。鼬为佐助之兄长,案山子之后辈,性格温柔可靠,是老公的好人选。






《当我成为六代火影以后》

角色扮演游戏。在游戏中您将扮演六代火影卡卡西过完他的一生。本游戏有两种模式,分别是故事模式和自由模式,具体情况请自行探索~



玩家体验:

一碗叉烧拉面啊我说!:游戏很有趣啊我说!卡卡西老……不对,六代火影大人太苦了。

木遁新手:我玩了六遍故事模式了,每次都选择不同的选项,为什么结局都是带土保护前辈而死,前辈孤独终老???

sakura啊sakura:自由模式是什么情况?怎么选都避免不了带土的死亡吗?说好的自由模式呢???

你是我的眼~:自由模式里带土老死啊,死的方式还多种多样,策划你多大仇?给他们一个HE不好吗?

稻草人: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但我知道这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



市场调研:求带土和卡卡西HE的呼声越来越高了。


更新:更什么新!老子现在就给你们一个HE!







“卡卡西,我们去领证吧!”

评论(8)

热度(53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